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期待牙膏不只能清潔口腔,更要有香氣

讓我的毎一句談吐更有吸引力和好印象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胖瓶牙膏&漱口水

結合喜馬拉雅粉晶鹽的魔力和三種香味

讓我的口腔唇齒留香!

 

__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實際體驗心得文 __

 

喜馬拉雅粉晶鹽與竹鹽

口腔保健的好朋友

2.jpg

我們所熟悉的「」不只是料理功臣

更在保健上擁有一席之地!

(有沒有小時後牙齒腫起來阿嬤就叫你趕快抹鹽的經驗阿XD)

在牙膏裡看見鹽的成份已不是新鮮事

但是,接觸喜馬拉雅粉晶鹽

這可就是頭一遭了!

喜馬拉雅山淬煉有貴族鹽之稱的的粉晶鹽

富含礦物質,並能幫助平衡人體PH值

經研究證實,能有效去除87%牙菌斑

還有改善3.6倍牙齦問題

13.jpg

而今天要來分享LG生活健康推出的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

除了有珍貴的粉晶鹽之外

也使用擁有多種微量元素的竹鹽

來打造不只雙重鹽值

更有超高顏值的牙膏和漱口水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

PUMPING胖瓶牙膏 (285g)

3.jpg

我個人非常注重口腔清潔

寧願平常多刷牙也不要一口爛牙看醫生!!!

(那個鑽牙器的旋轉聲根本來自地獄)

但是市面上的牙膏

不管是外型還是香味都好無趣喔

所以牙膏就成了抹殺我少女心的一環...

4.jpg

這也是為何這款牙膏會讓我如此眼睛為之一亮

胖胖瓶身也太可愛了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牙膏採用按壓設計

單次按壓,就是一次份量

不用擔心一個太使勁擠太多!

壓頭也設計得不錯用!單手就可輕易操作

每一瓶還是等於三支牙膏的大容量

小滋女掐指一算,覺得這個CP值可以

6.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牙膏

雖然使用了珍貴的高「鹽」值成份

使用起來卻不會很鹹 這個加分!

好溶解的鮮奶油劑型

就像微微受熱的奶油般容易化開

質地細緻,也很好起泡

漫延在嘴裡的同時,也延展開了香氣

5.jpg

香味也是這款牙膏的一大重點

我們的生活型態常造就牙齦紅腫等問題

現代人常熬夜易火氣大氣味不好

這也是為何要跟大家分享這香香牙膏

不只增加桃花機會也給人好印象嘛!

我很愛的花香薄荷口味,香氣很自然

(我原本擔心以香味為賣點的產品

會像是上了年紀的老婦人那樣太濃郁 XD

但是使用後才知道是很穠纖合度的香氣!)

香氣在一陣陣的呼吸中,在鼻腔內斂顯影

而不是那種很高調硬要你感受氣味的方式!

8.jpg

冰澈薄荷我覺得是很適合男生的口味

(如果你覺得花香太娘,那選這個就對了!)

我覺得很棒的是

它使用起來一切是這麼溫和卻有存在感

很多牙膏的薄荷涼到舌頭會痛耶

但是這系列的薄荷就是很清爽無負擔

7.jpg

天山雪蓮的味道大家應該較無記憶聯結XD

我覺得和花香薄荷相比的話

花香薄荷比較偏花香,天山雪蓮則比較甜!

天山雪蓮這個口味

康是美獨家販售的喔!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9.jpg

刷完牙之後,就讓我們再使用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加強防護吧!

10.jpg

我們透過刷牙清除牙齒表面髒汙後

再用漱口水深入口腔的縫隙淨菌護齦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含能預防蛀牙的氟化物

還有特有的草本配方

但無色素跟防腐劑添加

讓我們預防細菌的滋生事半功倍!

也可以幫助預防牙周、牙齦問題

12.jpg

每次使用的時候,倒20c.c漱口30秒即可!

(不用再清水漱口喔!)

它使用起來也很溫何,舌頭不會刺刺辣辣!

(很多漱口水嗆辣到根本含不了30秒!)

11.jpg

這款漱口水的口味是花香薄荷

使用完後的呼吸裡

連自己都可以聞到香香的花香味喔

這款實體門路也是康是美獨家販售!

 

邀請你一起口腔不只健康還要香香

讓我們一起養成早晚口腔清潔的習慣

也讓我們一起在這樣的習慣裡

被美好香味療癒

成為一天美好的開始和美好的結束吧!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

溫和的感受、美好的香味、設計感的包裝

都讓我使用起來有種很高級的感覺

但卻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喔喔喔喔

我自己用完也打算再來回購!!

所以一個利人利己的概念!!!!

私心跟廠商要了折扣碼

只要在LG官網APP購買的時候

輸入折扣碼SYJMBHAN

就可以現折50元喔!!!!

(大家購買時記得使用嘿)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寶寶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 LG官網APP 】

【 MOMO賣場 】

1副本.jpg

最後,Joy要邀你一起口腔健康又香香!!!!

大家期待的抽獎來啦!

/ 抽獎方式 /

Step 1. 按讚U Joy Diary粉絲頁U Joy Diary

Step 2. 分享此篇文章(記得設公開喔!)

Step 3. 在粉絲頁的此篇文章PO文下留言"我要口腔健康也要香香!"

我就會在5/11抽出兩味幸運得主得到冰機薄荷 or 天山雪蓮口味喔!

心動就快動起來吧!!!!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