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蠟燭 (1).jpg

你們有多久沒和自己獨處了呢? 你們在獨處時是否試過在心裡和自己說說話呢?

精油蠟燭一直都是療癒過程中大家很推薦的一種方式,最近我總是心累阿 所以就來讓我試試!

Stand By Me大地精油療心蠟燭《為自己蓋被被》是有著好可愛溫暖概念的精油蠟燭

一週七天、每天留給自己一盞蠟燭的時間,每天感受不同提示語在心裡的發酵,感受不同精油蠟燭的氣味

如果你正在尋覓舒心的方式,就用《為自己蓋被被》給自己的心一些蠟燭的光與溫暖吧!

 


 

   目錄   

▶認識Stand By Me大地精油療心蠟燭

▶認識和開箱《為自己蓋被被》

▶點燃《為自己蓋被被》七天蠟燭

▶《為自己蓋被被》心得

▶讀者優惠

 


認識Stand By Me大地精油療心蠟燭

精油蠟燭 (11).jpg

 

粉絲頁:《Stand By Me•大地精油療心蠟燭》

Instagram:《stb_candle》

蝦皮賣場: 《Stand By Me • 大地精油療心蠟燭》

 

注重身心靈平衡

Stand By Me大地精油療心蠟燭

是個由塔羅老師們一起創辦的精油蠟燭品牌喔

 

他們認為

除了塔羅牌這個工具

能夠協助大家探索內心之外

透過蠟燭,透過香氛

再佐一點大家日漸注重的儀式感

讓大家看見自己後,認識自己

便能再學會,接受所有好與壞的自己

因此,Stand By Me誕生!

 

Stand By Me要透過天然精油蠟燭

陪伴大家探索內心的過程

給大家溫暖,並驅走內心的黑暗!

 


認識和開箱《為自己蓋被被》

精油蠟燭 (2).jpg

 

《為自己蓋被被》$800

{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airily101

內容物▶▶

1.一週七天蠟燭

2.使用說明書

 

精油蠟燭 (3).jpg

 

當心累覺得冷

需要一點安慰、一點溫暖時

何不讓我們學著為自己蓋被被呢

 

《為自己蓋被被》內含七顆蠟燭

每個蠟燭不只擁有七種氣味

七顆蠟燭還代表著

我們要學著去處理的七個課題

 

在使用說明書上

會溫柔而明確的帶領我們點燃蠟燭

除了有每天要跟自己說的肯定語外

每天的功課當中

還各有三個句子去選擇

你可以去感受哪一句跟你的內心最有呼應

或許,可以帶你突破盲點呢!

 


點燃《為自己蓋被被》七天蠟燭

精油蠟燭 (12).jpg

 

我這幾個月下來

認真感受到此生最疲累的一次低潮

這種低潮不是來自工作不順

或是感情摩擦什麼的

而是一種我明確感受到壓力無從宣洩

無處觸摸自己內心狀態的徬徨.....

 

所以,我就為自己點燃了

第一顆《為自己蓋被被》蠟燭

每天點蠟燭的過程大概分為6步驟

具體步驟我就不詳述啦

(這樣你們到時還哪有開箱的樂趣嘛~對吧)

 

看著這七顆蠟燭

一開始的確會有有點黑人問號XD

那我廢話不多說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七天

點燃《為自己蓋被被》的心得吧!

 


◇1st Day__存在◆

精油蠟燭 (4).jpg

 

在一切開始之前

讓我們先肯定自己的存在。

 

每天,你都要在當日課題中

挑選一句你最有感覺的句子

ex.「存在」這一天的三個選擇是

  ▶我肯定自己的存在是美好的

  ▶我明白我擁有做自己的權利

  ▶我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000

當我點燃蠟燭並且緩緩沉澱後

必須在心中呼換自己的名字

並默念將近六十字的肯定語

 

一開始我覺得很惶恐

不照著說明書逐字念的話

根本記不起來這六十多個字阿!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在這個不習慣當中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真正叫過自己的名字

更遑論在內心跟自己對話!!

 

意識到這個狀態後的我

從原本有點彆扭、有點不習慣

變成期待完成這七天後的自己的轉變!

