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we.jpg

身為女生,有個非常讓我敬佩女性的點就是

我們總是需要花很大很大的力氣去照顧自己呢!

就算不談美觀,光是想要擁有一份舒適的感受和生活

就需要我們投資好多心力在自己身上

#但投資自己絕對是有賺無賠的,不是嗎!

 

我們的胸部也是非常需要照顧

選擇適合的內衣除了可以有美美胸型心情很好之外

好好的保護胸部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摩擦和晃動

#妳們懂這些痛有時痛起來真的很要人命!

 

最近呀~

我因為體型上的變化連帶影響了長輩的狀況

才讓我更加感受到機能型內衣,真 的 很 必 要 阿 !!!

0B3B6210.jpg

先來說說我家"長輩"的巨變!

妳們知道我最近都在管理體重所以緩慢持續變瘦

變瘦會瘦到胸其實也是我有所期待的

#我真的沒有喜歡胸巨大!

#不只運動麻煩買襯衫也麻煩 #比起巨大我覺得型比較重要

這次女孩們的專屬內在美穿搭顧問beaulace 薄蕾絲嚴選再來邀約我體驗機能型內衣

有感於最近體型改變才又久違了測量了胸圍給beaulace 薄蕾絲嚴選幫我建議尺寸

結果工作人員超委婉的說

「Joy,這樣測量起來只有A喔!

妳要不要再幫我量一次!妳應該不只A啦!」

媽呀!!!!! 我人生從沒想過這個英文字母會出現在我生命裡耶!!

因為我測量的當下穿的是一般的運動小背心

立馬,去改穿我最集中的內衣再測量一次!!!!

阿阿阿還好姊還有C cup ( 呼~~)

但結論就是,俺的長輩走山了啦!!!

 

所以不管你是否跟我一樣正在經歷體型改變

我覺得女孩日常都需要機能型的內衣來好好的支撐和保護胸部!!

#才不會像我這樣恍然大悟的時候胸部已下兩層樓

0B3B6171.jpg

何謂機能型內衣呢!

就是除了最基本的支撐保護功能之外還針對有需求的部位調整

像是比起一般內衣多了月牙設計更加托高集中

比起一般內衣有更多的排扣來更加穩固

側邊膠條可以撫平討厭的側身肉肉&背肉

高背片也才不會讓背肉滿出去 

還有我自己最愛的收覆副乳的高脅邊 

講這麼多,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四款薄蕾絲的機能型內衣啦!

讓我們趕快看下去!

/

蕾歐娜女神-機能包覆內衣 B-E (甜莓桃/抹茶綠/咖啡棕/珊瑚藍)

0B3B6190.jpg

這款滿滿蕾絲包覆的蕾歐娜女神有著低調卻不失細節的外型

很難得看到這種抹茶綠的款式

是一種擁有明顯特色卻又不會太高調的存在!

3.jpg

內襯更是使用了帶有透氣孔的透氣布料!

這種富有空氣感的人工棉料材質也能改善穿內衣的悶熱感喔

#有很多人選擇運動背心而非內衣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悶熱感呀

#蕾歐娜女神因此就算有水餃墊也因為布料的講究而不悶熱!

3-1.jpg

我覺得它這種3/4杯的罩杯內縮設計也給我更強烈的安全感

那不然有一些杯很淺的,頭頭很容易就會跑出來打招呼耶!

#覺得非常母湯

0B3B6078.jpg

0B3B6093.jpg

我私心很愛有高脅邊設計的機能型內衣

蕾歐娜女神擁有很讓人安心的11公分還有修飾副乳的側邊提托片

不只可以把贅肉肉好好的鞏固,更可以讓胸型有更好的維持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很常遇到內衣會移動的狀況所以上廁所時就要順便"整理"胸部

#這個機能型內衣就提供很好的穩固性!

這一款也是這次體驗的四款當中

我和幫我拍照的朋友北北公認覺得最集中托高最包覆胸型最美的一款!!

0B3B6086.jpg

 

花舞繽紛-機能包覆內衣 B-F (薔薇紫/紫咖啡/粉嫩橘/湖水藍/暗夜紅)

0B3B6199.jpg

花舞繽紛在配色上有比較成熟性感的味道

這一件內衣我覺得就是一個女人味的概念啦!

#我拿的湖水藍的配色超美

#瞧瞧那胸間的水鑽點綴!

