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終於感冒漸漸復元啦!

恢復體力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打扮+穿得美美的

 

這週另外我買的淘寶也到貨了  >////<

覺 得 很 喜 歡 覺 得 很 高 CP 

廢話不多說,快往下拉看文章吧!

-

 

 5/7 

e.jpg

背心:V領粗肩帶細坑條彈力背心

喜歡這件很有彈性的材質!穿起來不會像綁肉粽但又可以很合身展現身材!

而且他是粗肩帶的呀!

私心覺得肩膀肉肉的人穿細肩帶肩膀看起來更厚說

裙子:復古鬆緊腰間打褶長裙

這件Poly Lulu的裙子也是我的心頭好!!!

即使現在已經瘦了很多也是要硬改他的尺寸捨不得二手賣掉吼!!!

喜歡他古著般的花色!穿起來也很舒服 :)

 

 5/8 

a.jpg

上衣:韩国chic风港味复古个性经典波点圆点蝙蝠袖宽松阔袖显瘦衬衫

褲子:褲管小開衩附皮帶短褲

鞋:马丁靴女短靴英伦风学生韩版百搭平底粗跟复古春季2018新款高帮潮

老實說這件點點上衣我覺得不是很好搭配,因為他太花了阿!

但是它就是很搶眼有個性,我依舊愛它

所以其他部份我們素素的就好!那就來個黑色的同色系穿吧!

因此今天走有一點點帥帥的感覺

 

那天跟朋友吃飯聊到

我也好想當帥妹或高冷女子喔~~~

朋友秒回:你沒辦法!

Oh no~我哭 0_Q

 

 5/11 

b.jpg

上衣:春夏女装韩版简约爱心印花中长款宽松百搭短袖T恤学生打底衫上衣

褲:復古腰鬆緊牛仔長寬褲

最近很容易被這種有大大圖案的簡單T-shirt吸引!

不過我還在尋尋覓覓我喜歡的圖案 :P

今天實再是太熱了工作又是在戶外所以穿得舒服輕鬆一些!

 

 5/12 

c.jpg

全身:文艺字母短袖T恤+印花半身裙女夏季港味复古chic套装小清新两件套

這次在淘寶新買了一個新店家,目前都很滿意!!!

等我一套一套穿出門給你們看!!!

這套的顏色實在太夏天可愛了呀!一看到就秒放購物車!

而且他一整套材三百多塊耶,是不是很高CP!!

上衣的材質很扎實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裙子的話那個材質有點塑膠摸起來質感沒有那麼好

但用看的話我覺得完全是及格的!

而且是我喜歡的顯瘦的A字裙!所以更加分!

 

 5/13 

d.jpg

洋裝:2018春夏宽松大码女装复古文艺流苏绣花中袖雪纺连衣裙森系中长款

褲:MARENA瑪芮娜塑身褲

這件你可以單穿直接當洋裝,他的長度完全不是問題

不過因為我們要去海邊阿! 而且又要去吃母親節大餐

所以我就穿了塑身褲防曬+防吃帶多囉XDDD

這件洋裝是麻紗的材質所以滿透氣的適合現在的炎熱

衣服就是要好穿才會多穿嘛~

這件還有微微的腰身,所以我覺得版型也是棒棒的!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16~4/22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3~4/29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30~5/6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