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事好多差點忘記發一週穿搭!!
#謝謝小粉絲提醒 

看我這週拍的天數就知道有多忙XD

不過我覺得有一天的穿搭真心瘦
瘦到明明前幾天才見過面的店員妹妹們看到
還是在大尖叫我怎麼瘦了這樣XD
你們猜猜是哪一套呀!

 

 5/16 

3.jpg

上衣:OohLaLa!聯名松鼠刺繡牛仔襯衫XL

耶你們看了這次Poly Lulu和Ooh Lala聯名的新品穿搭文了嗎!!!

還沒看的快去快去

《厚片穿搭》Poly Lulu ►Ooh La La來了!聯名韓國插畫穿上身吧!

這次的新品真的好可愛阿阿阿!對我來說也是很實穿的款式

褲子:翻蓋口袋鬆緊腰頭牛仔短褲2XL

在穿搭文裡面我是搭比較可愛的感覺,像是搭配了繽紛的球帽和帆布鞋

但是牛仔其實也有點帥帥的調調呀!

所以我這次出門就搭配了比較個性的靴靴囉!

 

 5/17 

2.jpg

上衣:韓國袖配色棒球棉質寬上衣

長裙:素色綁帶雙口袋中線造型A字長裙

喜歡粉嫩嫩的配色絲心覺得有逆零的感覺  >////< (難怪穿了心情很好!!!)

雖然都是這種亮色的有可能看起來會比較膨脹

但就可以搭配會顯瘦的版型(像是A字裙)來扳回一城喔!

 

 5/19 

cover.jpg

罩衫:2018夏装新款前短后长文艺范宽条纹衬衫女长袖bf风薄衬衣防晒外套 (原賣場已亡,找了類似款!)

長洋:包邊圓領纖腰多色長版背心洋裝

哈哈哈就是這一套我私心覺得很瘦啦!!!!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配色芥末黃+綠色這樣大地色系的感覺!

重點是這件長裙的腰身很漂亮阿!

再把罩衫綁得短短的,就大長腿不是夢了!!!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16~4/22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3~4/29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30~5/6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5/7~5/13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