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常常網美店就像是花瓶一樣讓人走近了便感受到空虛

但是今天我想要跟你們分享一間

讓我一訪後就迫不及待再訪、內外兼具的甜點瑞文戴爾【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

瑞文戴爾在我造訪之前不知道已被幾個朋友提起

但是不外乎接觸到的就是"好美的"環境還有"好美的"蛋糕

但你們懂的

被熱門卡打店傷害過幾次期待的心之後真的會變得很卻步耶 XD

這次鼓起勇氣造訪瑞文戴爾

沒想到卻直接空降成我台中最喜歡的甜點店名單南波萬了!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被花朵包圍的瑞文戴爾,還未走進就先心花怒放!

魔戒對我來說就像是聖經般的存在!

#我人生中有許多影響我成長的左右銘和價值觀都是來自這一部故事呢

我還記得國小六年級上課的時候我總是不顧被老師罵的風險

抱著那幾本厚得要死的小說,死都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讀完它!!!

特別是山姆在電影了一句台詞,他說

"偉人之所以為偉人,就是他在可以放棄的時候並沒有放棄"

小時候總認為長大會擁有更大的力量和能力去克服更大的困難

沒想到,長大了,心反而也脆弱了

才因此懂得堅持是需要勇氣的!

不求自己成為厲害的人

但只希望自己擁有足夠的能量當個凡人 :)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懷抱著這樣的熱愛

面對如此有勇氣用精靈之都瑞文戴爾命名的甜點店

勢必是要用嚴苛的眼神打量的!!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瑞文戴爾鬧中取靜的有著顯而易見的門面

被滿滿花朵攀附著的環境不難想像為什麼它在打卡世界裡有著如此響亮的掌聲!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隱身在像弄裡的花園甜點店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瑞文戴爾獨樹一格的調調

花團錦簇的同時也不過度烘托花兒的存在

而是大量留白了視覺去讓綻放的花朵更加顯眼

昏暗的空間裡不如我想像的精靈之鄉那樣是被光線無死角洗禮的

但是這樣涼爽的氛圍也是非常適合午後和三五好友共享個好時光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雖然瑞文戴爾有menu,但是蛋糕種類還是要到櫃台確認現有的品項

每天大約會推出八款口味,但是限量就是殘酷的

有什麼可以選擇,這就得仰賴緣份:P

除了蛋糕之外也有一些餅乾禮盒可以選擇也可以網路購買宅配喔

 

每一款蛋糕都有著絕不馬虎的外表!

會讓人想要一訪再訪好好的探索每個美好皮囊下的真實滋味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我兩次造訪都是在平日,所以都得已在玻璃屋裡得到一席座位

二樓的空間則是好像假日才會開放

但假日的瑞文戴爾依舊是個一位難求的戰場!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來玻璃屋裡一邊沐浴在陽光中一邊享受美好下午茶吧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兩次造訪品嘗了些什麼蛋糕吧!

老實說,我對瑞文戴爾的飲品很沒有印象

所以我第一次去有點了一杯拿鐵之後就再訪就沒有點飲品了 :P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瑞文戴爾的飲品有咖啡、茶類、氣泡飲和汽泡酒可選擇

還有幾款鹹派可以止止你飢餓的五臟六腑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兩次造訪瑞文戴爾我們總共品嘗了三種口味

首先,我一定要大大大大推茉莉(170元)

就是這一款蛋糕一品嚐之後讓我一試成主顧!!!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餐桌上也綻放出茉莉花朵了呢

茉莉花的香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香【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所以看到這款難得以茉莉為題材的甜點,絕對必須一試!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外型也彷彿重瓣茉莉花那樣圓潤飽滿的茉莉

看起來就像被滿滿奶油覆蓋一樣在心裡微微蒙上了一點負擔的情緒

殊不知,這款蛋糕之清爽的!!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它並不是全然都是軟爛的奶油組成

外層的茉莉奶油甜而不膩

內層則是茉莉花醬和蜜莉花白巧克力

是一款非常優雅的甜點呀

而且還擁有了杏仁巧克力脆餅於底部打造了多層次的口感

 

它的茉莉香氣對我來說是種穠纖合度

太濃郁的話可能會給人香精般的負擔感

但是它卻是在鼻腔裡開出花園卻不會不自然的恰到好處

而且這一顆甜點的份量我覺得比其他款都還要大耶

我覺得茉莉真的很高CP!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苦而不澀的初戀就讓我們存放在時光裡吧

顏值爆表的甜點 浪漫初戀( 170元)

一看就又讓人有種不點會對不起自己的心情

這款蛋糕的外型自成一章詩篇

上頭擺著大大的巧克力時鐘,又點綴了小小齒輪

是不是給人一種免懷初戀的感慨呢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巧克力淋面讓這段情結有著閃閃發亮的外型

由巧克力與紅茶組成的浪漫出戀有著不單調的香氣

牛奶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覆斯細緻的程度真的是一入口就要化成一潭糖水那樣

然後它其中還使用了覆盆莓醬增添一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打破巧克力為主軸的一成不變!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最後一款我們品嘗的甜點是猶如華麗珠寶盒般的饗宴(180元)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撒著金粉的珠寶盒裡儲藏的是舌尖上的一場勝宴

只能說,瑞文戴爾的毎顆蛋糕都有了不起的顏值

這款撒著金粉的珠寶盒每一個角度的金色反光都能贏得此起彼落的掌聲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由外層金屬巧克力薄片包覆著的是榛果花生幕斯和百香果香蕉餡

也是一款在巧克力當中注入一底點酸酸甜甜吃滋味的組合

底鋪鋪著的則是花生巧克力脆片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我覺得這款蛋糕對我來說有種"反差萌" XD

外型非常華麗會給我有點距離的感覺

但是口味卻是讓人可以輕易接受的巧克力和花生

是一種很可愛的組合!

/

以上!就是我目前造訪瑞文戴爾的經驗啦!

兩次造訪,真的是讓我一次比一次對瑞文戴爾的甜點有信心

#但我的最愛還是茉莉【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比起我對很多網美店華而不實的印象

瑞文戴爾則是華而不負擔那樣讓人可以輕易擁抱!

 

我相信這次的造訪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之後有品嚐新口味再來更新這一篇囉【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Rivendell・Handcrafted Dessert - Rd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消費時間:2018.9.2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29號

電話:04 2321 0602

營業時間:12:00~19:30,禮拜三公休

粉絲頁: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低消180元

 

 

【台中西屯甜點】瑞文戴爾 ► 不只是熱門打卡餐聽還有超強實力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