cover.jpg

我想,女人就是在期待別人的寵愛之前要先學會疼惜自己 :)

#先學會了愛自己之後才有能力愛別人呀

#我是這樣覺得的

所以今天我就要好好來慰勞為我做牛做馬的雙手啦!再順便上個美美的凝膠指甲

好心情,可以是自己給自己的!就這麼簡單!

 

 

 

- - - - [ 此篇與M.Nail東山店合作 ]- - 

 

 

 

很開心可以再被超正又超強的小嵐邀請來到M.nail呀!!!

之前有去走跳過M.nail宜昌店囉M.Nail宜昌店►我的繽紛波西米亞凝膠指甲!

#喔那次的夢幻色波西米亞手繪指甲真的是美歪我了

這次則要帶大家來走跳一下東山店

1.jpg

位於轉角處的M.nail東山店在大大的招牌下非常顯而易見

離74交流道也是近近的

所以即使對稍遠而來的朋友來說也是一個好到達的地理位置

門口要停機車的話也是很方便的喔

2.jpg

這次造訪的時候,正是M.nail東山店店內裝潢甫換新衣之時!

東山店和宜昌店有類似的工業風調調

但東山店則又多了一點鄉村風的暖意

無處不見的乾燥花讓我這個小花癡不小心就心花怒放了一下呀 >////<

5.jpg

26.jpg

M.nail東山店架上也有陳列一些產品,和一些指甲顏色可以參考

#這次Joy的手部保養的產品也有在賣喔

#葡萄柚香氣真的讓人心情好好唷大推!

所以即使要等候的話我覺得這一區也是滿好逛的阿XD

50.jpg

12.jpg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它的店內空間囉

是非常明亮舒爽的空間阿

#好啦我私心很不喜歡一些髮廊和美甲店都用得暗咪摸的 :P

在工作檯前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不過我更喜歡跟美甲師聊天阿!

3.jpg

4.jpg

M.nail東山店的工作台也是有特色的讓我想要海狗式鼓掌

像復古針車台一般的工作台整個品位很優秀阿

而且深切知道女孩們的需求,除了有籃子可以讓你放至你的隨身物品之外

還有插座可供使用喔

#要一邊做指甲一邊追劇也不用怕突然沒電看不到歐爸了!

13.jpg

14.jpg

M.nail東山店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茶水和一些小點心喔

 

我感覺M.nail東山店讓美甲這件事情不只是美甲

而是用心的去讓你從當下就開始享受!

18.jpg

M.nail東山店也有提供美睫的服務

她們每個月都會有不同項目的促銷優惠喔~ 大家可以follow她們的資訊來追蹤優惠喔!

15.jpg

16.jpg

好啦~逛完環境,就要來好好的回歸今天的重頭戲啦!

今天主要是來做手部保養和作單色指甲的喔

#原來我的手很乾阿,小嵐不說我都不知道

25.jpg

而我這次做的是價值2450元的輕無暇手部護理+單色微凝嬌的體驗

17.jpg

那些可以還我漂漂手的大功臣們已經在桌上一字排開等候我囉!

#光用看的我又心花怒放了

21.jpg

M.nail東山店特選使用的是在美國已有25年資歷的品牌Gena Mani Spa芳療保養

它有一股非常清爽的葡萄柚香氣喔!!

非常適合夏天和女孩子呀

#這黏膩的夏天裡清爽的葡萄柚香就是一種救贖阿

20.jpg

22.jpg

首先,會先使用含有維他命C、E的手部抗菌浸泡液搭配溫水去軟化你的角質

23.jpg

之前去給別人做手的時候,推推指甲緣的角質這一關真的是我最害怕的

有一些技巧沒那麼好的真的會很痛耶 0_Q

#雖然表情淡定但總是在心理尖叫的我

不過現在因為有先浸泡軟化,所以完全無感呢

在無感的狀態下推推推,邊緣的死皮竟然就都起來了!

24.jpg

#我的美甲師小嵐就很正阿

接下來會很溫柔的幫你細心幫你把那些死皮給剪去

這一關也是我以前需要建立一點勇氣才能渡過的

不過這次真的在無感舒適的狀態下就完成囉!

27.jpg

還會用機器去輕柔的打磨你的手指

做更徹底、深層的去角質!

