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幾個月大家是不是被紅色炸彈炸得體無完膚了呀!

在為好朋友感到開心和祝福的同時

我好像也聽到了「我要穿什麼阿~~」的哀號遍野呀XDDD

在IG上調查了一下

看來大家都喜歡隆重但低調一點的穿搭風格來出席喜宴 (推眼鏡)

所以我這次就用Poly Lulu搭配了三套出席喜酒不失裝重但平常穿也很可以的穿搭喔!

快來看文章吧!!!

 

 

- - - [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 - - - 

 

 

No.1

春日紅鶴刺繡小格子襯衫 XL

+飄逸腰抽繩鬆緊坑條闊腿褲 2XL

4.jpg

第一套,就用黑色配色營造出莊重的感覺

 

格紋襯衫和黑色寬褲都是我覺得個性很沉穩的單品

不過今天我挑的這兩件都隱藏小小的巧思於其中

所以多帶了一點俏皮的感覺唷

目標是成為「遠看是個沉穩女孩近看才發現原來妳這麼有趣!」的女孩

1.jpg

首先,這件褲子真的太強了!!!!!

雖然出席喜酒大多女孩會用洋裝來展現隆重的感覺

但是,冬 天 冷 阿 !

而且又不是每個女孩都能夠輕易接受裙裝

所以我就跟小編說這次我想要挑件褲子

露編果然眼光銳利!這件褲子真的是讓我覺得女孩們必須擁有!

 

拍穿搭的時候照片除了調色和修皮膚之外

這要跟妳們坦承啦~因為我最近身體壞掉臉也爛掉

我不會去調整身型,這樣才可以讓妳們看到這些衣服穿起來真正的樣子,對吧!

結果這件褲子穿起來,我都懷疑我有180cm了

2.jpg

我私心覺得穿寬褲的必勝要訣,就是高腰+跟鞋

這樣一搭配,長腿不是夢阿!

8.jpg

而且這件褲子並不是西裝褲材質,反而很有彈性所以非常舒適!

我的酪梨體型在買褲子的時候最麻煩的就是腰太小但又屁股太大

這件的腰間是綁帶的 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對付各種腰圍!

3.jpg

7.jpg

而這件襯衫除了一目了然的黑色格紋之外

上面還點綴了小小粉紅色火烈鳥喔!! 瞬間可愛了起來

6.jpg

5.jpg

 

 

 

No.2

V領滿版印花腰綁帶長洋裝 XL

17.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用長版來撐起我們的氣勢!

 

這件長版襯衫我真的是喜歡到無以復加!

看到滿滿的花就知道是我的口味了吧XD

除此之外他還有很多小細節讓我想要鼓掌!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18.jpg

這件長版襯衫的材質很清爽,所以春夏穿也很OK!

除了當襯衫之外,我想我之後也會把它拿來當罩衫

這件的配色我覺得有點古著的感覺,不是很鮮豔的那種但也十足搶眼

點綴的紅色花朵也很應和著喜宴的喜氣呀

21.jpg

這件襯衫有兩大讓我很喜歡的小細節!

第一個是他衣襬的小小荷葉邊

雖然這種長版襯衫就算沒有荷葉邊也是很合理

但是多了這個荷葉邊柔美度立馬up up↑

22.jpg

20.jpg

第二點是這件襯衫的版型很有修飾效果

他胸前有折線讓胸型更加立體修飾喔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幾個大尺碼品牌,朋友們都一致覺得

Poly Lulu的衣服就是會在設計上照顧到棉花糖女孩們的修飾需求

魔鬼果然就是藏在這種細節中呀!

23.jpg

19.jpg

這件也會附贈一條繫帶

把它當腰帶綁就會腰身力現啦!是比較成熟的感覺

我覺得也可以把它當領帶來綁一個蝴蝶結,就變成比較可愛娃娃的感覺了呢!

24.jpg

 

 

No.3

波西米亞印花上衣短褲套裝 XL

+俐落V領開衩喇叭袖針織上衣 XL

10.jpg

第三套是這個秋冬很流行的咖啡配色喔!

這時候就要點播一下EXO的Universe呀!! 這個MV的顏色和服裝真的是太美了啦0_Q

歌當然也是好聽到不行吼

愛麗們一起尖叫吧!

嗯哼 (清喉嚨)~

總之我的意思就是這樣咖啡色配白色,或是不同深度的咖啡色互相搭配的穿搭

都是非常舒服的秋冬配色喔!

9.jpg

這一套也是一買就兩件好划算的套組!

不管是上衣還是褲子,我覺得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上衣是有點點民族風的感覺,即使簡單搭配牛仔褲我覺得也會很好看!

褲子的正面設計我覺得也是對棉花糖女孩們很友善

我們穿褲子最怕露出緊繃的該邊了阿!!!

但是這件短褲的設計就巧妙的遮掩了這個部份

12.jpg

我覺得要營造莊重的感覺也可以用這樣「主題明確」的方式

像這樣顏色搭配非常明確的穿搭

就能夠讓旁人輕易感覺到妳是有用心,有誠意的呢

11.jpg

如果剛剛這一套是比較輕鬆活潑的感覺的話

就讓我們另外延伸出再更成熟一點的調調,如何!

13.jpg

如果剛剛是巧克力咖啡,這一套我想就是咖啡牛奶了!

用擁有細節巧思的素色單品就可以展現出很落落大方的態度

14.jpg

16.jpg

我個人覺得喇叭袖就是超級有女人味的啦!!!!

而且他的大V領不會有過度裸露的感覺

反而可以露出漂亮的鎖骨線條喔!!

.....................不過我是沒有鎖骨這種東西啦 ....

15.jpg

 

 

- - - -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低調又好搭配喜酒穿搭囉!

私心覺得是端莊但又能夠融入日常的服裝呢

希望有給大家一些準備出席喜宴服裝一點方向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再自己去逛逛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