4.jpg

擁有能上拉胸型的水滴型罩杯設計讓我覺得這款胸型看起來很美

除了美觀之外機能性也是不容小覷

這一款內衣擁有更佳細緻的3D立體剪裁提供強力的包覆性

罩杯下緣更是多了一道縫線喔,能夠有更佳的挺度

#我現在走山了真的超需要托高集中!!

#這一款的那個溝我也是很滿意

4-2.jpg

0B3B6127.jpg

0B3B6127.jpg

花舞繽紛的材質更是使用100%純棉內襯

摸起來那個舒適感,就很明顯不一樣!

這次體驗的機能型內衣的肩帶都很粗並且有彈性

所以即使我把肩帶縮短來上提胸部的同時

也不會把肩膀勒得紅紅痛痛,頗舒服唷!

0B3B6164.jpg

 

 

深V司令-軟鋼圈包覆內衣 C-G (寶藍/貝殼灰)

0B3B6183.jpg

這款深V司令剛好出了一個很高調的顏色和一個很低調安全的顏色XD

我挑的這個貝殼灰是即使穿白T也很安全的顏色喔!

2-2.jpg

滿滿蕾絲包覆住的深V司令無論是哪一種顏色都展現著高雅的風格

私心覺得寶藍款性感度再加100

貝殼灰款則是在低調裡不失小女人的味道

2.jpg

這一款的集中效果我覺得也很不錯!

#果然沒有愧對它的名號呀

現在胸部下垂之後上胸整個變得很空 0_Q

穿了機能型內衣之後我的上胸和我的溝終於回來啦!!!

0B3B6006.jpg

它的罩杯的部份也是使用了100%純棉內襯

高親膚性的質料完全不會有我怕的那種ㄘㄨㄚㄘㄨㄚ感

#這個舒適度必須有掌聲

這款也加寬了包覆範圍,嚴防副乳外露!

0B3B5959.jpg

0B3B5981.jpg

 

夜皇冠極致深V立體提托內衣 C-G (狂情黑/迷情灰/濃情粉)

0B3B6177.jpg

這款夜皇冠的肩帶一看就是個亮點

夜皇冠的配色雖然素素的,但卻展現出一股高雅的氣質

這肩帶不只有美觀上的功勞,分離式肩帶能分散肩膀的壓力

更是在拉提上不遺餘力

外層的包覆設計和內層的270度立體車線,都能幫助支撐住胸部對抗地心引力!

1.jpg

1-2.jpg

以外觀來說這款夜皇冠是我私心的第一名

往上胸延伸的蕾絲也更好的包覆住胸部

除了很美之外也很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杯很淺的會露頭的內衣!!!!!

0B3B6053.jpg

不過這款是這四款當中唯一一款不能加水餃墊的

所以有這個需求和習慣的女孩們就需要注意一下

夜皇冠也是四款當中罩杯的部分最柔軟的一款唷!

所以它是我心中的舒適度No.1!

0B3B6017.jpg

0B3B6024.jpg

 

 

/

 

以上,就是我這次beaulace 薄蕾絲嚴選四款機能調整型內衣的分享囉!

不管是大胸小胸

不管你對胸部的期待是抵抗地心引力打造海溝

或者是長輩友善給她一個舒適的環境

我覺得女孩們衣櫥裡就是必須要擁有幾件機能型的內衣啦!!

搭配正確的穿著方式

長期穿著這種可以防副乳外洩的機能型內衣也可以漸漸改善副乳狀況喔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接下來

我期待用女孩們的專屬內在美穿搭顧問薄蕾絲機能型內衣來好好把關我變型的胸型!

讓我在努力瘦身的過程當中可以對長輩放一百顆心!

 

我知道大家對於網路購買內衣挑選尺寸時會有各種擔憂

beaulace 薄蕾絲嚴選當然也了解大家的心情!!!

所以非常貼心的設計了無人試衣間

大家可以預約無人試衣間試穿,就可以直接了解自己適合哪個尺寸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21:00週三~週日,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79(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預約專線:(02)2771-7576 (採全預約制)

 

然後,照顧大家長輩的同時也要照顧大家的荷包

beaulace 薄蕾絲嚴選也貼心給了我們讀者粉絲專屬折扣序號RGQXKZFK

單筆消費滿1,500再折100

使用期限:2018/10/23-2018/11/6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品項的部份都已經有幫大家設賣場連結囉!)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