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穿衣服的風格真的會跟隨著心情和階段轉變呀!

我以前認為,在衣櫃裡有花花的衣服是件天經地義的事

但最近想要走素素風格才發現,媽呀我怎麼會衣服都這麼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好再來買衣服囉

今天呢~~就是要來用Poly Lulu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簡約素色風格囉!

#喜歡半糖或微糖的妳快點看過來吧

 

 

 

- - - [ 此篇與Polu Lulu合作 ] - - - 

點商品名稱已經幫大家設置好賣場連結囉!

 

 

 

No.1

知性雙排扣七分袖西裝外套 2XL

前後V領側開衩七分袖上衣 2XL

雙口袋刺繡花朵牛仔短褲 3XL

1.jpg

好啦~我原本還有點擔心以穿得較嘻花(台語)被大家記憶的我

在轉換成素素風格之後大家會不愛我了 

#最近很容易空虛寂寞覺得冷

但沒想到這套素色穿搭響起意外響亮的掌聲!!!

 

老實說

這般素雅的穿搭更是老少咸宜呀,對吧對吧!

 

我以前真的超~~~討厭綠色的!!!

但有時候就是要有一種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態(勇)度(氣)呀

結果意外的得到了原來我很適合綠色的評價!

果然,人如果要被侷限的話也是被自己局限著

只有自己可以侷限自己

不管適不適合,自己喜歡還是最重要的呢

5.jpg

這件上衣就是為秋天而生的,很喜歡他不會太張揚的草綠色

彈性舒適的針織在這個微涼的天氣裡,剛剛好!

通常厚片女孩比例上來說脖子也都偏短

那這樣挖深深的V領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從今天開始跟V領當好朋友吧!

 

而我最近的體型介於2XL和XL之間,所以這件穿起來偏寬鬆

將兩肩再下拉一點,哎呀就要小露香肩了呢

#也不失為另一種穿法呀!

而且他是七分的喇叭袖設計喔~

雖然是素素的衣服但也是滿滿看點的感覺

4.jpg

下身的褲子的話

原本最近就想要挑一件能夠好配衣服、實穿的牛仔短褲

#天氣終於變冷了終於開始敢穿短褲出門啦!!

#蚊子們明年再見囉

那時候好幾件都好好看的刺繡牛仔短褲在挑選

但這件的版型完全就是榮登我心中的No.1

 

除了他口袋邊緣的刺繡小花花不會太過甜膩但又很淡雅好看之外

他的版型就是會讓整件褲子看起來很硬挺俐落呢!

#小腹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明顯

#我自己看照片都有被那個貌似很平坦的小腹嚇到!

不過版型明確的褲子就也會比較吃緣份囉,他也沒有什麼彈性

所以購買的時候大家多參考尺寸表再下手!

#但這件褲子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得不要不要的

6.jpg

如果還是覺得素色穿搭太無趣、太沒有存在感的話

那就讓我們搭配一件存在感爆棚的西裝外套吧!

#一穿上這般Oversize西裝外套就立馬有種韓韓的感覺

7.jpg

3.jpg

不覺得搭配西裝外套後的整體穿搭有種愜意中不失慎重的感覺嗎

#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進可攻退可守的西裝外套

而且這件西裝外套是我最喜歡的雙排扣呢

2.jpg

 

 

No.2

抓皺立領條紋假兩件衛衣 2XL

雙口袋刺繡花朵牛仔短褲 3XL

8.jpg

這件上衣實在是太喜歡啦~~~~~

有時候看到某個對像就有種命定中必須擁有的悸動

#所謂的一見鍾情?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好喜歡好喜歡的超療癒韓國女聲臉紅的思春期

他們的穿搭風格我也是一百分的喜歡 >///<

在MV 1:20左右出現的那件衣服之前看MV的時候就好喜歡喔

沒想到韓風的Poly Lulu就推出這件相似設計的上衣啦!

#海狗式鼓掌啟動!!!

9.jpg

如果說以前追求全糖的甜度,那現在半糖對我來說剛剛好

所以在穿搭裡加入有點中性或男孩子氣的感覺吧!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追求,那衛衣系列就不要錯過

10.jpg

有點知性有點學院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柔軟色調,不管配長褲或短褲我覺得都很好看呢

#好搭配的衣服才是衣櫃裡需要的

 

不過,一樣,我現在體型有點尷尬的介於XL和2XL之間

所以我穿2XL也是ㄌㄤㄌㄤ的

#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寬鬆感的呢!

#穿起來過長的袖子的感覺也好喜歡

12.jpg

假兩件感覺的袖子和領子的設計也是讓我再次心花怒放

雖然是選用了很基本、我覺得反而有點男性的的藍色條紋拼接

但搭配小荷葉的設計,反而整個瞬間可愛了起來

14.jpg

13.jpg

除了好看之外,他也很有彈性舒適唷

是一件中看又中用的衣服呀!

11.jpg

 

 

No.3

優雅配色條紋五分袖針織套裝 2XL

15.jpg

這件呢~一購入就是一套=上衣+裙子呀!

而且配色也很簡單、好搭配

#上衣簡單配個牛仔褲就很休閒好看

#下身的裙子可以搭配個襯衫就也很氣質阿

耶嘿,身為小資女,掐指一算後覺得實在很是划算

16.jpg

這套是針織的,穿起來很舒適不會挫皮膚

很喜歡他的配色很簡單卻能營造一種氣質和小英倫的感覺

 

最近穿素素的路線呢讓我得到了一個心得

就是

素素穿搭如果覺得太無趣的話那可以多多運用配件的搭配

因為衣服素素的

所以配件不用太多就可以有很強眼的存在感了呢!

可以很輕易的就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一套為了要再加強一點學院的感覺所以我搭配了貝雷帽

17.jpg

這一套看你是要把上衣扎進去還是放出來

兩種穿法任君選擇

我因為是酪梨型體型(腰小但下盤大而穩健)所以扎進去更能揚善隱惡(?)我的身材比例

18.jpg

19.jpg

我平時也很喜歡這樣全身統一顏色的穿搭方式

把自己全身變成一個色塊會有種被拉長的感覺喔

20.jpg

21.jpg

 

 

 

以上,就是我最近喜愛的素色風格

以前大部份的經驗都是在Poly Lulu尋找花花或是比較華麗的衣著

不過這次的素素穿搭倒也是在Poly Lulu中找到了很喜歡的單品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或是讓你對穿搭產生一些想法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而且現在正值周年慶,所以全館85折呢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