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夏天來了服裝也跟著熱情奔放了起來

小背心、細肩帶、平口衣服紛紛出來擁抱太陽擁抱世界

但這些衣服要穿得好看就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要穿無肩帶內衣

#才能不讓內衣肩帶煞了這小露香肩的美景阿!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早已小有名氣的beaulace薄蕾絲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一開始我還對無肩帶內衣沒有講究的時候

因為自己胸部也大所以無肩帶內衣也不好買,所以那時追求一個別露點就好了的概念 XDD

但現在接觸了厲害的無肩帶內衣才發現

大胸其實也可以有所選擇,也可以兼顧時尚與功能!

 

無論是部落客分享還是廣告的耳濡目染,我想大家對日不落無肩帶內衣已不陌生

去年Joy已經有體驗過薄蕾絲的無鋼圈內衣的魅力

《厚片穿搭》薄蕾絲嚴選►原來無鋼圈內衣可以這麼舒服又好看!

 

#它的舒適度依舊是我目前所擁有的內衣中的前幾名

所以這次能夠收到它們品牌的日不落無肩帶內衣邀約體驗,就讓我躍躍欲試呀!

 

今天要直接跟大家畫重點

就是它的新色經典丹寧雙色系列的 經典藍 / 率性靛 實在太好看啦!!!!

所以這篇文章,不只要給你們看丹寧新款

還要同場讓大家看它們的經典素面款還有也廣受好評的美背蕾絲款喔!

1.jpg

穿無肩帶內衣最怕的是什麼呢!

什麼集不集中都還事小,重點是要不能掉呀!

#安全感對女人來說超重要的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背帶拱橋設計將重心移至上擺能夠提供更牢靠的包覆

採用布質較挺輕塑六角網布來收拾側邊浮肉,所以兩側的肉肉也是收得妥妥的!

這款無肩帶內衣也是沒有鋼圈的喔L 型集中側推罩杯外加獨家性感 X 線設計,還是能夠給你很集中的視覺效果

 

在接洽產品的時候我和小編來來回回討論了好幾次

為了要測試它的牢固度和舒適度,我還穿它出去跑步耶XD

#整個很不要命阿等一下它真的不夠牢固就現得一個霹靂腰包了

不過在我跑步那樣比較激烈的狀態下,我也覺得只有一點點的下滑

但是那是我單純觸覺上的感覺,回到家照鏡子看的視覺依舊是正常的!

而且它罩杯內襯採用Wincool涼感材質,即使這麼貼身也不會悶熱喔

3.jpg

而且它都會提供三款造型肩帶

所以除了無肩帶這個功能,你也可以玩出自己的新花樣新調調

2.jpg

好啦!就先介紹到這邊!我們直接來看內衣實穿啦!

#這次的照片我偷偷在IG限時動態偷跑給大家搶鮮看,結果就已經得到超多詢問了!!!

這次會讓大家看四個顏色哦 !

5.jpg

我們就先來看我私心最愛最愛的新色經典藍

#丹寧的活潑氣息好棒喔 #外露也不會感到羞羞的長相

丹寧系列除了使用了經典的時尚元素丹寧之外,還拼了跳色的縫線喔

這款經典藍搭配了活力橘的飾線,不覺得更加熱情可愛了起來嗎!

18.jpg

我的胸部尺寸最寬圍大概是95 cm,最小圍大概83cm,穿的尺寸是EM尺寸

但我的數據基本上是處於EM和EL之間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話可以使用EM加背扣延長

#但我是沒有加啦~最近體型變話有點大!加背扣我反而又太鬆了一點!

如果你對於尺寸上存有疑慮的話也可以考慮造訪一趟台北大安區的無人試衣間直接試穿喔!

  無人試衣間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147 號 9 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預約專線:(02)2771-7576 (採全預約制)

需事先線上預約試穿喔!

19.jpg

20.jpg

我們不是常常都需要穿到平口的衣服或是細肩帶

那這樣就要讓我們的無肩帶內衣無用武之地了嗎??? 當然不用這麼哀傷!

裝上肩帶,無肩帶內衣依舊是一條活龍!

21.jpg

23.jpg

很多夏天的服裝都偏輕薄、比較透,接下來這個淡裸灰的隱形效果就很好

是非常安全且實用的一款顏色喔! #接下來會問世的新款雪花膚也是很安全的顏色

所以你的訴求是好搭配的話就可以考慮這兩個顏色!

6.jpg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胸前的X設計我覺得應該算是這個產品的標記了

這個設計不只是性感之外,也是集中胸部的大功臣!

7.jpg

8.jpg

給大家看一下加上繞頸肩帶的感覺

9.jpg

然後有很多人說實在無法體會日不落的厲害 穿了會掉、或是穿了沒有那麼集中好看?

我要說,有兩個點你一定要注意才能好好的感受這內衣的力量!

1.選擇對的尺寸 2.用對的方式穿它

第一點的話,當然你穿太鬆或太緊都不好阿!!!!

內衣就是一個講求要穠纖合度的衣著吼!

第二點的話,真的是太重要太重要!

我自己一開始也就直接穿上去而已,照了一下鏡子還納悶了一下這內衣是否過譽

但其實我自己的穿法沒有正確!

你把內衣穿上去之後一定要記得再"橋"一下!!!

一手按住你的肋骨的肉肉,另一隻手把內衣往上拉

那不然我們內衣很容易只有罩在胸部下圍,而不是好好的在正確的位置包覆胸部

那當然托高集中的效果就被大打折扣了!

最後記得一定要像平常穿內衣一樣,上身前傾來把左右腋下的肉肉撈回來

認真的,弄玩胸部的集中度沒有在開玩笑喔!

10.jpg

接下來來看一下美背款的黑、白蕾絲吧!

很多我們會需要穿到無肩帶內衣的服裝其實也會小露背一下,對吧!

這時候當然就要用氣質又帶有點小性感的蕾斯撐住場面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beaulace薄蕾絲日不落無肩帶內衣扣扣都是側邊扣的喔

所以露背的話就不會讓背扣煞風景了!

11.jpg

14.jpg

優雅的蕾絲系列選擇了我覺得最具有女人味的黑、白兩色來詮釋

素面的設計也很落落大方

12.jpg

黑色所代表的性感女人味更不用我多說了吧!!

老實說,平常內衣不小心露出來的話會覺得很尷尬耶

但是這個日不落無肩帶內衣倒是會讓我覺得即使不小心露出也能處變不驚XD

就它雖然有女人味但又不會很招搖!所以我很喜歡!

16.jpg

17.jpg

下面是加了谷間肩帶的效果,我覺得很有女人味

15.jpg

 

 

以上就是我的四件四色beaulace薄蕾絲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希望能給也正在找無肩帶內衣的寶貝們一點參考!

現在7月份官網有一些優惠活動喔!被燒到的你不可以錯過!

全館88折(不含配件) (7/9-7/31)

加入會員領$1,000折價券 (7/9-12/31)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祝大家都有個美麗又舒服的夏天

[ 點我進入beaulace薄蕾絲官網 ] 

[ 點我進入beaulace薄蕾絲粉絲頁 ]

 

看到最後,怎麼能不給燒得心花怒放的你一點好康!!!!

UJoy粉絲專屬的折扣碼:FCVSMTME
折扣優惠單筆滿1,500折100
使用期間2018/7/19-2018/9/30

聰明穿也要聰明買!

記得要使用折扣碼喔!!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