 

肯定語說

"當我有意識要為自己帶來更新

我就有能力療癒自己"

想要改變自己的心萌芽了

我就會做得到的吧!

 

◇2nd Day__覺察◆

精油蠟燭 (5).jpg

 

今天的功課是要我們去覺察

我們哪裡卡關了呢?

我們是否對自己感到憤怒?

覺察自己的問題

我們便有方向去解決問題

覺察要求我們去經歷與理解

造就我們心結的那些過往

可能是酸苦的,但是消化了之後

就都是養份了。

 

今天蠟燭的氣味變得溫厚

內斂但循序

且步伐扎實的走進鼻腔和心裡的味道!

 

◇3rd Day__釋放◆

精油蠟燭 (6).jpg

 

有時候我們太過壓抑和否定自己的想法

而活成了飽含壓力即將爆炸的氣球

我相信會點燃蠟燭的我們

都渴望從負面情緒裡「釋放」

 

做到第三天

我覺得我已經熟悉和自己說話了呢!

對於呼喊自己和對自己說愛妳

都已經感到熟悉而舒服

 

每天晚上都對點蠟燭的時刻

更加感到期待

期待自己的功課、期待自己的獨處

期待做完功課後會感到更舒心的自己

 

◇4th Day__接納◆

精油蠟燭 (7).jpg

 

今天的氣味感覺比昨天強烈

今天的句子也是我目前最有認同感的一句

接納」自己的模樣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不管是開心的過去還是痛苦的回憶

我該停止太過苛刻的去排斥

我如果能去接受

我肯定會更有能力去愛自己

 

今天無論是文字在心裡發酵的效應

還是身理上氣味更為強烈的感受

都加強了我對於這句話的認同!

 

◇5th Day__清理◆

精油蠟燭 (8).jpg

 

每天洗完澡

回歸成最舒服和真實的自己後

我也開始習慣了

在睡覺前留一點時間給蠟燭

給自己。

 

那六十多個字的肯定語

已經不再是需要默背的文字

我終於懂了肯定語要告訴我的

當我們今天開始有了

嘗試「療癒自己」這樣的想法萌芽後

我們便有能力療癒自己了

 

意識到這肯定語的意思後

我覺得我的心便得很扎實

原本心情不好時

試了一百種方法都覺得沒有用

所以更徬徨

但現在我知道我已經努力在自救

那我肯定,會找到辦法的

 

◇6th Day__愛與感謝◆

精油蠟燭 (9).jpg

 

今天的「課題」讓我感受到

蠟燭正在重建我們心裡的溫度呢!

我覺得這功課走到了第六天

的確也值得給自己一份堅持下來的感謝!

 

今天也有個非常有趣的感受喔

Stand By Me

如果你覺得某天的味道比較不喜歡

這可能是因為今日的「課題」

就是我們所必須處理的東西

 

之前我和男友都有相似的感受

可能會覺得哪天的味道較濃、哪的較淡

但是今天我們倆的感受卻產生了分歧!

我覺得味道很清晰但他卻覺得很清淡

感覺可以省思一下為何呢!

 

◇7th Day__豐盛富足◆

精油蠟燭 (10).jpg

 

我覺得走到了最後一天

在經歷了這麼多章節心理的功課的同時

我們「幸運的」可以意會到

特別對什麼東西感到匱乏

在哪些方面感受了侷限

認識這些關卡

不再將他們視為劫難

而是將之視為生命裡的必須養份

就會覺得生命裡

真的是充滿了豐盛養份和祝福呢

 


《為自己蓋被被》心得

精油蠟燭 (14).jpg

 

我在燃燒這七顆蠟燭的過程當中

都有好好的紀錄下感受和寫日記

之後好好的來回顧後發現

我覺得沒有感受的味道的那幾顆蠟燭=課題

當日課題的句子

我也真的覺得是我的個性

特別要努力去調整的問題耶!!

 

這是一個很有趣也很療癒的探索心理的過程

我覺得無論是給自己的小確幸

或是買來當聖誕交換禮物

都是很棒的選擇呢!

 


 讀者優惠
(原本1000元,目前為推廣價800,Joy讀者再享九折優惠喔!)

✅優惠期限109/12/12-110/01/15
✅給予你的讀者9折優惠。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