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jpg

最貼近女孩們的內衣,卻成了我們晚上睡覺最不想要穿上的衣著,為什麼?因為穿著睡覺就是不舒服嘛!!

但是睡覺這八個小時裡面胸部還是持續被地心引力拉扯,日積月累就外擴下垂了

On street不只嚴格把關舒適、簡約且具機能感的無鋼圈內衣,更要用睡眠內衣無論日夜的呵護我們的胸型

獨家專利的雙C防擴設計,睡眠內衣穿起來不只舒服,還輕鬆打造超級好看的胸型給胸部穩固支撐力

年過30而且大量運動沒有穿運動內衣胸部開始走山的我,看到穿上On street睡眠內衣的這個胸部都要哭了!

 


 

   目錄   

認識On street

開箱On street睡眠內衣

我的On street睡眠內衣

On street使用心得

 


認識On street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2).jpg

 

十幾年前,On street創辦人Chu有感於台灣衣著品直每況愈下

無法認同充斥市面的盜版投機

抱著唐三藏取經的壯烈心情,前往日本找尋品牌貨源!

要把日本最新流行的內衣,產地直送回給台灣的女孩們

 

親力親為且對品質絕不妥協的Chu

經過五次打版、親自三天試穿和360小時的測試

寧願報廢幾千件成品也不忘把關品質初衷的On street

台灣獨家的雙C防擴專利因此誕生!

 

On street

希望女人們穿著內衣可以舒適的漫步街頭

陪伴女孩們的十三個年頭裡

防擴睡眠內衣零肌感無鋼圈內衣

On street追求舒適的自信代表作!

未來也持續開發更多功能內衣給On street珍愛的女孩們

On streett期待自己每次的進步

都可以讓女孩們離美麗更近一大步!

【On street粉絲頁點這裡】

【On street官網點這裡】

 


開箱On street睡眠內衣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3).jpg

 

我早有耳聞On street雙C防擴專利!

雙C防擴專利有以下三個系列

睡眠內衣:著重棉感舒適度,睡覺時讓內衣沒有存在感!

日著內衣:加重了吸濕排汗,白天活動也舒服

運動內衣:加重排汗和支撐,運動時有內衣鞏固胸部

 

那為什麼睡覺的時候還要穿內衣呢???

( 我就是睡覺直接天體營的那個:P )

睡眠時間佔據了我們一天6~8小時,其實這很不容小覷耶!

在這段時間裡

地心引力並沒有因為我們睡著了就饒過我們

外擴和下垂,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慢慢產生了

( 年齡增長、懷孕生產、運動和姿勢不良等等更會使變型加劇!! )

所以,On street要設計一件

讓妳舒服得睡覺也願意穿

而且在這同時也照顧妳的胸型的睡眠內衣!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9).jpg

 

我之前呀

不只是被On streett廣告裡那個超美、超渾圓的胸型給震懾

身邊也有很多女孩睡眠內衣、運動內衣

也都是依賴著On street的這個超強的雙C防擴呢!

( 所以我超級期待可以穿上的呀!!! )

 

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趕快來開箱熱銷三十萬件On street睡眠內衣囉!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5).jpg

 

【 點這裡前往On street 睡眠內衣賣場 】

睡眠內衣有多達22個顏色可選

甚至還有碎花款,我還不少女心噴發到爆嗎!

 

開箱一摸,就覺得這觸感好舒服、彈性好好喔

棉感透氣布材很舒適透氣!

高紗織棉柔布也能增加包覆力,穿久了也不會隨便鬆弛掉!

睡眠內衣素色的設計上也搭配了蕾絲

薔葳花樣的蕾絲很親膚也很有彈性

而且蕾絲寬度夠寬,所以不容易上捲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7).jpg

 

我原本以為這樣比較有彈性的舒適內衣

功能性會被打折扣

但是On street雙C防擴內衣認為

內衣該有的機能,可一個都不能少!

