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耶!!!

難得又買到一家會很興奮想要跟大家分享的衣服,也讓我格外興奮呢

最近穿衣服的風格好像有點改變了我

#怎麼辦我好像要從可愛日系畢業了

#從今天開始當帥妹!

 

 

- - - -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淘寶的晶咕家 微胖定制

他們家的風格多以率性為主 (但也是有一些輕飄飄的雪紡和洋裝呢)

價格大概都在五六百塊到一千塊那邊

老實說對小資女(我)來說,這個價格已經會讓我有點揪心臟了阿!

所以看了很久很久很久......

但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很燒到我,而且最近也想要轉換風格

所以我就一次給他衝了三件 (菸)

 

廢話不多說,趕快一起來看實穿吧 

(點品項名稱都有幫大家設賣場連結囉)

No.1

晶咕定制oversize大碼連衣裙女中長款春秋寬松條紋開叉襯衫裙長袖 (XL)

2.jpg

我就是對oversize的襯衫 很 沒 有 抵 抗 力 !!!!

而且最好是有點男性化的條紋花色這樣!

#不覺得這樣的襯衫要帥、要個性、要性感、都可以嗎

#好啦我只要有個性就很滿足了

3.jpg

雖然這家店叫作晶咕家微胖定制,不過他的尺寸其實包辦了S~3XL

(他還有另開一個賣場給更大的尺碼!! 大家可以找一下)

這件我是拿XL的尺寸唷

雖然他本來就是要寬鬆的感覺但是我好像還是買太大了 :P

所以大家挑選尺寸的時候務必好好的參考尺寸表喔

1.jpg

這件是做有點V領的設計喔

#換句話說就是強迫你不可以扣最上面那幾顆扣子的概念

最近韓流頗流行把襯衫穿的大大的,領子還要有點往後垂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就有些那樣的風格呢

#偷偷置入一下我好愛好愛的JJ Project

而且這件的釦子是設計隱藏在裡面的唷

整件衣服的布料和縫線都很扎實,不太會皺皺的布料

雖然把錢刷下去的時候有點痛心,但收到貨之後就覺得頗值回票價呀!!!

#我花錢我嬌傲!

4.jpg

5.jpg

他的布料拼接的我覺得也很有趣

腰邊的亮色拼接有顯瘦的功能阿 (畫重點)

雖然都是比較中性樸素的花色,但是拼接起來卻覺得很有設計感很亮眼呢

6.jpg

7.jpg

而且對大屁屁人(又是我沒錯)來說,前短後長也是一種福音

可以遮屁屁又可以小露腿這樣 :P

我身高163 cm唷,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穿起來的長度喔

8.jpg

 

 

 

No.2

晶咕定制寬松小V領中長款碎花短袖連衣裙女韓版過膝長裙夏季裙子 (2XL)

9.jpg

這件裙子呀~~

就是在購物車裡面的衣服來來去去了這麼多件

唯獨這件是被我從頭到尾保留下來的

#這就是真愛

17.jpg

之前有PO過沒繫皮帶的穿法,那時照片一PO就已經被問翻了呀

這次出門則是繫了一條細皮帶,是不是又是另一種感覺呢

14.jpg

10.jpg

基本上這件的版型就是很得我心!!!!

#那個腰身阿

看到這張背影的照片之後真覺得這裙子買對了XDDDD

腰跟背看起來有比本尊小巧的感覺呢 (嬌傲)

11.jpg

12.jpg

這件我私心覺得很好搭配耶 

我覺得他略帶有一點古著的色調,又有點民族風的花紋

不會太過張狂的個性配色,但又是有點浪漫的長裙

搭個皮外套就會很帥阿!但也好適合穿著他去熱帶島嶼渡假

根據不同的搭配他就會有很不同的個性喔!

#但好像有些人覺得這個花色會顯老 (?)

16.jpg

13.jpg

而且這件的袖子也完全是寫著我的名字!

我很愛這種A字的喇叭袖!這就是藏蝴蝶利器阿

#這件就是版型整個很中我

重點是它的布料 真 的 好 舒 服  很透氣又吸汗又不易皺喔

所以我覺得它的實穿度也很高!

15.jpg

 

 

 

 

No.3

晶咕定制秋季連帽直筒寬松工裝連體褲女闊腿短褲大碼春秋黑色褲子 (XL)

18.jpg

這件的布料對現在的台灣天氣來說,實 在 是 太 熱 啦 !

是非常厚實的布料呢,但也因為它有相當的厚度所以穿起來以還滿挺的

#但絕對是秋冬會更適合的厚度

所以請大家見諒我就先在房間(邊吹冷氣的)拍穿搭給大家看囉

19.jpg

這件有黑色、藍色和紅褐這三個顏色

這種一件套上就解決上下身的連身褲,真的是太棒了呀!

而且它也很好穿脫,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上廁所會有多麻煩這個問題XDDD

 

不過也因為它實在太好穿脫了

以防萬一遇到手很癢的朋友拉拉鍊,所以我應該都還是會穿的運動背心或小可愛這樣XD

21.jpg

20.jpg

這件有一點工作褲的感覺呢

身上的口袋也是真的有夠多~~ 而且口袋都是真的喔

我覺得這件的設計頗大氣的,絕對是走一個豪邁路線

但又不會太過男性化,加上了帽子反而讓我覺得這件變的有點可愛

23.jpg

 

22.jpg

不過這次還沒有穿出去太多次

所以就先讓我祈禱天氣趕快轉涼啦~~~~

#今年夏天到底是要多久啦!!!!

24.jpg

 

 

 

- - - - - 

 

 

這次購買的經驗絕對是有高分過關喔

第一是它們的品牌做得很精緻,還有自己的包裝盒還附衣架

#你們懂得有時候買淘寶那個包裝都爛到不行

#晶咕家的包裝挺精緻的

第二是實際收到貨後那個布料和設計真的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所以會持續關注並購買的

第三是它們的客服態度滿好的

雖然它們加出貨很慢 ,大概要三到十五天

#所以大家要集運的話要注意集運倉的時間

然後這次它把我的三件衣服做兩個包裹寄出,寄來台灣的時候就掉了一個說

#買淘寶掉貨真的很煩阿

還好晶咕家的客服都一直陪著我解決和追貨,並不會叫你自己去找物流那樣

我覺得感覺是滿好的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厚片穿搭分享囉 :D

希望大家都可以淘到喜歡的衣服囉 ^_^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