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jpg

每天都要吃的飼料攸關毛孩健康狀況,所以選擇好的飼料是每個主人的一大課題!

現在毛孩越來越多過敏問題,在飼料的選擇上,低敏、無穀且不升糖又要顧及營養的飼料是我的優先選擇

WDJ推薦的貝斯比飼料無穀系列採用了低升糖配方讓毛孩吃的健康,主人也更安心!

這篇,我就要來讓布布先生試吃低敏的貝斯比全天然優質無穀水牛肉乾糧

挑食、難伺候的布布先生到底喜不喜歡貝斯比全天然優質無穀水牛肉乾糧呢!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目錄    

  1.認識貝斯比 & 蛋白質新選擇水牛肉!

  2.貝斯比全天然優質乾糧無穀水牛肉口味

  3.布布先生試吃反應

  4.整體心得

 


認識貝斯比 & 蛋白質新選擇水牛肉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3).jpg

 

由專業獸醫師研發的貝斯比認為

犬貓常見的健康問題都與營養相關

皮膚、消化、關節的問題

都會被毛寶貝每天進食的飼料

可大可小的影響著!

所以貝斯比20多年來堅持

嚴格把關原料成份和生產方式!

肉類副產物、廉價填充料、麩質成份

化學防腐劑、香料及色素等等

都被嚴格屏除在被貝斯比寵物食品外!

貝斯比飼料

有均衡無穀、自然鮮蔬、樂活三大系列

更為了滿足口口的口腹之慾

設計了多種口味喔!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9).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幫大家畫重點

我覺得貝斯比很棒的幾個特色!

美國狗狗雜誌WDJ推薦

→口碑可以信任

使用非基改作物

→給毛孩吃非基改作物我安心 

使用歐盟規範食材

→歐盟都說話了我更安心!

低溫慢火烹製+益生菌添加

→幫助寶貝的消化吸收

添加綠唇貝&葡萄糖胺來照顧!

→維護關節健康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5).jpg

 

是否很難得聽到「水牛肉」的飼料呢!

這就帶你來了解

水牛肉做為飼料蛋白質來源的好處

 

現在越來越多狗狗有皮膚敏感的體質

讓主人需要慎選飼料裡的動物性蛋白質!

因此,全新的動物蛋白質來源─水牛肉

會是一個很棒的嘗試的選擇!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0).jpg

 

水牛肉比傳統肉品多了很多優勢喔!

與牛肉相比

水牛肉減少85%的脂肪

和33%的膽固醇!!

水牛肉含有高蛋白質、礦物質

也含有豐富生素和礦物質

高含量的維生素B、銅及鋅

是逐漸受到歐美人們歡迎的新肉種喔!

 


貝斯比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口味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2).jpg

 

( 瞧瞧布布先生一副爽臉 )

這次我家布布先生就要來品嘗

均衡無穀的水牛肉口味

   成份   

粗蛋白 (Minimum) 32.0% 粗脂肪 (Minimum) 16.0% 粗纖維 (Maximum) 4.5% 水份 (Maximum) 10.0%

灰份 (Maximum) 6.2% Omega-6:2.2% Omega-3:1.3% 葡萄糖胺:400 ppm 乳酸菌:68 million CFU/kg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2).jpg

 

貝斯比無穀飼料

有1.8、6.8、13.6kg三種份量!

貝斯比的研發人獸醫師 Dr. Gary

真的很多方面注重毛孩營養

Dr. Gary設計多種口味

讓主人可以輪替使用

讓毛孩一直有新鮮感

且能不同肉種均衡攝取多種營養!

口味則有以下四種選擇

水牛肉+蔬果、鮭魚+蔬果、雞肉+蔬果、貓咪飼料

那我當然就要來讓布布先生試試

使用美國產營養水牛肉的口味囉!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4).jpg

 

之前聽到

無穀飼料為了達到"無穀"目的

會用馬鈴薯、樹薯等取代

貝斯比針對寵物問題

進行更健康的低升糖配方!!

採用無馬鈴薯、樹薯的低升糖配方

100%無使用雞肉來元蛋白質

養大型狗最關心的關節問題

添加了綠唇貝&葡萄糖胺來照顧!

促進毛髮、皮膚健康的Omega-3與6更不能少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4).jpg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6).jpg

 

布布先生品嘗了

最大份量的13.6公斤包裝

包裝使用的是夾鏈袋喔

整個更好保存,我覺得超棒!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7).jpg

 

貝斯比飼料的顆粒大小我覺得適中

( 跟一些大型犬飼料相比略小一點 )

我覺得很棒的是

貝斯比飼料一開封

完全沒有那股討人厭的油臭味!!!

(很多很貴的飼料我覺得都好臭)

摸起來手也不黏膩

這真的讓我很安心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8).jpg

 


布布先生試吃反應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1).jpg

 

我們家布布先生阿~

就是個挑食又養不胖的傻小子

所以每次要換飼料都會讓我心驚膽戰

 

但是貝斯比飼料我一打開

這小子就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悅和食慾!

連我拍照那天,飼料也是一直狂被它偷吃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3).jpg

 

原本有點擔心

它飼料比較小顆會影響適口性

結果布布先生狂吃!我白擔心了!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6).jpg

 

原本要幫狗狗換飼料的話

都要慢慢用原飼料稀釋一些新飼料

慢慢的將飼料轉換成新品牌

不只讓毛孩腸胃適應

挑食的布布先生更是需要適應新口味

但是看來布布先生完全沒有

需要適應貝斯比水牛口味飼料的問題XD

 



整體心得

貝斯比 全天然優質乾糧 無穀水牛肉 (17).jpg

 

身為主人,貝斯比

所有配方都符合歐盟標準的努力

低敏配方

不只照顧毛孩的皮膚、毛髮狀況

還一起照顧關節、腸胃消化等面向

我覺得算是很全方位照顧毛孩的飼料選擇

所以很讓我安心

 

完全不油膩、沒有油臭的

貝斯比無穀水牛肉口味

不只讓我在接觸飼料的時候心情更好

也讓我相信為毛孩做了對的選擇!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去逛逛囉

【 貝斯比粉絲頁 】

【 貝斯比官網 】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