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一週穿搭,緊接著誕生   

 

這個清明連假

就是在緊鑼密鼓的拍攝工作當中

忙中偷閒了一、兩天跟親愛的人們相聚

所以這個禮拜的穿搭

有很多休閒講求舒適的那種,也有比較浮誇的那種穿搭喔!

廢話不多說,就快來看看吧!

 

-

 

 4/2 

1.jpg

上衣:秋冬季新款欧美风时尚女花朵格子印花衬衫长袖显瘦休闲打底衫

這件襯衫我覺得很高CP阿!

整個就是很舒服這樣也很有古著的味道

雖然我原賣場已經沒了但我幫大家找了同款別的賣家唷

下身:素色紋路鬆緊式內搭褲

這件褲子在我還更胖胖的時候的顯瘦效果挺好~

不過現在變ㄌㄤㄌㄤ就是成為一條很好蘇胡的褲子XD

刺繡片:銀杏樹林

這個刺繡片真的是我的心頭好阿阿阿 

喜歡死了啦 >////<

他可以穿過鈕扣當裝飾,也可以穿過耳環就變耳環囉!

 

 4/4 

3.jpg

上衣:OB(賣場已亡)

下身:素色紋路鬆緊式內搭褲

吼唷我愛死這件長版上衣了吼~這次也把它帶去泰國了唷

但是竟然找不到賣場啦!!!

穿起來會看起來細細長長的,又很薄很舒服喔!

 

 4/5 

2.jpg

上衣:春夏女装韩版宽松可爱卡通刺绣条纹短袖Polo领T恤学生打底衫上衣

外套:原宿风巨酷东瀛服居家凹造型 丝滑面料三杠长款开衫睡袍女

下身:立體波浪線條腰鬆緊短裙套裝

絲襪:大码韩版新款显瘦彩色渐变扎染高弹力瘦腿连裤袜显瘦打底袜

鞋子:马丁靴女短靴英伦风学生韩版百搭平底粗跟

今天跟朋友們玩dress code→color party!

每個人被派一個顏色,然後要穿那個顏色的同色系穿搭

#很明顯我就是紅色 

走在路上就是一個顯眼啦!!!!

 

 4/6 

5.jpg

上衣:春夏女装韩版简约爱心印花中长款宽松百搭短袖T恤学生打底衫上衣

下身:飄逸腰抽繩鬆緊坑條闊腿褲

耶,今天我還是好紅!

不過跟家人一起出遊,就要穿上大大的愛心表達我的愛呀

這件寬褲完全是我心頭好

既顯瘦又超舒服,功能和好看兼具這樣!

 

 4/7 

4.jpg

上衣:混色毛線拼接毛呢長袖洋裝

衣櫥裡的冬季衣服到底是要收還是不收阿?

突然又變得好冷喔!!!!!!

所以拿出了我冬天(但其實也沒有很厚咧~)的寬鬆長版出來工作囉!

#穿得全身黑就是個性!

 

 4/8 

cover.jpg

上衣:OB(賣場已亡)

下身:素色紋路鬆緊式內搭褲

最喜歡格紋、最喜歡長版了 :D

那今天就穿格紋長版襯衫出門工作囉!!!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