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手搖飲 (1).jpg

這家我路過超多次都被它質感爆棚的網美打卡店面給震懾得從沒踏進去過的一中商圈飲料店,不只販賣100%斯里蘭卡官方持劍獅王認證的斯里蘭卡紅茶,價格還親民到讓我後悔沒有早一點踏入來喝上個幾杯《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講究細節的璽藏斯里蘭卡紅茶專賣,只需銅板價就能享受到美拍質感店面和頂級紅茶的高品質感受,璽藏斯里蘭卡紅茶專賣更和胖子雞丁、台水宿舍和21臭豆腐等一中商圈美食和必逛景點近在咫尺。Joy想要私心推薦的璽藏手搖飲是巧克力香味超濃郁的坎帝可可鮮奶霜和璽藏與香草騎士聯名的新品香草籽布丁鮮奶茶,千萬不要錯過喔!

 

 

 

 


一中手搖飲 (20).jpg

     目錄     

璽藏營業資訊

璽藏環境

璽藏菜單

璽藏飲料推薦

璽藏整體心得

 


璽藏營業資訊

一中手搖飲 (12).jpg

璽藏 斯里蘭卡紅茶專賣

造訪時間:2020.12.09

地址:臺中市北區一中街1-7號

電話:04-22251602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假日10:00~23:00

璽藏粉絲頁:【 璽藏 】

璽藏Instagram:【 璽藏 】

 


 

璽藏環境

一中手搖飲 (2).jpg

 

斯里蘭卡紅茶專賣的璽藏絕對是你走過路過不會忽視的存在!

我真的要說,之前一中商圈的這個轉角在改建時,它超高的質感和顏質就讓我一直在猜是不是要開服飾店《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結果發現竟然是手搖飲時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璽藏斯里蘭卡紅茶專賣也太美輪美奐了吧!

不過網美店踩多了也是會開始害怕顏值的 (就怕像遇到超級花美男偶像團體結果一唱歌五音不全跳舞還一直喘那樣),所以我就一直遲遲未實際光顧 ( 因為它一付就長得超高"貴"的模樣阿! ) ,而今天,我終於要來獻上我和璽藏的第一次了!!

(容我先劇透:璽藏的價格超乎我預料的親民耶!!)

 

一中手搖飲 (3).jpg

 

璽藏就和一中商圈必吃的臭豆腐在同一條路上! 非常推薦大家吃完臭豆腐可以來上一杯香氣厚實的草莓玫瑰風味紅茶去油解膩! 璽藏室內室外有些許座位可以供大家悠閒的享受你的斯里蘭卡紅茶! 如果你的台中美食之旅逛一中商圈逛累了,可以將璽藏安排成你小憩的地方,在這個稍作休息的同時還可以拍上許多網美照,真的是一舉兩得《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一中手搖飲 (5).jpg

 

璽藏為了夢想跨越半個亞洲 ,只為帶回最道地、最令人嚮往的斯里蘭卡茶香《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茶中貴族的錫蘭紅茶被譽為「獻給世界的禮物」,而璽藏就要讓愛喝台中手搖飲的我們享受這份美好!

璽藏以職人精神善待取自道地斯里蘭卡原產地紅茶供應商的紅茶,通過國際社會有關農藥和不良物殘留評估,是得到世界上第一個 ISO茶葉技術獎的最乾淨的茶葉喔! 這就是凡事採高標規格和講究細節的璽藏所要帶給大家的。

在璽藏門口有著七個木箱代表七大產區,這裡的茶葉可是有斯里蘭卡認證代表持劍獅的正港斯里蘭卡茶葉呢! 璽藏還會根據不同茶飲的需求選用不同海拔的茶葉去做搭配喔

 

一中手搖飲 (21).jpg

一中手搖飲 (4).jpg

 

璽藏的每禎畫面都必須用「質感」來形容!

金屬調的裝飾透露著英倫低調奢華,佐以典雅木質牆面、大理石桌面和簡單俐落的線條,讓踏入璽藏的我們像是踏進了精品專櫃一樣! 唯一的不同是,在這裡消費不需要上百萬只需要銅板價!

另外,我覺得璽藏很棒的是他不只要讓大家喝茶,還要讓我們識茶再去尋覓適合我們的茶! 所以璽藏推出特莊園紅茶品茶體驗 (250元/人),讓大家最直接的感受茶葉各自的特色,並有工作人員現場手工沖泡「凱瑟頓莊園紅茶 」、「塔桑莊園紅茶 」 和「盧哈納紅茶」。體驗結束後,還會提供新品「香草籽布丁鮮奶茶」,以及自己調配的真空茶葉包,讓我們帶回家自行沖泡《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不過Joy要提醒大家,這個體驗需要事先預約

 

一中手搖飲 (7).jpg

一中手搖飲 (17).jpg

 

如果你對璽藏斯里蘭卡紅茶的香氣感到意猶未盡,那也可以購入茶包自己回家沖泡! 價格也是相當親民,25和30元兩種價格。 最近大家如果還想不到聖誕交換禮物要交換什麼的話,具有質感而且價格親切的璽藏茶包,我覺得是非常棒的選擇《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一中手搖飲 (19).jpg

