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一到冬天,好像就只能在生存和愛美之間做抉擇

雖然我愛美但我也不想流鼻水呀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嚇歪我自己的好顯瘦冬季穿搭

 

這三套請朋友幫我拍穿搭的時候看到照片我都快樂死了!!

怎麼會看起來這麼瘦呀!!!

我照鏡子的時候不是長這樣呀!!!

雖然我現在都有在努力堅持運動這件事

但是天氣變冷了嘴巴也開始活躍了→體重大福停擺ing

所以絕對不是我變瘦才在美言這幾套衣著唷!!

廢話不多說,快快來看穿搭吧

 

 

- - - [ 此篇與Polu Lulu合作 ] - - - 

 

 

No.1

柔軟微高領修身針織洋裝 XL

1.jpg

我私心覺得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這樣的針織洋裝

光棍節的時候一直在淘寶尋尋覓覓一件這樣類型的衣服

沒想到在Poly Lulu讓我找到了一件超喜歡的!

2.jpg

這一件有黑灰兩色唷

雖然黑色顯瘦,但我還是喜歡帶點明度就像帶點溫暖的明亮一點的顏色 :P

在冬天,即使是視覺也要無所不用其極的攝取溫度呀

4.jpg

看到朋友拍的照片真的是要讓我心花怒放到天邊!

這麼細細長長的人,是我嗎?是我嗎?

6.jpg

 

他的針織元素和高領設計,確保了妳在冬天裡能夠擁有一定的溫暖

彈性極好的身段也提供了相當好的舒適度

 

但是這般彈性良好的針織我建議大家不要穿得太貼身呀!

有點ㄌㄤㄌㄤ的,正好

才不會畫虎不成反而原形畢露囉!

8.jpg

9.jpg

這種針織單品條紋的間距可是一大學問呢

胸部的是小細紋,所以會讓胸部看起來很有份量

腰部臀部則轉變成大條紋,所以不會像胸部那樣有擴張感!

5.jpg

生為短脖人,對於高領或立領真的是又愛又恨!

太高的領子真的會很想要問它到底是要掐死我還是要幫我保暖

但又覺得高領能夠修飾下巴線條根本是冬季必備呀!

還好這件針織洋裝的立領嬌巧

所以能夠順暢的呼吸又兼顧了美觀呢 !

3.jpg

沒有過多設記取寵的素色安排

讓你搭配的配件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更加亮力的成為焦點唷

7.jpg

 

No.2

混色毛線拼接毛呢長袖洋裝 XL

19.jpg

接下來,來一套帥氣點的口味吧

22.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很像棒球衣的肩膀拼接設計

裡面淺色+肩膀深色的這樣的配色,會讓肩膀看起來有修飾的效果呢

21.jpg

不過棒球衣總是給人比較運動的感覺,對吧!

這件長版上衣則拼接感覺比較沉穩的毛呢

它的毛呢不會刺刺的喔!我一定要說

扎實的毛呢也有保暖的效果呢

讓這件上衣成為一件靜可動的調調呢!

20.jpg

23.jpg

平常挑衣服其實我都會避免像這種下擺縮起來的設計

因為我就屁股在大,你 給 我 縮 起 來 幹 嘛 !

不過來好這件的下擺是拼接有彈性的鬆緊材質,所以穿起來也是很舒適呢

24.jpg

這件長版的設計和個性,我覺得本身就很有份量了

所以簡單搭個靴子就能夠輕易完成不耗腦力也超省時的好看穿搭呢!

25.jpg

26.jpg

明明是Oversize的設計,穿起來卻不會有浮腫的感覺

誰說冬季就要穿得柔美才能應景白雪紛飛

就這樣穿上最帥氣的靴子,在冬日中也堅持做我們的Chic女孩吧!

27.jpg

 

 

No.3

立體波浪線條腰鬆緊短裙套裝 XL

+ 裝飾鈕扣腰抓皺附皮帶長 XL

10.jpg

耶這一篇的每一套都讓我尖叫,但壓軸這一套讓我 尖 叫 得 最 大 聲 !

 

完全是一個適合聖誕節的紅白配色

帶著波浪文的米白色上衣購買的話其實是套組唷

它有一個酒紅色的短裙可以搭配

28.jpg

但是傑克,好冷阿!

所以我另外搭配了很美的酒紅A字長裙

A字裙也是我心目中的衣櫥內必備,胖瘦皆宜

酪梨型體型更是要有A字裙呀!!!

忠實觀眾們應該知道我這句話已經講了幾百次了對吧XD

12.jpg

13.jpg

先來講講這件上衣,又是一件容登我心頭好top 10的單品!

它上頭有波浪型的立體紋路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因此看起來有膨脹的感覺呢?

但是它的材質和版型反而讓我覺得滿顯瘦的?

16.jpg

微立領的設計讓我感覺最受惠的是反而是肩膀!

雖然是小小的立領,但有時反而像是平口的感覺

會覺得鎖骨和肩膀那邊被撐起來了很挺→骨感的人才辦得到的效果呢

15.jpg

14.jpg

我也很喜歡這樣有點燈籠袖的設計

燈籠袖一直是我認為可以修飾蝴蝶袖的強力法寶呀!

18.jpg

如果好幾個顏色同時可以選擇但其中一個是酒紅的話

不用想了呀!我就是會選酒紅

這個顏色又能顯白又可以增添好氣色,必 須 擁 有 !

它還有抓皺設計,小腹間的垂墜感也是挺修飾肚肚和腿腿的呢

 

這件酒紅A字長裙還有附贈腰帶喔

小資女的經濟實惠腦袋運轉中

A字裙和寬褲我覺得都一定要穿高腰的啦

直逼肋骨的高度

這樣更能擁有長腿視覺呢

17.jpg

 

11.jpg

 

- - - -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好顯瘦顯瘦到嚇死我自己的冬季穿搭

雖然我平常穿衣服的時候顯瘦並不會成為我的重要考量

但也不要穿了誇張顯胖,這樣就不好了 :P

但是這次挑選的Poly Lulu冬季單品意外達成了細細長長成就

就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呀!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_^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