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週的 #一週穿搭 來囉👍👍
#默默的就執行一個月了耶
#妳們喜歡我的一週穿搭企劃嗎

-

記錄自己之後會更加了解自己的模樣呢

現在連昨天早餐吃什麼都快要絞盡腦汁才想得起來了

透過紀錄穿搭的過程,也順道一同重溫了那些容易被忘記的日常

我好像有點上癮這個感覺
 

 


好啦~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這次的穿搭吧!

 

 

-

 

 4/18 

1.jpg

外套:大碼騎士領顯瘦皮衣 Juicy Fatty

這件外套真的是太喜歡太喜歡了啦

穿上是有沒有這麼顯瘦和有態度!!!!!

現在只要天氣一轉涼、一逮到機會我就會穿上這件皮夾克喔XD

洋裝: 上下撞色拼接荷葉傘襬壓紋棉洋裝 (原賣場以亡,幫大家找了類似款)

這件魚尾長洋是A-So-Bi的!

他們家有很多Over size的商品所以棉花糖女孩們也可以關注看看喔

我那次買了兩件都還滿舒服的

打算趁這次夏天再來購入幾件當日常服!

 

 4/19 

上衣:滿版紅鶴印花附紗裙兩件式洋裝

耶我發現我影片裡日期弄錯了啦!!!!!

火獵鳥穿搭是4/19唷~~~

從去年夏天開始我就好愛好愛火鶴唷(淘寶裡都較他火烈鳥!)

今年夏天也要繼續蒐集!YO!

 

 4/20 

4.jpg

洋裝:鄉村女孩格紋腰抓皺短袖洋裝

一直都好喜歡這件粉嫩橘色的格文所擁有的日系調調

是一件,即使現在有點太啷不太合身我也還是捨不得賣掉的一件衣服XD

 

 4/21 

3.jpg

連身褲:腰圍鬆緊綁帶碎花細肩帶連身短褲 (原賣場以亡,幫大家找了類似款)

這件連身褲完全是我的心頭好!顏色超清爽可愛的~

雖然幫大家找了類似款,但還是覺得我這件比較好看 :P

而且他爆炸舒服的!!!!!

如果要出去過夜我都會把它拿來當睡衣喔XD (就不怕半夜睡覺睡姿太醜走光了XD)

內衣:好舒壓-3D手捧無鋼圈內衣XL

如果穿這種會露出內衣的服裝的時候我現在裡面內衣都會穿薄蕾絲的這款內衣!

他的長相就很大喇喇的呀!像小背心一樣

露出來也不會害羞!

 

 4/22 

2.jpg

上衣:韩国chic风港味复古个性经典波点圆点蝙蝠袖宽松阔袖显瘦衬衫

這件襯衫跟上周大家問翻的那件是同一家淘寶的唷

這次買了兩件都好滿意唷~~持續關注他們家啦!!

不過這個寬袖吼~甩起來是很爽啦,用起來就很麻煩阿!!!

上廁所吃飯就是各種必須小心翼翼XDDD

褲子:褲管字母印花不修邊牛仔長褲

這條牛仔褲我覺得也還滿值得一推,穿起來小腿特顯瘦的

鞋:春季小白鞋女韩版ulzzang板鞋学生chic帆布鞋女2018新款百搭布鞋

在淘寶找到鞋底加厚的帆布鞋啦!

阿又沒有很矮到底是要加多高啦XD

重點是好便宜喔!!!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