 


璽藏菜單

一中手搖飲 (18).jpg

▶點這裡看網路版菜單◀

來紅茶專賣的璽藏,你可以品味到多種不同海拔產區的斯里蘭卡紅茶♡ 基底茶有紅茶和帶有花果香氣的這兩種,基底茶品項竟然都只要35元 (我原本真的以為璽藏的價格會超貴的耶!!)《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另外也有奶霜、香草籽布丁等等趣味版飲品可以選擇

 


璽藏飲料推薦

一中手搖飲 (8).jpg

 

看著璽藏的各式紅茶,是不是每一杯都想喝但怨嘆我們只有一個胃呢! 那Joy就直接來跟你們推薦和分享我的璽藏心得囉

 

⋯盧哈納紅茶⋯$30/$35

一中手搖飲 (9).jpg

 

來到璽藏,我覺得一定要試過他們的基底茶系列耶! 茶湯清澈的盧哈納紅茶產區屬熱帶雨林,雨水豐沛的環境醞釀出濃郁及圓潤的風味,並且可以在鼻腔裡捕捉到桂圓的香氣! 我點無糖的盧哈納紅茶非常清爽,完全讓我慶幸還好我點無糖的,襯脫了它清新的香氣 (就像好的牛肉不需要醃製一樣!) 拜託大家一定要試試無糖的盧哈納紅茶阿!

 

⋯坎帝鮮奶茶⋯$50/$65

一中手搖飲 (10).jpg

 

位於中海拔的坎帝茶葉,託穩定氣候和適當雨量的福,有著內斂卻不羞澀的氣味,甚至在唇齒之間還可以找到堅果香氣的身影! 溫潤的坎蒂奶茶相當順口,以前有時喝紅茶真的會覺得茶很"兇" ( 就嘴巴裡的口感口感不是很好 ) ,相較之下,這杯坎蒂鮮奶茶無論是滋味或口感,都好溫柔喔!

 

⋯盧哈納紅奶霜⋯$60/$65

一中手搖飲 (11).jpg

 

璽藏的奶霜系列也是一大亮點《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下重本採用超貴的中澤Smart Whip K奶霜 ( 璽藏說研發時試過各種奶油,但是這支奶油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 那個口感和品質之好的,即使成本超高也不願捨棄阿!!) 因為僅使用動物鮮奶油和牛奶製成,所以奶霜很快就會"下雪"囉! 這個鮮奶油真的是非常清爽好吃耶,嘴巴裡完全不油、沒有做作甜味、口感入口即化,微甜的滋味搭配無糖的基底茶真的是絕配!

 

⋯坎帝可可鮮奶霜⋯$80/$85

一中手搖飲 (13).jpg

一中手搖飲 (16).jpg

 

接下來要介紹璽藏的兩大紅牌之一(紅牌就是要放壓軸介紹阿)! 就是這個可可粉滿佈整個杯口的坎帝可可鮮奶霜♡♡♡ 佈滿厚厚一層法國頂級純可可的坎蒂鮮奶茶,完全就是我要的大人口味! 巧克力香、奶香和茶香竟然可以和諧共存,而且氣味都很真實不做作。一般如果我聽到可可粉鮮奶茶,我一定會直覺覺得是超垃圾食物等級的那種手搖飲XD 但是這杯卻很順口而且沒有人工味,我感受到喝完它我的身體依舊很清爽呢!

 

⋯香草籽布丁鮮奶茶⋯$100

一中手搖飲 (14).jpg

一中手搖飲 (15).jpg

 

再來介紹一杯璽藏紅牌!這杯和香草騎士聯名的香草籽布丁鮮奶茶真的也是銷魂之作! 拋下你一聽到布丁就想到超商布丁的滋味和口感的印象吧,這個香草籽布丁完全是精品等級♡♡♡ 嚴選台灣埔里香草騎士天然手工香草籽布丁,肉眼就可見香草籽密佈喔♡ 份量超大的一個布丁可以品嚐到濃郁的雞蛋香,口感雖然輕輕一含就足以化開但不會喪失口感,是一杯充滿細節100%無人工添加的飲品!

 


璽藏整體心得

一中手搖飲 (22).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台中飲料店會讓我慶幸還好我在這裡喝的每一杯飲料都是選擇無糖的! 無糖的狀態反而更能盡情的吸允、盡情的去感受紅茶香氣,無糖的還能如此好喝、不酸澀,真的就是真功夫♡♡ 我認真覺得有種相見恨晚,因為一中商圈飲料店璽藏真的會引發我把它所有品項都喝過一輪的企圖心~ 無論是店家或是飲料的質感都讓我感覺大大超乎了它的價格,這樣高CP值的台中手搖飲,必須推薦給大家!

 

 

 

《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台中北區飲料推薦》不可錯過一中商圈網美顏值卻意外平價的璽藏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