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內衣是女人最貼身最貼身的衣物

穿得好,不只影響一天的心情,長期下來更是會影響健康

今天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有穿跟沒穿一樣超級舒服的無鋼絲內衣囉👙

 

 

- - - - -

 

我自己的穿內衣習慣長期下來其實還滿仰賴鋼絲

畢竟胸部大,很怕沒有沒有鋼絲的支撐胸部就會放飛自我了呀!

曾經一度以為傳說中的尖挺胸型必須仰賴把胸部束縛得硬梆梆的內衣才能達到效果

女孩們!這當然是大錯特錯!!!

 

身體需要擁有良好的血液循環,胸部當然也不外乎

內衣更需要好的透氣度才可以照顧到皮膚的健康

最近多接觸了一些更具有功能性的內衣之後才發現

原來美觀和舒適其實是可以兼具的呢

 

不過,要來嘗試無鋼圈內衣這倒也是第一次!

支撐度和集中度如何,在我腦中還是一百個問號

有幸這次收到薄蕾絲的兩款無鋼圈內衣體驗

接下來就快來跟我一起揭開無鋼圈內衣的神祕面紗吧!

 

 

 

 

- - - - [ 此篇與薄蕾絲合作] - - - -

 

 

 

 

這次體驗的兩款無鋼圈內衣是

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XL :橘膚/灰

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XL :黑/綠

(我的胸圍大概是100cm,80D)

(點品名可以進去賣場喔)

1.jpg

有別於很多無鋼圈內衣很無趣的素色設計

薄蕾絲這兩款無鋼圈內衣使用了蕾絲點綴出一些女孩子的嬌俏味道呢

又有別於很多內衣過多的裝飾和太過浮誇的版型

這兩款無鋼圈內衣也像是小背心一樣落落大方的感覺!

 

最棒的是,因為它沒有鋼絲而且整件的材質非常柔軟有彈性

所以完全不怕變形阿!非常方便收納 想怎麼捲就怎麼捲

那不然老實說

不要說是旅行時收納內衣,甚至是平常日常生活裡的收納

害怕內衣變型這件事一直讓我覺得好麻煩呀

而無鋼圈內衣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2.jpg

接下來就來讓我們來一一了解這幾件無鋼圈內衣吧!!!!

首先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好舒壓 – 3D手捧無鋼圈內衣

這一款總共有橘膚、灰和黑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也有相對應的小褲褲可以選購

7.jpg

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最搶眼的就是他強調了胸口V型剪裁的幾何線條了吧!

平面式時尚幾何搭配浪漫花卉蕾絲給人不會過度矯揉造作的感覺呢!

13.jpg

而且我私心很喜歡這種有多一層紗可以包到上胸的內衣

整個被包好包滿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9.jpg

今天分享的這幾件內衣,真的是一穿就讓人驚呼怎麼會這麼舒服

通常這樣的舒適程度,我都只能在運動內衣裡才有辦法被滿足

一個有穿像沒穿一樣的舒適感

 

另外我覺得他對大胸女孩很親切的部分是他加寬的肩帶

大胸女孩們應該都有被細肩帶勒肩膀痛得要死的經驗吧!

除了能夠分散壓力之外他的肩帶也是有彈性的,所以很舒服

但是如果能夠調整長度的話就更好了呀!!

然後我自己挑內衣也很重視側邊的高度這件事

不想要腋下擠出層層肉肉呀

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脅邊則有12cm的實力喔

11.jpg

除了材質彈性良好透氣之外

我用穿著他去跑步來證實過這件事了!

他還用了薄絲棉襯墊取代傳統插片,穿著能夠更加的穩定舒適

整個內衣的版型也很妥當的包覆了胸部,所以達到了超乎我預期的集中效果!

12.jpg

背後的扣扣則是四排三鉤釦,可以很大程度的調整胸圍呢!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在扣扣的內層會碰到皮膚的部分使用了內層天鵝絨布,所以很親膚舒服喔

這件內衣就是舒服啦!真的!

 

但穿起來像沒穿,會不會效果也像沒穿阿?!

真的太舒服了阿讓人很提心吊膽耶!

那就來看看實穿圖吧

24.jpg

我很喜歡這個橘膚色耶

看起來膚色很提亮,很有朝氣的感覺

 

沒有鋼圈最讓我擔心的就是集中度包覆度

結果這內衣到底是怎樣在沒有鋼圈的狀態下還有溝溝的阿?!

a.jpg

提醒大家穿內衣的時候的姿勢!!

把內衣穿妥後要記得把身前傾,再把胸部撥到內衣裡面!

大胸女孩不要仗著自己胸部可以輕易有溝就不撥喔!

穿著尺寸合適的內衣好好收納胸部

這樣才可以把胸部上長的肉都乖乖抓來當胸部

那不然久了就會變假副乳了

g.jpg

我覺得有沒有鋼圈的集中程度當然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差異

不強求那種會直攻喉際的事業線

但是在沒有鋼圈的狀態下還有這種清晰的溝

我 是 很 滿 意 了 阿 !

28.jpg

再來看看灰色的實穿效果

 

我也很喜歡這個灰色他不是暗沉的那種深色灰

而更像是攪和了更多陽光的明亮的灰色!

