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秋天在我心中總是蒙著一股蕭瑟

但是在紅得熱烈的北海道,我卻看見了一種轉變自己好迎接冬季的蓄勢待發之姿

這次我們懷抱著一睹這秋季楓與銀杏的企圖譜下了五天的閨蜜旅行,還設定了姊妹dress code!

一般尺碼的朋友和中大尺碼的我,會如何穿出我們的閨蜜服裝呢!快來看文章吧!

(每日下面的商品名稱,都有幫大家設賣場傳送門囉!)

 



 

    目錄    

穿搭影片搶先看

每日穿搭和賣場傳送門

 


穿搭影片搶先看 

 



每日穿搭和賣場傳送門 

  First Day 10/26  

針織: OB 豎編織滿版鏤空針織外套 L

吊帶裙: 女孩別哭古著 一中店

1.jpg

今天和我家寶貝女孩的

dress code

藍色連身裙

不過因為今天都在搭飛機和移動所以照片不多,顆顆

我自己旅行時不喜歡帶很多衣服

比較偏向讓衣服交叉搭配

來節省行李空間和重量

#這樣才有空間買戰利品阿

所以每次整理行李時

真的是要各種絞盡腦汁呀!

2.jpg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穿搭

總是最麻煩的

#要穿一套能夠應付北海道的10度氣溫又要可以讓我回到台灣不要熱死!

所以此時就需要洋蔥式穿法!!

所以我把針織外套當作上衣

(如果太熱的話要脫掉也方便 :P )

然後要感謝老媽贊助我

這件古著牛仔吊帶裙

那時老媽聽到我們的服裝主題後

立馬掏出這件去逛女孩別哭的戰利品

給我應戰!

話說,我的古著十件裡應該有六件都是女孩別哭的吧!

#不管我在哪個體型階段都能夠在女孩別哭挖到寶唷

#甚至連我老媽也都有找到衣服新歡XD

不過它的衣服就是都只有一件啦~

所以和每一件衣服的相遇,就真的是緣分了!

3.jpg

不管是這件針織還是吊帶裙我都大大推

穿搭在一起的效果也超乎我想像的喜歡!

#不過吊帶裙已經成絕響了我就不再多著墨

這件針織直接當上衣我覺得也是滿顯瘦

簍空的設計和很簡約的領口配色

我覺得都是很可愛的小小細節讓這件衣服不單調

#我家老媽看到立馬叫我再幫她買一件芥黃XD

4.jpg

不過這件針織外套

因為我想要當上衣穿所以買比較合身的尺寸!

如果你想要當罩衫的話可以買大一號!

5.jpg

 

  Second Day 10/27  

針織: OB 滿版花朵刺繡正反兩穿針織上衣 M

長裙: 淘寶 韩版金丝绒百褶裙高腰丝绒半身裙a字裙中长款长裙女 XL

圍巾: 淘寶 围巾少女秋冬季长款加厚韩版百搭披肩两用学生日系小清新围脖冬天

7.jpg

13.jpg

今天的姊妹穿搭dress code一樣的針織上衣

和好姊妹一起穿一樣的衣服是不是很可愛!

8.jpg

這件衣服真的是神舒服的!完全不會刺刺的,很柔很親膚的那種唷

我真的是抵抗不了刺繡的衣服阿阿阿阿阿 #刺繡就是有一種質感

他上頭細緻含蓄的刺繡也非常有氣質 

我們都很慶幸買對了衣服 >///<

14.jpg

9.jpg

這件的另外一面是素色的大V領,所以也可以正反兩面穿唷

10.jpg

我們不約而同都搭配了長裙呢!!! #這就是默契呀!

一人一色,雖然是一樣的衣服卻穿出了自己的味道

我喜歡這樣

朋友

就是我們很相像卻愛上我們相似的部份也為彼此獨特的部分著迷

12.jpg

然後這件圍巾真的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淘寶戰利品耶!!!

超便宜,卻很寬很暖又很舒服

這次的北海道賞楓旅行平均10度的氣溫

我的穿著和在台灣的秋裝相比

就只是裡面多了一件發熱衣和圍圍巾而已

甚至沒有出動到羽絨外套!!

#我是世界怕冷的U Joy耶! 

#脖子保暖就不怕冷了!

這個圍巾的配色我覺得比較偏中性

是我以前絕對不會去選的顏色XD

但是現在卻覺得這樣中性的配色可剛也可柔,非常好搭配!

11.jpg

 

 

  Third Day 10/28  

針織: 淘寶 新款小清新格子网红毛衣女针织衫甜美可爱毛线衣宽松韩版上衣

長裙: 淘寶 韩版金丝绒百褶裙高腰丝绒半身裙a字裙中长款长裙女 XL

圍巾: 淘寶 围巾少女秋冬季长款加厚韩版百搭披肩两用学生日系小清新围脖冬天

17.jpg

15.jpg

今天的穿搭主題是大地色系!

我這個秋天就是沉迷於大地色系呀 >////<

不過我們刻意錯開賞楓賞銀杏的日子穿這個大地色系的主題

那不然怕我們會和背景融合了這樣XDDD

23.jpg

這次為了來北海道而在淘寶買的禦寒衣物我都是一百分的滿意!!!! #無論是材質還是價格

這件毛衣和這個金絲絨百褶裙也是這次的戰利品喔

#也是爆炸舒服這樣

#這家毛衣的賣家我這次買了三件都好舒服

我覺得秋冬上衣穿得寬寬鬆鬆的,下面搭配長裙或百褶裙這樣

讓裙子流溢出來的感覺,很棒呀 >////<

16.jpg

19.jpg

這件毛衣的版型一直給我一種小男生還是老奶奶的感覺XDD

胸前大大的鞋帶(?)也帶著一點小粗曠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

然後然後我覺得長長的袖子會給人小女人的感覺喔~~~

我私心是看到女生穿過長的袖子會覺得很可愛啦 >////< #癡漢魂上身!