#我覺得打磨的當下整個超舒服的阿~~~~

28.jpg

接下來就是用葡萄柚磨砂膏的去角質時間囉

擁有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與蔗糖等成份的磨砂膏能夠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平常我覺得我也都有在擦護手霜什麼的

想說我應該也是有乖乖在保養的人阿!怎麼手還會被專家說太乾呢!!

原來我就是忽略了手部去角質這個重要的環節阿!

#平常都會記得幫臉幫身體去角質,就是忘記手的!

所以抹再多東西也都只能事倍功半囉~

29.jpg

在去角質的同時美甲師的動作都很溫柔呢 

#哪像我們自己去角質都是用猛ㄌㄨ的XD

30.jpg

接下來這個竹炭泥是不包含在課程中的唷!是用加購的喔

剛剛做了許多把手部去角質去得乾乾淨淨的步驟

接下來就要幫他補一些營養進去啦

敷上一層之後就會用保鮮膜包起來靜待個幾分鐘後再洗淨

手的皮膚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我即使過了四個小時之後還是會覺得有涼涼的感覺說

31.jpg

32.jpg

33.jpg

將手洗靜之後,美甲師還會幫你按摩一下

M.nail東山店將指緣油混合進含葵花籽油+乳油木果等多種保濕成分的滋潤乳中保濕的你的手部肌膚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舒服

35.jpg

我才知道原來是可以這樣呵護 & 疼愛自己的手的呀!!!

#女人就是要懂得疼自己阿

做完手部保養之後的雙手摸起來超柔嫩而且變得很透亮喔!!!!!

36.jpg

接下來就要來作單色微凝膠指甲囉!!!

美甲師會給你挑選顏色並且給你建議~~

結果我一挑就挑到需要加價的貓眼石系列啦 #沒辦法阿它就在像我招手阿!!

37.jpg

34.jpg

你 說 說 這 顏 色 是 否 太 美 !!!!!

我選定了綠色的貓眼石之後,美甲師會幫你建議看要怎麼配色會更好看!

像是因為我挑選的是比較重的綠色

小嵐就建議我搭一些比較清爽的顏色去襯托這個貓眼石

然後他就幫我配了幾種搭配方式給我選擇!

38.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給大家看成品!

39.jpg

因為我的指甲很小,所以平常擦指甲油都覺得是一種擦心酸的感覺

#超羨慕那種指甲細細長長的人阿

但是這樣的單色指甲反而讓我覺得我的小小指甲好可愛喔

所以如果你也是小指甲的女孩的話,快來試試單色指甲吧!!!!!!

40.jpg

快瞧瞧這個猶如銀河一般的貓眼石阿阿阿阿阿阿

42.jpg

因為這次使用了三種顏色

所以在上色的時候美甲師也會跟你討論美一隻手指的顏色要如何分佈喔

#覺得M.nail東山店的細心是可以很輕易就感受到的!

41.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最討厭綠色了!!最討厭了!!

但是今年卻瘋狂的無意識的著迷綠色

然後也很讓我意外的,大家也都說我很適合綠色

 

或許,其實有時候是我們限制了我們自己的可能性呢!

所以讓我們拋開那些對自己的成見去勇敢嘗試看看吧!

43.jpg

很喜歡這樣低調卻又會讓眼睛為之一亮的指甲呢

44.jpg

45.jpg

然後作完手部保養後的手看起來真的比較嫩呢

細紋感覺沒有以前明顯

46.jpg

48.jpg

 

 

- - - - -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M.nail東山店價值2450元的輕無暇手部護理+單色微凝嬌的體驗感受囉

(  有需加價的部份在文章裡有特別標住囉! )

再一次在M.nail感受,原來手也是可以享清福的呀 

我覺得,這不只是幫指甲換個新衣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而是從繁忙的工作中逃脫出來讚美一下自己的一種方式

或是療育自己的一種儀式

51.jpg

最後,如果你想要即時收到M.nail的活動資訊的話

記得掃描QR code加入的Line好友

可以得到每個月的好友優惠和更方便的跟店家聯繫唷!

 

祝大家都有一雙美美的手囉!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M.nail 專業美甲宜昌店

消費時間:2017.8.1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89-22號

電話:0977 166 112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頁: 【M.nail 專業美甲東山店】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