 

睡眠內衣設計了減壓寬版肩帶來分散壓力

( 這對大胸女孩來說無疑是個福音 )

也設計了我最注重的防副乳高脅邊幫大家把副乳收好收滿!

正面有了雙C防擴的超美視覺,背面也要給它照顧!

睡眠內衣強化了均壓撫背,防擴也不忘撫平背肉呢!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8).jpg

 

睡眠內衣裡面使用專屬透氣胸墊,這胸墊雖小但是卻隱藏著大學問

成S/M尺碼搭配下厚上薄胸墊,L-4XL碼搭配深杯胸墊

要給不同的胸型不同的待遇!

( 果然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呢! )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6).jpg

 

而且最棒的是,睡眠內衣尺寸很充足

從S~3XL都有

( 大小女孩通通都可以擁有適合自己的睡眠內衣啦! )

 


我與我的On street睡眠內衣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4).jpg

 

我這次拿了兩件超可愛顏色

芒果布丁 青檸果凍 的睡眠內衣

( 這兩個顏色很夏天、很清爽耶! )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0).jpg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5).jpg

 

妳們看看這個胸不是不是超級渾圓的!!!

 

睡眠內衣有著精密的人體工學剪裁

透過專業打版,利用多片式交叉剪裁

將右胸往左上拉提、左胸往右上拉提

這就打造了這個我看了都要掉眼淚的胸型了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23).jpg

 

我真的好久沒有看到自己的胸長這個樣子耶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他說女人的完美胸型

應該是鎖骨到兩個奶頭,會呈現一個黃金三角型

 

但是阿~~經過時間的荼毒

和我以前運動並沒有穿運動內衣的觀念

胸部整個越來越等腰三角形了 (哭)

( 等腰的兩邊還越來越長這樣.... )

所以一穿上睡眠睡衣

看到胸部被上提到黃金三角的位置

並且形狀如此渾圓

讓我真的是超級捨不得脫下內衣的  >////<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8).jpg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4).jpg

 

 

 

除了正面看那個渾圓、那個溝美到我不要不要

從側面看,也覺得胸部好挺喔

感覺整個胸部的肉都往內衣那裏去了!

 

睡眠內衣都是無鋼圈的還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是太讓我訝異了

即使外面穿著衣服,男友也說感覺我胸部變挺變大XD

( 再度讚嘆雙C防擴專利! )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7).jpg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21).jpg

 

有人問我睡眠內衣是不是只有睡覺可以穿,不是這樣的喔

睡眠和白天通通都可以穿著!

不只是專為睡眠設計得這麼舒服,白天穿著也很舒適自在

而且他長得很像背心,所以無論是內搭外穿都讓人很自在呢!

 


On street使用心得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19).jpg

 

除了一穿就有爽度超高的乳溝和形狀之外

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你們說一下這睡眠內衣的傲人之處!

 

妳們看看下面這張圖

我平常穿的雖然也都是專櫃內衣

但是睡覺時真還是不會穿,因為還是覺得會有點刮皮膚

而且睡覺時就想放鬆嘛~不喜歡那個緊繃感

 

但是你們看!!

一般內衣和睡面內衣躺著一看效果就超明顯啦!

睡眠內衣不只是舒服

胸部即使躺著也依舊是山丘

( 其他內衣根本平原... )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20).jpg

 

我挑內衣絕對都是挑側邊有加高的!

這樣才可以好好收副乳

睡眠內衣柔軟的材質也有著防副乳高脅邊!

讓身體兩側的線條也很順很修飾很好看!

 

Onstreet防外擴內衣 (22).jpg

 

整個覺得和On street 睡眠內衣相見恨晚

內衣首先最必要的舒適度

無論是透氣還是彈性還是親膚感

我覺得這個項目On street絕對取得了很高的分數

再來,是機能性

托高、集中、收副乳、撫平背肉樣樣來

我真的要給他直接滿分!!!!!

( 認真被那個胸型迷得不要不要的我 >////< )

 

我們可以透過睡眠內衣

讓睡覺的時候不再是摧殘胸型的黑手

而是養護胸型的好幫手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