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單身時擁有了完整的自由和情緒的自主權(情緒不用三不五時被牽著走真的是很清爽的事)

但是有人分享的快樂總是能夠放大好幾倍呢! 有人一起成長一起面對困難的生活也更加茁壯而強大!

不過戀愛總是讓人成癮卻又痛苦,在愛裡頭總是充滿了各種相愛相殺!!

到底是正在磨合還是只是溫水煮青蛙的忍耐? 對方到底是不是對的人?

如果你也正對這些感到困惑的話,就讓我們用這一篇一起來聊一聊我心中的兩性關係吧

 

 

4.jpg

\ 磨合 v.s 不適合 /

究竟是在磨合

還是不適合的兩人在歹戲拖棚?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超多

這個議題的討論,大部分的理論都是

磨合➨

為了兩人的未來彼此討論和妥協

不適合➨

單方面的隱忍

 

但我覺得,這個之間的差別

就在於 還有沒有愛 呀!

 

還有著愛,忍耐都酸中帶甜的

還有著愛,追光者都說了

愛即使像大雨滂沱卻依然會相信彩虹

所以「」就是經營感情的基石呀!

沒有了愛,何談未來呢?

 

所以

與其花時間去判別自己到底還要不要忍對方

先釐清自己的情緒到底還愛不愛吧!
 

 

 

2.jpg

3.jpg

\ 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對的人? /

我年輕時呀~

總是期待著這樣的一個Mr.Right

能夠各種互補、能夠一拍即合

 

但是年過三十,我說

再對的人都必須磨合啦!!!!

(兩個不同成長背景使用不同說話方式的人

總需要時間去理解對方的!)

 

但我說,對的人

就是會讓妳願意在他面前成為一個小女孩

(不知道是幾年前看見了這句話

就一直烙印在我的心頭裡 )


擦肩而過幾個錯的人或以為對的錯的人後

我認真覺得

不用處處堤防

不用擔心你會嫌棄我的不夠成熟

不用害怕你會厭惡我有時的軟弱

能夠讓我們卸下獨立女性的盔甲的那個男人

應該真的就是對的人了!

 

 

6.jpg

\ #不完美的我和你 /
雖然柴米油鹽的生活裡頭

難免有一些摩擦調味

( 再對的人,磨合起來

也還是有滿腹文章能和姊妹抱怨啦!! )

但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態

雖然很想要掐死對方

但我們也有對方想要掐死的缺點呀XD

用愛去包容、用愛去溝通

用愛,去磨合吧!

#想掐死你也想愛你

#有愛就不怕磨合磨掉感情!

 

 

a.jpg     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