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當知道要去泰國旅行的時候,天知道我就開始找大尺碼泳衣找了多久!!!

歷經各種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便宜又好看的比基尼可以來跟你們分享了!

 

-

 

之前曾經在淘寶找到超級便宜(都是佰元價格)又好看的泳衣  文章傳送門: https://goo.gl/hKMXgm

但是這家廠商現在好像沒有再推出大尺碼款了 (哭)

不過淘寶海之深的,不怕!!!

這段時間以來也還是常常被詢問有關於這幾件泳衣的事情

就又讓我有滿滿的動力繼續挖寶囉!!!!!

 

話雖如此,我的挖寶熱情也是一度滅得一乾二淨

還想著算了啦拿之前的出來穿就好了的那種

我明明記得我那時候找大尺碼泳衣的時候

隨便找都找得到超便宜的呀!

為什麼現在找,都動輒一千塊上下呢!

小資女掐指一算發現大事不妙

 

結果就在我心灰意冷要出國前的一個禮拜

剛剛好就發現了這家有如明燈般的賣場海水源泳衣城

價格合宜!款式也好看

一PO出好多女孩就在敲碗了呀XDDD

 

不過這幾件泳衣穿起來還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我才說要你們別心急乖乖等我文章吼~

好啦~喇賽到此為止,直接來看泳衣吧!

 

-

No.1

2017新款性感比基尼温泉游泳衣 欧美时尚蝴蝶结大全 2XL (RMB:38)

4.jpg

這一套的賣點就是胸前的大大蝴蝶結

 

點入賣場,大家可以看到這款蝴蝶結比基尼的花色超級五花八門

除了花花的之外,還有野性的豹紋、氣質條紋和復古點點可以選擇!

搞得我都選擇性障礙了

 

雖然他擺在同一個賣場,但是款式設計有一些會有點出入喔

所以大家購買之前一定要仔細看他的照片

才不會到貨的時候想說怎麼跟我買到的長得不一樣!!

1.jpg

這個賣場最大尺寸有做到2XL

不過我覺得他的尺寸表超難看的耶~胸圍是用A、B罩杯標示

就只能碰碰運氣了這樣

 

先跟大家講一下我的身體密碼

胸圍:100 cm / 腰圍:75 cm / 臀圍:106 cm

 

因為我的身材比較搞怪,下盤跟身體比例相比的話相對會大一個尺寸

所以我先考慮腰圍再考慮胸圍 

結果胸部的部分感覺還OK,胸圍的部分整個太寬!!!!超寬!!!!!!

所以我還自己改了胸圍(總共修減掉了四、五公分吧!)才比較合身

那不然這樣穿出去太無危險了呀!!!!水玩一玩NP就放飛自我了怎麼辦!

2.jpg

3.jpg

這一套的肩帶式可拆式的,所以大家可以自行評斷要不要加肩帶!

不過我是覺得有肩帶比較有安全感 :P

 

除了大大的蝴蝶結很可愛之外

我也喜歡他的泳褲是比較高腰的設計!

你們懂得棉花糖女孩對於腰間肉很是敏感的

高腰設計則少了一點皮膚裸露而多了一點安全感

7.jpg

5.jpg

好的,接下來我要來說說這一套要注意的地方

那就是他上身比基尼的部分是沒有鋼圈的,只有兩片薄薄的胸墊撐場子

所以什麼托高什麼集中的,就不要太要求了XD

6.jpg

然後我覺得他的上身比基尼上下寬度做得有點太窄了

所以包覆性不是很高

這一套泡泡水或是簡單的游泳,還是可以的

但如果要大玩水的話,安全性應該就有點堪憂!

不過以他RMB 38塊來說,我還是對他讚譽有加

8.jpg

 

 

 

No.2

2017时尚性感聚贝壳bikini泳衣显瘦比基尼小胸分体游泳衣 2XL (RMB:48)

9.jpg

這套貝殼比基尼根本是來圓人魚夢的阿!

找到這一套還看到有大尺碼的時候,幾乎是在零猶豫的狀況下就下標了!

10.jpg

這一套有藍紫漸層和白綠漸層兩種可以選擇

版型設計也都略有不同!

我選擇的是除了頸部綁帶之外還另外有肩帶的款式

想說這樣脖子會不會比較輕鬆一點

你們知道大胸脯有時候綁帶會有點痛!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好像不需要肩帶那兩條

因為他的綁帶算寬,所以綁起來還滿舒適的

 

不過他一樣是好難看的尺寸表所以我尺寸依舊是買大了

所以胸圍的部分也是需要自己加工了一下

11.jpg

12.jpg

這一套就是比較令人害羞的三角小褲褲了!!

不過來到國外,大家都盡肆的打開身體享受陽光

原本的害羞(?)入境隨俗跟著煙消雲散呢

只想要用自己喜歡的模樣,來好好的享受這個假期!

13.jpg

這一套我覺得是優點也是缺點的是

他的貝殼是很硬挺的設計唷!那個型狀我覺得超美的!!!

不過,貝殼如果沒裝滿的話,就尷尬了

但是他的尺寸又不好抓,所以這大概很需要仰賴緣份!

但這套的胸型相較於上一套來說,我覺得更好看

14.jpg

他背後肩帶的視覺效果我覺得也不是很好看

而且他的肩帶長度我已經放到最長了還是略短

即使我已經把胸圍改得很合身了

比基尼還是會有點被這個短肩帶牽制給往上拉的感覺

總之就是建議不要買這個有肩帶的款式!!

15.jpg

真心覺得他的藍紫漸層超集美的  也很顯白呢

1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帶去太國的兩套淘寶大尺碼泳衣比基尼分享囉

這次購買的泳衣我覺得解決掉小麻煩之後,CP值很高

這個賣場還有很多款大尺碼泳衣可以挑選,大家可以再去逛逛海水源泳衣城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挑的這兩款最超值哈哈哈 

超級滿意這樣

如果你也是在尋尋覓覓泳衣的棉花糖女孩,希望有幫助到你 :D

讓我們一起美美的享受陽光享受海灘吧!

 

 

最後,天阿實在是太喜歡泰國了

所以我帶了好多小東西要回來跟你們分享呀!!!

所以,抽獎時間到囉!!!!

U joy  の 攝食學 粉絲頁此篇文章PO文下分享 你最喜歡哪一套比基尼
蝴蝶結比基尼 v.s 貝殼比基尼

我會在3/5抽出幸運得主

參加者15位以下獎品為小樹葉一個 / 參加者突破15位以上再加碼一隻小貓咪!!

可以得到清邁設計品牌Playworks的小胸針喔!

這個小胸針超可愛的!文青感/日系感爆棚

素素的包包或衣服加一個小胸針就很搶眼呢!

喜歡就動作要快囉!

cover.jpg

 

 

P.s有沒有游泳和有沒有便便我的肚子大小看起來真的差超多的XDDD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