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就是這顆抹茶足球蛋糕讓我在IG四處被燒得體無完膚呀!!

#怎麼會有人想到要把抹茶蛋糕變成足球場呀!!!

 

 

- - - - -

 

 

身為一個重度甜食成癮者又同時是一個胃痛患者

真的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現在規定自己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蛋糕

偏偏今天就是那個好日子!!! 所以我要來開殺戒啦

 

今天要去走跳的這家甜點店 有點甜 

營業時間雖然還沒有幾個月,但真的是四處被打卡燒得體無完膚!!

還好我們在一開門沒多久就入場所以還有取得席位

不知道是他真的這麼這麼夯 (這個我是不懷疑啦)

還是因為有點甜 是難得禮拜一沒有公休的店家

所以兩三點過後,門外的等候人潮就從不間斷了!!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蛋糕吃阿!

1.jpg

2.jpg

位於巷弄內的有點甜 擠身在安靜的住宅區內

門口就是為人所熟悉、來這裡一定要拍一張的Sweeten Your Day

#即使必須在門口等候位置但也變得很有事做了XD

3.jpg

庭院內雖有幾張座位但是這裡蚊子真的爆炸多的

所以我們造訪的時段當中我沒有看到有人選擇了這室外座 :P

4.jpg

室內格局可以看得出老宅的模樣

但是透過簡單有個性的佈置,就有了有點甜 自己的味道

 

室內做位區大概僅能容納20人左右

所以要能順利上座的話可見需要一點天時地利人和囉!

5.jpg

6.jpg

室內布置真的很簡約舒適呀!

#還有一點韓韓的感覺

7.jpg

8.jpg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牆上掛著的CD 撥放器是像Love Playlist那種呀 >////<

#我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一台阿阿阿阿

播放的專輯也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

今天陪著我們品嘗甜點的是臉紅的思春期IU呢 🎶🎶

9.jpg

 

 

- - - - 

走跳完環境就來點餐吧!

店員會給妳一張飲料menu,甜點的選擇部分則會寫在櫃台小黑版上!

如果你看了每一道餐點名稱卻沒看出個所以然的話

店員也會很親切細心的播放照片給妳參考唷!

10.jpg

11.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吧!

 

泰國情歌 (135元)

12.jpg

難得看到蛋糕和泰式奶茶的結合而且還有珍珠

#私心覺得真珠是台灣之光

怎麼能不品嘗一下!

 

雖然店員上菜的時候還特地提醒了一下

因為是烤乳酪所以建議盡早品嘗以免冷掉了!

但是我們玩了一下又拍照了一下,完全把這個貼心提醒忘到九霄雲外

但是冷掉的我也還是覺得很好吃阿!

18.jpg

13.jpg

這款甜點的綿密口感中散發著不會太過濃郁的乳酪香氣

在鼻息之間會飄散出一股泰式奶茶的香氣喔!

如果整個都是乳酪蛋糕就又太無聊!

咀嚼到Q彈的珍珠的時候就會覺得擁抱了小確幸呢!

14.jpg

 

抹茶足球場 (158元)

22.jpg

 

我終於等待到了我的足球場!!!!

#足球場一上桌店員立馬提醒足球勿食喔!

#看來一定有很多人拿起來啃

15.jpg

16.jpg

在這塊抹茶提拉米蘇上我們重溫了童年時光

我最怕過甜到吞噬了抹茶香氣的抹茶產品了!!!!

還好這個足球場名氣很大滋味也沒有讓人失望

鼻腔裡除了飄散著抹茶也還帶著淡淡的酒香

#在這塊足球場上奔跑時的空氣是抹茶香的呀

17.jpg

 

甜甜圈拿鐵 (160元)

19.jpg

這甜甜圈會不會太可愛

(但是滋味沒有給我太大的印象 :P 但賣相絕對是高分! )

一串兩個剛好可以跟好朋友或男朋友一人一個你儂我儂一下這樣

20.jpg

因為我很胃弱阿,所以很挑咖啡

我覺得他的拿鐵喝起來滿溫順的 :)

不會流於變成咖啡牛奶!但也不會咖啡太搶鏡!

21.jpg

 

23.jpg

 

18years (180元)

24.jpg

這一道是朋友點的、非常適合女孩子的 18歲呀 #連名字都這麼浪漫

佈滿可食用玫瑰的這杯飲料很適合成為給自己或給女友的一點疼愛呢

25.jpg

店員端這美麗玫瑰上桌時指定建議要用喝奶蓋的方式飲用喔

這一杯除了美到一個不拍好拍滿還不能喝之外

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他的奶蓋不會油膩、很好喝!

#妳們應該有遇過那種很油膩的奶蓋對吧!

#然後嘴唇就變超油的這樣

26.jpg

 

 

- - - - - 

 

以上就是我們在有點甜 的用餐經驗囉!

雖然店小小的又有點隱密

但是他的甜點並非用創意包裝的華而不實

而是兼具巧思和質感的一場味蕾享受呢!

#好啦~我私心很喜歡

#還想要找時間去征服其他口味!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_^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

消費時間:2017.11.27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61巷18號

電話:0925-015231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期見粉絲頁

粉絲頁: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

 

 

                     [        延      伸      閱    讀        ]                     

SALADAEN CAFE►IG打卡夯店!網美遍佈的泰式料理

燄_鐵板燒‧旗艦店 ► 食材真正有"青"的台中鐵板燒!

Jamling Cafe ►台中金典綠園道的超級療癒的日式厚鬆餅!

時光 ►巷弄裡的文青攝影咖啡館!

Smoker 煙燻咖啡► 你不能不知道的高CP值台中輕食!

町家咖啡 ► 來拜見可愛柴犬店長 ❤喜愛抹茶的你不能錯過的

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 超人氣平價輕食! 平日也是大客滿!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Come True 成真咖啡 ► 審計新村裡的療癒厚鬆餅!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