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一件給力的塑身衣,讓你視覺上少個三五公斤真的不是夢呀!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帶去泰國旅遊實戰過後的塑身褲和零波動內衣心得分享喔!

 

 

-

 

我穿搭有把塑身褲當內搭褲穿的習慣!

既然都要穿貼身的褲子了

還有功能性的塑身褲我覺得更勝一般般的內搭褲一籌!

7.jpg

在我穿塑身衣的經驗當中

最怕遇到super緊繃導致穿脫的過程像打仗的那種!!!!!

我真的遇過那種塑身衣脫不掉的耶!!!還要別人幫我拔掉!!

 

如果不好穿脫的話通常舒適度也不會太高

這樣就也會降低我們去穿它的意願呀

小資女表示:這樣這錢就花得不划算了

 

另外塑身褲我也很怕遇到不夠透氣的那種

悶熱不透氣這樣會很容易引起婦科的問題耶!這樣不行啦!

 

這次接到來自美國有15年以上經驗的醫美級專業的MARENA瑪芮娜塑身衣體驗分享

體驗的款式有

前拉鍊高包覆零波動內衣

魔力輕塑高腰九分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這兩款商品

廢話不多,快來看心得吧!

 

 

___ 此篇與MARENA瑪芮娜塑身衣合作 ___

 

 

如果你還不認識MARENA的話我先來講給你聽聽 :p

擁有15年生產醫療等級經驗和技術的MARENA集8大領先於一身

並於2009年研發出更貼近日常且具有雕塑效果的塑身衣

讓穿塑身衣不只是展現想瘦的企圖

更是融入生活日常中的一種穿著方式!

 

這次Joy體驗的產品是

前拉鍊高包覆零波動內衣 36CD & 

魔力輕塑高腰九分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L size

↑點商品名稱已經幫大家設好賣場傳送門囉

1.jpg

MARENA瑪芮娜採用世界級專利TACEL(特達) + LYCRA(萊卡)的認證布料打造彈性棒棒的舒適感 :D

運動級的COOLMAX透氣排汗能夠讓汗水速速排出!

同時利用Comfortweave®的美國專利認證織法

使纖維在伸展下產生特殊的平衡性,並以最適當的壓力值溫柔雕塑。

2.jpg

先來看看前拉鍊高包覆零波動內衣吧!

我平常胸圍大概是100 cm左右,這次拿的尺寸是36D

它的前拉鍊設計還挺牢固的,加寬的下緣穿起來也很舒服

 

穿妥後會覺得胸部被固定得很牢靠XDD 包好,包滿

穿的時候撥一下胸部,瞧瞧那溝都要直攻我喉頭了!!

但不是那種緊繃繃硬梆梆的路線

有賴於它這牢靠的感覺 (?) 還有運動衣等級的通風排汗布料

我也會穿這件去慢跑喔

11.jpg

它胸前和側邊都有縫線來打造胸型

不加襯墊的話因為縫線的關係所以也不會激凸( 但你也可以自己加個墊墊啦 )

3.jpg

接下來來看看魔力輕塑高腰九分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我的腰圍是76 cm、 臀圍 106 cm左右,這次拿的是L 尺寸

這款塑身褲的尺寸橫跨2XS到4XL,以我的體型還只需要穿到L耶

所以棉花糖女孩們,有福了呀

4.jpg

耶看看那個腰,我都要喜極而泣了

比起鬆鬆的肉肉,緊繃的肉肉看起來就是會比較瘦

(即使是被外力施加出來的視覺效果XD)

 

之前在粉絲頁PO了這個照片之後,許多女孩都想要知道的問題就是

這個壓力褲會不會很難穿脫?

答案是它很好穿脫的唷

可能就比一般的內搭褲再需要技巧一點點吧

有一些塑身褲還要拉還要捲的,喔買尬褲子穿到好也都要折壽了

MARENA的塑身褲棒棒的彈性在穿脫的時候也得到了認證!

 

但是彈性太過良好會不會在塑身效果上打折扣?

MARENA的塑身效果我認真超滿意的阿!

5.jpg

壓力褲大家穿的時候可以把它上拉到胸下肋骨處

可以打造出更漂亮的腰深喔

而且它腰的部分也是作加寬的設計,也不會你動一動壓力褲頭就開始亂捲這樣

10.jpg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貼身的褲子或內搭褲在鼠蹊部都會繃出一個很令人尷尬的三角形

但是這款塑身褲穿上後的小腹和鼠蹊部倒是平坦得很讓人滿意

12.jpg

這次,我就要帶這兩件去炎熱的泰國實戰啦!!!

它的塑身效果我覺得已無須再懷疑!

但是舒適度和透氣度,就需要長時間的測試才能夠得到驗證呀!

8.jpg

簡單搭配長版上衣就可以輕鬆出門囉,讓我省了很多思考穿搭的時間 :P

這次在炎熱的泰國,除了在上廁所的時候會穿脫到塑身褲

那不然其它時間我認真忘記它是一條舒適度曾經讓我有點提心吊膽的塑身褲耶!

瞧瞧我以前被塑身褲傷得多深 XD

有別於傳統塑身衣會造成的緊繃與悶熱

這條壓力褲真心舒服

15.jpg

13.jpg

最扯的是我要跟大家說我搭飛機水腫的事情啦!!!

 

耶年紀大了真的很容易水腫 (哭)

我們這次泰國飛行時間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去程的時候想說穿舒服一點,就穿了一件很寬鬆的寬褲

結果腳腕+腳背腫得連我家人都覺得超級誇張!!!!!

這時想起有櫃姊朋友們都說她們為了防範水腫都會穿塑身褲

所以我回程就穿了壓力褲褲飛回台灣

結果程度差超多的!!!!!!

16.jpg

17.jpg

有別於一些高丹的產品就是把你像綁香腸這樣綑得緊緊的

MARENA在兼顧舒適的狀態下達到了我很滿意的塑身效果

所以覺得可以跟大家推薦!

18.jpg

19.jpg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也可以去逛逛多了解他們家的品牌和產品喔

另外他們在台中也有實體旗艦店呀,也可以去店裡實際感受一下他的威力喔!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用最舒服的方式擁有最喜歡的自己的模樣 :))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Marena瑪芮娜-美國原裝塑身衣

粉絲頁:Marena瑪芮娜-美國原裝塑身衣

官網:Marena瑪芮娜-美國原裝塑身衣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