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一週穿搭,默默的就漏拍了兩天

要拍好拍滿七天真的比想像中得難耶!!

討m~

 

這週的穿搭裡面有好幾件是我私心喜歡到不行的單品喔!!

快來看看這次的穿搭吧!

 

-

 

 4/9 

A.jpg

上衣: 淘寶 韩国东大门2018新款宽松红色复古百搭小碎花灯笼袖长袖雪纺衬衫女

雖然當初只是覺得他的花紋有點古著的味道

還有我最喜歡的燈籠袖所以買了

但這襯衫我一穿上後就想要尖叫「 買對了!!!! 」

因為他有胸線和腰線所以滿顯瘦的說!!!!!!

他本身是中山嶺的那種小領子

但是我脖子短不適合所以我就沒有扣那麼高了!

下身:美型升級~牛仔修身圓襬及膝裙(賣場已亡,幫大家找了版型類似的!)

酪梨體型的女孩覺對要善用A字裙

這件我好愛喔但是賣場嗝屁了

所以幫大家找了類似版型的丹寧裙囉

 

 4/12 

C.jpg

上衣:OB(賣場待尋)

今天工作被客人指定要穿粉嫩嫩啦(任性耶你XD)

所以拿出了買了有一年多的這件,終於現在穿得下了呀!!! (普天同慶!!!)

不過也因為太久了所以現在找不到賣場 0_Q 等找到再幫大家設連結囉

下身:波西米亞印花上衣短褲套裝 XL

我覺得Poly Lulu家的套裝都還滿划算的

一件的價格可以買到上下身,還可以自己搭配

→小資女掐指一算覺得可以

這次我就拿了這套裝的下身來搭配唷!

 

 4/13 

B.jpg

上衣:V領滿版印花腰綁帶長洋裝 XL

這件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長版襯衫(而且要長到可以直接當洋裝的那種)在我心中就是一直有一種崇高的地位耶XD

這件穿起來感覺滿沉穩的唷~也有顯瘦!

 

 4/14 

D.jpg

衣:Bra短版交叉細肩帶

外套:熊熊記得

下身:撞色彈力運動七分褲/瑜伽褲

這一天熊熊變得超熱!!拜託夏天不要來得這麼快呀!!!

只要是要活動或很會流汗的日子我就會穿上Lativ這件Bra背心喔

他除了好舒服隻外,值得一推的是他的胸墊不會因為洗了就轉來轉去啦!

這點超棒的!

 

 4/15 

E.jpg

上衣:(賣場已亡)

下身:休閒抽繩腰鬆緊束口長褲

昨天還好熱今天卻有點涼!!奇怪耶!

還好冬天的長袖還沒收起來~

上衣的淘寶賣場已經嗝屁了,不過這家可可里小姐我覺得CP值很高唷

價格都很親民卻可以找到很多有趣品質還不錯的衣服!我買了好幾次了!

有在用淘寶的孩子們可以去逛逛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