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好久違的深色髮色喔! 大受好評

果然深髮色會給人更為穩重的感覺對吧! #我要成為穩重大姊姊啦!!!!

 

 

-

 

一看我再回來Vs Hair處理前的髮色就又可以知道我又撐多久才來弄頭髮了

#對布丁頭視而不見也是一種能力

最奇妙的是,就平常也不覺得自己的頭變得很不三不四阿

#退色後的髮色有時候還有人稱讚耶

但每次弄完頭髮之後再回來看自己原本的樣子,才覺得

媽呀!也太邋遢了吧!!!!

 

有鑒於離經叛道(?)太久,各種五花八門的顏色都染了一輪之後

這次和Vicky決定要回歸正道染個耐看順眼的咖啡髮色!

即使如此,咖啡色聽起來是如此安全甚至帶有一點無趣(?)

但是Vicky還是很仔細的跟我討論要怎樣的咖啡色還有退色後的顏色才開始動工

#果然交給Vicky就是放心阿

所以就算是「咖啡色」,我們的咖啡色也絕對是不是泛泛之輩!

1.jpg

開始染髮之前,要先來把髮質給照顧一下!

#畢竟髮型的質感不只在顏色,好的髮質更會給人精緻的感覺

首先祭出資生堂的頭皮革離來為你的頭皮形成一道保護屏障

我自己算是較為敏感的體質

但是在Vs Hair這樣染髮了這麼多年還真沒有一次有不舒服的經驗

除了頭皮隔離之外,染前的護髮也是使用資生堂的唷!

#果然大牌子的產品更是會叫人信賴呢

2.jpg

這次Joy也嘗試了Vs Hair新引進的哥德式深層護髮!

因為我有漂髮,所以頭髮很不健康和脆弱

#漂髮就是高度破壞呀!所以還是乖乖的做護髮吧 (茶)

這次就要用MILBONREPAIR潤活系列來讓我的受損髮質恢復彈性

使用全新研發具高親和性及滲透性的角質蛋白(含CMADK)來完成這樣的大工程!

20180731_180801_0044.jpg

在護髮過程當中我一直覺得這個護髮好香喔

沒想到現在連護髮都講求香氣的前中後段氣味

他的前段香味是葡萄柚+覆盆子,中段是牡丹+玫瑰,後段是木質+麝香

3.jpg

#不覺得護髮一罐罐排開很有氣勢嗎 XD

每次在做護髮的時候都很佩服Vs Hair竟然能夠操作這麼複雜的一道道工序

#真的很多道手續

而且Vs Hair的護髮不只借助護髮乳本身的力量

更使用了霧化機讓熱蒸氣來幫助護髮產品的吸收和補水

 

這我真的要認真說

因為Vs Hair離我家很遠

所以我就偷懶試了幾次在我家附近找了標榜使用同項產品的髮廊做護髮

一樣的產品,卻不一樣的效果!!!

我想這些手法上的細節就是他們更加出色的原因

#從此以後乖乖的騎車到VS Hair!!

4.jpg

18.jpg

經過層層上色和確認的過程之後終於來到尾聲的關卡洗頭囉

我覺得Vs Hair還有一個很貼心的細節

是他們在洗頭的時候還有一道使用資生堂來去除藥劑味道的手續

你們知道的,染完頭髮總是會有一股強烈藥水味

#弄完頭髮頂著那個濃厚味道去找朋友我覺得會有點尷尬耶

經過這一道手續後則大幅減輕了那個氣味

連我染完頭髮後立馬去跟我姐會合吃飯

她都驚訝說我的頭髮怎麼可以是香的而不是藥水臭

17.jpg

洗頭的時候再來繼續我們的MILBON護髮

接下來這幾道手續都是躺著在那邊靜待一小段時間就可以了!

#老實說洗頭那邊區域陰暗得真的很好睡

#VS的歌單又都很合我胃口 :P

5.jpg

以上,就是大致上我們的改造過程啦

這次在髮型上我想要減瀏海還有稍微減短一點(目標一次次修掉我的漂髮區域!)

完全擅長日系造型的Vicky立馬巧手幫我打造了一個日本妹子髮型

#現在Vicky又去日本進修了阿好期待更佳level up的她喔!!

6.jpg

7.jpg

不管你們怎麼說,我自己是愛死了啦

好久沒有看到深色髮色的自己喔~

但我很喜歡這樣看起來更加沉穩的模樣!

這也是我期許自己能夠達到的狀態吧!

#從今天開始要當由裡而外都更加成熟穩重的Joy!

 

染完前的兩個多禮拜 (這個時間長度是我每天都洗頭的狀態喔)

髮色是這樣咖啡色裡微帶紫色的顏色

而且是在很安全的咖啡色裡面藏了我覺得很有個性的紫色耶!

不覺得很厲害嗎!!!! 即使是咖啡色但也一點都不無趣呢!!

#魔鬼藏在細節裡

我這次的髮色身邊的朋友也一致好評覺得很有質感呢

8.jpg

染後將近三個禮拜的髮色有漸漸轉得更加咖啡色的感覺

紫色的部分漸漸蛻變得較為霧感

 

然後那個髮質吼

我要說每次髮質的差別最明顯的就是洗頭頭髮打溼的時候最見真章了

髮質不好時,溼髮時那個梳不開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很厭世

但是做了哥德式深層護髮之後,洗頭的時候溼髮也依舊柔順!

而且會覺得髮跟有種站起來了的健康彈性!

在即使運動或是沒那麼整裡頭髮的時候,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粗燥亂翹

10.jpg

11.jpg

9.jpg

我自己居家護理洗頭和潤髮的部分則是使用MILBON的MOISTURE系列

這系列有別於REPAIR系列的修護功能,更加強調柔順的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光是洗髮乳就可以柔順有感的洗髮精!!

再加上那個潤髮乳,更是了不得!!

 

以前沒有講究居家護理的時候 ( 就都是用很一般的開架洗護 )

即使好好護髮了,但能撐個三個禮拜就很了不起了

現在則撐到一個多月了,效果都還是很不錯喔

219537.jpg

哈哈我每次美髮文都拖很久才寫,就是要給你們看我的髮色變化呀 :P

照光的時候,紫色的部分就會順著光線展現

如果是在暗的地方的話,就是恢復成咖啡色的沉穩調調

14.jpg

12.jpg

認真建議大家在染頭髮的時候一定要跟設計師討論退色後的顏色!

因為,如果我們不是那麼勤於染髮的人的話

退色後的髮色反而會是我們相處最久的顏色阿

但Vicky幫我設計的顏色總是連退色後的顏色都依舊會讓我得到好評啦

13.jpg

最後這兩張是最接近我近期的髮色喔( 染後大概六週 )

但我自己用肉眼看覺得現在的咖啡色沒有這麼亮耶

最後請大家多多包涵最近因為常常下雨所以無論我出門前多努力吹整

溼度一變高我就會大爆發的自然捲阿阿阿阿阿XDD

15.jpg

1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染髮過成和髮色變化囉

我覺得我近期應該都會往深色髮色前進了!!!!

實在太喜歡深色髮色所帶來的質感還有個性

秋冬感覺也是滿適合沉穩一下的呀

最後附上活跳跳的Joy影片給你們看這次的髮型囉!

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呢!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8.7.3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______此篇與VS Hair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