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衣推薦 (1).jpg

到底是誰說胖子不會怕冷的咧?! 我就是怕冷得要死、脂肪完全無用武之地的那種棉花糖女孩呀! 這個冬天遇到霸王寒流來襲,還好Poly Lulu為中大尺碼女孩們提出保暖對策─Project. H發熱系列。 台灣製造的Pro_H發熱衣,我喜歡它輕盈的獨家布料,去冷的地方旅遊不用再擔心保暖衣物會占據行李箱的體積啦♥♥ Pro_H發熱衣也非常有彈性,天絲材質讓它穿起來格外舒適,Poly Lulu更採用特殊特殊親水加工,要為棉花糖女孩們解決容易流汗的狀況。 這次Pro_H推出了三款實用的素色款和一款內搭褲,這一篇就讓我來為你們解密Poly Lulu專為棉花囊女孩們設計的Project. H的奧秘和實穿吧!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這次入手的發熱系列所有此吋都是L!

 


認識Project. H

發熱衣推薦 (2).jpg

這次的霸王寒流來勢洶洶,Poly Lulu發熱系列Project. H也以不惶多讓的氣勢登場來為大家禦寒👍️ 廢話不多說,直接為大家重點整理Project. H的超強特色▶▶

 

✨Poly Lulu獨加訂製布料很親膚: 這款獨家布料採用62%天絲搭配33%環保紗纖維,並使用Eco Soft技術製造!  打造出讓人穿著睡覺也沒有問題的超舒適發熱衣! 而且還推出最高人氣的黑、白和灰三個百搭色! 要讓Project. H完全無違和的融入棉花糖女孩的日常穿搭中!

✨MIT台灣製造: 看到台灣製造我就先支持起來! 不同於現下的快產出的快時尚風氣,堅持選用台灣的暖心工廠暖我們的身體也暖我們的心!

✨輕盈得就像沒穿: 重量只有120公克,就是這麼輕、薄和舒適!而且彈性超好,所以舒適度非常高呢。

✨吸濕鎖熱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容易流汗的棉花糖女孩們常常保暖衣物裡面都除了滿身汗呀! 所以Poly Lulu加強了吸濕排汗的部分,讓棉花糖女孩們可以乾爽的穿著發熱衣!

 


Project. H實穿和心得分享!

發熱衣推薦 (3).jpg

發熱衣推薦 (4).jpg

ProH_MIT發熱長袖上衣 (黑/白/灰,L~4XL)▶▶

這次的發熱系列不只有三款實穿色可以選擇,更推出了三種不一樣的袖長要讓棉花糖女孩們活用在穿搭中! 我私心覺得冬天就是絕對要入手一件最百搭的黑色的長袖發熱衣👍️👍️ 我很喜歡Project. H這系列都是做大圓領的領口設計,所以穿起來脖子非常顯瘦、單穿也有非常好的顯瘦感呢♥ 

 

發熱衣推薦 (9).jpg

發熱衣推薦 (10).jpg

ProH_MIT發熱短袖上衣 (黑/白/灰,L~4XL)▶▶

我自己平常就很愛素色的灰色短T! 有點中性的顏色可鋼可柔我覺得也是超級實穿👍️👍️ 我這次所有的尺寸都是拿L size,看起來合身但實際上還有非常大的彈性。 這次元旦的最強寒流,如果太陽出來的時候我圍個圍巾穿這樣在路上走還撐得住 (不過吹到風還是會冷啦) !我覺得這系列的發熱衣不是走衣穿就讓你彷彿走進火爐的路線,而是它能很不錯的不浪費你所散發的體熱,將它好好的蓄積在發熱衣裡頭!

 

發熱衣推薦 (5).jpg

發熱衣推薦 (6).jpg

ProH_MIT發熱無袖背心 (黑/白/灰,L~4XL)▶▶

難得看到發熱衣有出無袖背心! 所以想要當冬天裡的一把火的話,靠得就是這件了💪💪 如果你是上班族有制服、或服裝要求的小姊姊,就很適合穿一件白色無袖背心當你的發熱秘密武器!

 

發熱衣推薦 (7).jpg

發熱衣推薦 (8).jpg

ProH_MIT發熱內搭長褲 (黑/灰,L~4XL)▶▶

發熱系列絕對缺少不了內搭褲啦!! 這個內搭褲我覺得超可以入手,我晚上冷到睡不著的時候就馬上翻它出來當睡衣,就能夠暖暖好眠♥ 重點是這系列的發熱衣褲真的很輕盈又有彈性,所以平時習慣裸睡的我也完全不需要適應期就能穿著睡覺了! 而且我穩健的下半身就是通常都要穿比上半身大個一兩號的尺寸,所以當初在挑選內搭褲尺寸的時候也是選得戰戰兢兢,還好它的超優良彈性讓我也是穿L即可喔!

 


Project. H整體心得

發熱衣推薦 (11).jpg

 

我覺得不要把穿發熱衣當坐穿了金鐘罩鐵不衫一般好像就百冷不侵了!!! 吹風、穿不夠多還是會冷的啦!! 我建議Project. H的保暖穿法,是將這系列發熱衣當作內搭外面還是要再套一件,如此就能有效得把我們的體溫保留在發熱衣裡頭! 所以我覺得Project. H都出很時搭好配的款式,真的是非常適合讓我們做冬季的多層次穿搭,不只亮眼時尚,還能夠好好保暖唷!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