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一週穿搭熱騰騰誕生啦   

 

最近想要來作件積少成多的事情!

生活果然是需要一點發想或一些改變呀!

用一點小小的舉動來累積成未來可能會為自己鼓掌的一點成績

試著記錄自己的一週穿搭

耶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這件事!!

#也是一個寫日記的概念吧:P

#但是我宅在家的日子要穿什麼我很猶豫耶

#穿睡衣可以嗎

 

-

 

之後會先在每週的禮拜一或禮拜二公布影片
之後會再像這樣弄成文章裡面附上賣場還活著的衣服連結給大家 

#賣場已亡的我也沒有辦法了啦!!!

 

好吧好吧雙手奉上連結給大家!

 

-

 

 

 

 

 

 3/27 

1.jpg

上衣:1307棵樹 印花薄款中長款連帽外套女夏季雪紡蕾絲衫上衣 (賣場已亡) 

賣場是淘寶的安妮森林

↑廠商已設連結,雖然這件沒了但是他們家的衣服都很文藝呀!!
我覺得還是可以逛逛 :D

下身:獨家設計清爽麻料長裙

廠商是STARKIKI,這家除了有大尺碼專區之外

很多衣服也都很over size!所以也可以多留意唷

 

 3/28 

5.jpg

上衣:前後V領側開衩七分袖上衣

最近很喜歡藍色+綠色的搭配方式 :P

感覺比較帥性一點的調調呢!

但是可以飄飄甩甩的袖子又多了

下身:復古腰鬆緊牛仔長寬褲

這次上下身都是Poly Lulu的唷 

這件寬褲應該是我的褲子當中數一數二我常穿的前三名!

 3/29 

4.jpg

上衣:OB(賣場已亡)

下身:OB(賣場已亡)

這兩件都是OB的唷~

但是OB的官網現在要搜尋商品只能打貨號不能打關鍵字耶!!!

#這樣要怎麼找目標商品呀我問號耶

而且這兩件我以前都沒有寫過穿搭文所以也沒有就連結可以用

所以只能跟大家說這是OB的,找不找得到就只能樣仰賴緣份了!

 

 3/30 

3.jpg

上衣:小高領直條羅紋針織短袖上衣 

下身:舒適質感黑白直條紋鬆緊寬褲

這兩件也都是OB的!還好被我找到了上衣連結XD

這件褲子完全就是我的戰褲啦我好愛他喔~

超寬鬆所以工作有它保佑跑跳碰都不是問題囉!

 

 3/31 

2.jpg

上衣:OB(賣場已亡)

下身:OB(賣場已亡)

徹底白眼OB賣場啦!!!!!!!!!!

那不然這件上衣我真心很喜歡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天終於被我等到Super Junior的演唱會啦 >////<

#你們不知道我搶到票的時候有多歡喜!

#搶EXO時的敗北感一掃而空

Suju的顏色是寶藍色,所以特地選了一件藍色的衣服件歐爸囉!

 

 4/1 

上衣:前後V領側開衩七分袖上衣

下身:滿版雙色圓點腰抽繩短褲

看完演唱會回家一個累得半死還在離家五分鐘的路程開始遇到滂沱大雨!

是有沒有這樣逼死我啦!!!

所以即使臉超狼狽XD

還是要換上很符合雨天的褲子跟媽媽出去吃晚餐囉!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