不喜歡太甜膩的女孩子可以考慮這個顏色

35.jpg

我覺得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除了在感受上讓我覺得很自在

心裡也很舒服呢!

 

他的長像即使也擁有了蕾絲等很女性、嬌媚的元素

但更像是背心一樣的版型,更多了一點大喇喇的個性呢!

他在胸口的包覆設計也不給人露骨的內衣的感覺

所以平常穿衣服露出來這樣的內衣也不會覺得彆扭

37.jpg

有沒有發現這款內衣還有都都抓皺紗的小心機呀 >////<

視覺效果就是靠這樣加分的啦

38.jpg

在沒有硬硬的鋼圈支撐下還可以有這樣的支撐度和集中度

我認真的是服了這內衣

39.jpg

這款內衣所搭配的小褲褲的彈性也是很良好

生為棉花糖女孩我曾一度放棄穿可愛小褲褲這件事了阿

阿可愛好看的都不會有我的尺寸呀

結果這個內褲的彈性很好唷!!!!!

拿著看起來很小件,但是XL的我穿起來剛好舒適呢!

(我的臀圍大概106cm)

是令人敬佩的彈性呢

8.jpg

 

接下來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

這一款則有粉膚、綠和黑這三個顏色!

14.jpg

這一款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使用了蕾絲滾邊搭配胸前透膚網紗

我覺得比起上一套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更多了一點女人味的感覺

雙層交叉的V型剪裁也有增加包覆的效果唷

再說一次,我好喜歡這被包好包滿的安全感

真的很討厭那種杯很低的有時候"頭頭"還會跑出來的內衣耶

15.jpg

先給大家看小褲褲啦  >////<

這一款的小褲褲的蕾絲好美喔~~~~

而且他的蕾絲也很柔軟有彈性,所以穿起來不會刺刺的或綁綁的喔!

16.jpg

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的背後都是U型大挖背設計

深U型能夠美背修飾身形

還使用了雙層的後背片來幫助撫平背肉

19.jpg

他的襯墊是可拆式的唷所以方便清洗

襯墊上還設計了遍佈細小的孔洞可以加強透氣

我出去遛我家布布先生的時候能感覺那個透氣程度真的很棒!

因為這幾件內衣真的很舒服又很能固定住胸部

他的襯墊材質不像是一些內衣是用久了會氧化碎掉的材料

而是很透氣的棉

20.jpg

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的脅邊也是高人一等的12cm身高

也有肩帶加寬的設計

21.jpg

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的背後扣扣的部份也是和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一樣是四排三扣的設計

22.jpg

接下來就來看實穿圖吧!

好啦~我私心覺得女人就該要有一套比較魅惑一點的黑色內衣呀 >////<

30.jpg

這套的蕾絲領口讓我覺得他有更高的時尚態度呢!

不過它也不是走露骨路線的

所以穿著一些露肩上衣或是領口比較低的衣服小露出內衣時

也不會給人失禮的感覺

h.jpg

認真覺得

女人的性感不是來自露了多少或是擺出怎樣撩人的肢體

而是來自態度!

 

我私心覺得這樣有透膚設計的視覺性感指數up up呀

若隱若現就是最高境界!

32.jpg

明明加強了胸口的V型視覺,卻不會給人很挑逗的感覺

明明有了我覺得性感的透膚設計,卻不會給人太情色的感覺

我覺得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尺度拿捏得很好呢 

34.jpg

接下來再來看看綠色的實穿效果

喔我很喜歡這個綠色耶

有種薄荷奶茶的香氣漫延在空氣中的感覺

小姐妳是渴了嗎

41.jpg

46.jpg

我覺得這幾款的內衣配色和設計其實都挺含蓄婉約的

要做到穠纖合度其實很難呀

即使是比較粉嫩的這般綠色或是粉橘色也都不會過甜

即使是比較個性或是性感的黑色因為版型設計所以也不會太過猖狂

應該是各種個性的女孩都能夠駕馭的內衣設計

44.jpg

哎~即使最近在努力跑步減重了

我還是沒有鎖骨阿~~~~~~~~~~~~

( 讓我提外話怨嘆一下XD )

43.jpg

我原本以為沒有鋼圈的內衣會存在一定程度的問題

( ex,明顯的外擴或下垂 )

穿起來不好看的話,再舒適好像也還是枉然?

殊不知,薄蕾絲的無鋼圈內衣在兼顧舒適度的狀態下還是保障了我喜歡的胸型 :)

而且即使沒有鋼圈把胸部鞏固,在活動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胸部在亂跑喔XD

40.jpg

而且內衣的設計上也是有考慮棉花糖女孩們特別需要的修飾需求

還有大胸女孩們常會面臨的舒適度上的窘境,也是被克服了

價格上我覺得也是可以接受的一張小朋友以內的價格

小資女孩就是要精打細算

用一張小朋友買舒適又好看的內衣,我覺得很可以

 

 

 

- - - - - 

 

 

 

內衣等同於女性的第二層皮膚

我們都要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內衣來好好寵愛自己唷!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行去晃晃囉

 

 

《 薄蕾絲嚴選 》

[ 賣場 ]

好舒壓 - 3D手捧無鋼圈內衣 https://goo.gl/VCNbBY

好舒尚 - 3D手捧無鋼圈內衣https://goo.gl/FDDsm7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ossladyfans/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