22.jpg

18.jpg

近年一直很流行絨絨的衣服,但是我一直都很排斥因為覺得很顯胖

但沒想到這件金絲絨和百褶裙的結合,覺得非常可以

而且還有一點點反光的感覺,是一種低調顏色中的小小賣點吧!

#我已經在考慮要再來買其他顏色了XD

2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樽靠海的關係,今天特別冷呢!

我們也是一個運氣特別好的每天都遇到下雨

第一天玩的時候我們就弄濕了鞋子(大大濕透到店員看到還驚呼蘇溝已內~的那種程度!)

所以衝進了百貨公司買了雨鞋!

結果我們因禍得福,托這雙雨鞋的福我們之後整個超暢行無阻的!!!!

讓我決定已後去旅行我都要穿雨鞋了

21.jpg

 

  Fourth Day 10/29  

上衣: 國中穿到現在的衣服XD

吊帶裙: 女孩別哭古著 一中店

圍巾: 淘寶 围巾少女秋冬季长款加厚韩版百搭披肩两用学生日系小清新围脖冬天

外套: 日本購買 RecHerie 

25.jpg

昨天回札幌逛街的時候看見了RecHerie這件命定的外套阿!!!!

有一種確幸叫做打折不買不行!!!!

竟然就這樣被我遇見現定的原價快五千塊日幣的長風衣外套打快對折!買起來!

這一款外套除了格文之外還有很多顏色喔~

喜歡的寶貝們最近有要去日本的話可以衝一發

#不過他很薄,沒什麼保暖能力喔XD

我人生中唯二的兩次衝動購物竟然都是買外套啦XDD

第一次是在荷蘭買了Rains的雨衣風衣,這次是第二次!

結果我都是超級滿意的!! #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嗎

28.jpg

風衣長外套就是裡面隨便穿也都可以很有型很有氣勢阿!!

讓圍巾這樣隨性的垂墜不覺得很帥性嗎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的圍巾選的是中性配色!

30.jpg

今天我們達成了牛仔成就!兩人都是一個丹寧穿搭

#其實我是沒有衣服可以穿了所以開始把舊衣服再拿出來搭!

#第一天的牛仔吊帶裙就這樣重出了江湖

我們家女孩很可愛喔!

那時候我們要一起買的那件針織OB嚴選缺貨了

她竟然在OB找到了另一件相似度95%的針織然後兩件都買了 XD

#超怕買不到這樣哈哈哈哈

24.jpg

吊帶裙裡面就是簡簡單單的搭配就可以很合理的出門

為了想要滿足我心中對大地色系的憧憬所以我選了咖啡色條紋套頭毛衣

那不然我覺得就算是黑色套頭上衣也會很好看

26.jpg

29.jpg

然後冷天就是超適合搭配毛毛的或球球的飾品阿!!!

在台灣還戴不到的我的熊熊耳環我先讓它在北海道出來見市面了!

這家淘寶耳環賣家完全是我的愛!

#我在這一家買的耳環每一副都沒有超過台幣50塊耶!

#質感卻屌屌的

之後我會寫一篇專門分享我在這一家賣家的戰利品並送出小禮物喔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7.jpg

31.jpg

 

  Fifth Day 10/30  

上衣: 淘寶 文艺字母短袖T恤+印花半身裙女夏季港味复古chic套装小清新两件套

短褲:SHEIN SHEIN 蕾絲花邊交疊短褲

帶: 淘寶 韩国chic简约百搭文艺格子小清新发带甜美花朵森女系发箍发饰头饰

外套: 日本購買 RecHerie 

32.jpg

38.jpg

最後一天要準備回家了啦 #覺得哀傷

我旅行的時候最後一天通常都習慣穿睡衣回家

因為睡衣應該是我最後一套乾淨的衣服哈哈哈

34.jpg

我們最後可以出去走走的早上

為了彌補第一天看北海道大學的銀杏卻下了大雨的遺憾再度前往北海道大學!

因為還有點冷,所以裡面就簡單搭個發熱衣

下面的短褲是SHEIN的!

它的側邊高衩真的是開得有點高XD 坐的時候非常需要小心姿勢!

33.jpg

覺得這個大衣外套真的超棒的啦 >////<

即使我穿得這麼居家了也還是可以靠這個外套撐一下場面!!

但即使有大衣的神助力

還是擔心自己太過居家所以戴個髮戴已表自己對外表的用心!

35.jpg

不瞞您說,我此時此刻真的是有點冷到要去見祖宗了

那兩條腿還真扛不住這低溫的侵襲呀

#非常佩服日本的妹子們都穿好短還是來去自如

36.jpg

一到機場,就可以準備把裡面的發熱衣脫掉好準備迎接回家的溫暖囉!

#這個穿著回台灣剛剛好!

37.jpg

/

以上,就是我們北海道賞楓賞銀杏旅遊五天的穿搭囉!

我們這次的賞楓賞銀杏行程

基本就是台灣的秋裝(還不用很厚)裡面再加一件發熱衣即可!

#比想像中的不冷

#我們還遇到各種雨天我也還是挺住了!

#暖暖包什麼的都派不上用場

雖然有幾件對現在的台灣天氣來說還是太厚

但我認真給推!!!!

天氣變冷之後我要再來買!!!!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