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看到這次的新品,心裡大驚「耶這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阿!」

雖然我最近很想要成為帥氣高冷妹(?)

不過看到可愛的插畫繽紛的顏色,我就又舉雙手投降了 >////<

朋友:你下輩子再努力看看吧~~~

來自身邊的人的吐(暗)嘈(箭)總是最難防 (哭)~~

 

這次Poly Lulu和我好喜歡的OohLaLa聯名了!

我之前就好喜歡這個品牌的插畫風格喔 >///<

他不是走那種人物眼睛水汪汪、標準的可愛路線!

但是獨特的風格還有總是相伴著繽紛的顏色,看著看著不禁就會會心一笑呀

在簡單的顏色線條裡又隱藏著時尚元素,我覺得這就是大人的童話

 

所以這次Poly Lulu推出聯名款式我就是要給他海狗式鼓掌

不管你是小妹妹還是文藝少女還是喜愛低調的女孩

我覺得這次的聯名款 都 很 可 以 (認真語氣)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我這次的穿搭吧!

2.jpg

 

No.1    OohLaLa!聯名清新印花立領洋裝XL

2.jpg

這次的聯名款式呀~圖案都是走一種很中庸合度的調調

不會很浮誇,卻又有自己的存在感

就算妳不是Ooh La La的粉,穿上去也不彆扭

如果妳是Ooh La La的粉,就會被身上可愛的圖案加持得不能再更幸福了呀 >////<

這件的圖案小小的點綴在衣服上

反而有種讓人想要走近一探究竟的耐人尋味!

1.jpg

3.jpg

這件輕飄飄的喔~是走路有風的那種 (撥頭髮)

他有藍色、白色兩種可以選擇,我是覺得這個藍色還滿顯白的啦 :P

我的衣櫥真的是快要被藍色攻占了!

4.jpg

5.jpg

它也是我很喜歡的前短後長設計

就是有一種後面可以擋屁股、前面又可以顯腿長的安全感

 

它也是小立領設計!

像我是短脖人就也可以選擇上面兩顆扣子不要扣

不過這件就算全扣我覺得也沒有脖子消失或不舒服

9.jpg

8.jpg

這件洋裝上面有滿滿的主要角色Aurore在小花間跳舞喔

我覺得這女孩整個跟我好像喔~~~~

162cm A型,喜歡動物、喜歡花花、喜歡大自然!

大家可以有時間可以去認識一下Ooh La La的角色喔,搞不好也會找到自己的影子呢!

7.jpg

6.jpg

 

No.2    OohLaLa!聯名松鼠刺繡牛仔襯衫XL翻蓋口袋鬆緊腰頭牛仔短褲2XL

10.jpg

我就是個刺繡控,完全沒有辦法抗拒刺繡的質感

不管是大刺繡還是小刺繡,只要是刺袖就是好刺袖

這一套就是用刺繡來呈現Jean-Paul(Aurore的小松鼠朋友)的喔

11.jpg

這件襯衫的下襬做了可以打結的很夏天的設計

有時候如果只穿背心又怕蝴蝶袖太自由奔放的話

就也可以把這件襯衫當作罩衫穿,這樣就也很活潑可愛呀!

16.jpg

15.jpg

這次Ooh La La的系列明明才上架沒多久,就有小粉絲說他已經全買了!!!

究竟是多大的魔力可以這樣讓人失心瘋啦XD

大家去看這次的Ooh La La聯名系列就可以看到它都是走一個很輕新的風格

正如Poly Lulu一直以來的味道,不太過浮誇但讓你擁有風格的服裝調調!

13.jpg

下半身的話,基本上我覺得沒有什麼是這個襯衫不能駕馭的下身耶

那我就搭配個活潑的牛仔短褲吧 就靠這一套當一日偽妹籽了

 

覺得這件短褲的大大口袋很大氣俐落

而且我的體型因為大腿圍很大所以真的很難找褲子

但是這件短褲是寬褲管的喔 所以你跟我有一樣狀況的女孩們可以關注這件褲子!!

12.jpg

14.jpg

夏天的話通常我都會比較少穿牛仔的衣服~ 就怕它太硬太厚太不吸汗

不過這件牛仔襯衫除了有我好愛的刺袖加持之外

還很輕很舒服唷在夏天裡完全可以

我現在挑衣服的最基本原則真的就是要好穿要舒服阿!!!!!!

小資女孩就是要買能夠常穿的衣服!

17.jpg

18.jpg

 

No.3    OohLaLa!聯名日光浴休閒洋裝XL

19.jpg

這套吼~我一PO在IG就一片好評不斷了呀!

從少女到媽媽都有掌聲!

26.jpg

我最近買衣服喜歡買顏色很"正"的款式

像是正紅、正藍這種,這件的白我覺得也是很正很白的那種顏色

它的材質也是滿扎實的,所以我不太擔心它的顏色會跑掉

(被染色的話當然就只能另當別論了,哭)

就覺得這種很正的顏色穿起來都會很有精神

21.jpg

23.jpg

這件帽T的長度也是棒棒的!

單穿當洋裝完全沒有問題 雖然是長版T但又不會太ㄌㄤ而顯得太厚重

材質彈性真的也是很舒服很喜歡呀

 

而且我要說它的袖子真的棒棒哒

有別於一般般的袖子,它還有一點垂墜的感覺阿

所以手臂也被同時修飾了呢! 這件衣服真是超乎我意料的貼心呀

25.jpg

27.jpg

這件衣服的Ooh La La不只給妳明著來,也給你暗著來!

除了在胸口度假的Aurore之外,在帽子裡面還有一片Aurore海呢!

很喜歡這種"藏起來"的小心機呀,低調裡的小高調

20.jpg

28.jpg

耶我被這件衣服搞得好想去度假喔~~~~~~~

雖然海邊離我很遠,但是我們可以這般度假的放鬆心情穿在身上 :))

24.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與Poly Lulu x Ooh La La的邂逅啦

這次也很佛心的要讓我端上熱騰騰的折扣碼給大家省荷包

折扣碼 joy50

使用時間:2018/05/18-2018/05/31

不限金額馬上幫你省$50 

(單筆消費不含特價品、限用一次喔!)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