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在大熱天裡重感冒我覺得我好蠢

#然後好幾天了還沒好覺得我好弱(哭)

你們也要多小心身體哦哦哦
 
好啦♥來看這週的穿搭吧



-

 

 

 4/30 

1.jpg

上衣:春夏女装韩版宽松可爱卡通刺绣条纹短袖Polo领T恤学生打底衫上衣

這件的材質很舒服唷~ 很適合現在黏膩的天氣

我也喜歡他這樣飽合的線條!感覺很有朝氣阿!

下身:運動式綁帶棉質七分長裙

因為上身是比較亮眼的配色,下身就素素的吧

很多大尺碼妞妞們習慣用寬鬆的穿搭掩飾身型

但我認真覺得可以挖掘自己有曲線的部位並加以展示

會更顯瘦也看起來更有精神喔

(覺得看起來有精神超重要的!!)

 

 5/1 

2.jpg

下身:鬆緊綁帶腰頭格子寬褲

自從之前接了STARKIKI的合作之後就開始關注這家廠商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真的都很舒服耶!!

我最近剛好想要購入一批可以很實穿的衣服

就讓我想到好舒服的STARKIKI!

這件格文褲子想要學院想要文青都可以阿

穿起來也是瘦到我自己有點嚇到!

 

 5/3 

3.jpg

上衣:韓國袖配色棒球棉質寬上衣

我真的很喜歡棒球T這種肩膀拼接的設計

就覺得很修飾肩膀呀 ( 我是肩膀比較厚的人 :P )

今天出門工作真的是熱到不要不要,所以選了這件很輕薄的上衣!

雖然他有一點感覺真的太薄了所以有點垮垮的

但是配色很可愛呀那個綠色所以還是喜歡啦

 

 5/5 

4.jpg

上衣:鏤空後背綁帶鬆緊公主袖純色高棉量上衣

這件的賣場竟然還在!我要喜極而泣了

認真考慮要來回購多買幾個顏色!

比起一般無去的素色T,這件有澎澎的袖子又有背後綁帶

相較之下有趣多了呢!

褲子:高腰牛仔裤女宽松九分萝卜裤小脚垮裤条纹休闲大码哈伦长裤秋冬装

在淘寶新發現的這個賣場,這次買了幾件都好滿意喔!

找時間再來跟你們專門寫一篇好好介紹!!

這家賣場商品非常多,但這件褲子就是在眾商品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就覺得他的線條很好看阿~~~~~有點粗獷的味道呢

因為我大腿身體比例來說很粗所以平常很難買褲子

這樣哈倫褲版型的褲子就剛好適合我了!!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16~4/22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3~4/29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