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 (1).jpg

大家對這家台中手搖飲出櫃肯定不陌生,對吧! 那個黃黑色配色貨櫃、工業風濃郁的手搖飲料店♡ 出櫃應該是近幾年內難得看到在飲料品牌如此競爭的時代還能持續展店的手搖品牌,我想它這麼具有魅力的原因,就是出櫃真的超級平價! 而且還是首家主打無咖啡因蕎麥飲品的飲料店呢! 出櫃擁有全台最速一分鐘速飲點餐到取餐只要一分鐘的服務,讓大家口渴不用等👍️👍️ 這一篇,Joy就要帶大家一起來走跳台中火車站旁邊的出櫃新時代店,一起窺探出櫃冷飲專賣的廬山真面目! Joy不只要來試試夢幻浪漫的新品桑葚/草莓芝士厚奶蓋,還要偷偷告訴你們出櫃的隱藏版、專業飲料控才懂點的喝法唷!

 

 

 

 

 


 

     目錄     
▶出櫃新時代店營業資訊
▶出櫃新時代店環境
▶出櫃新時代店菜單
▶出櫃新時代店飲料推薦
▶出櫃新時代店整體心得

 


出櫃新時代店營業資訊

出櫃 (16).jpg

 

出櫃冷飲-台中新時代

造訪時間:2021.1.20

地址:40144 臺中市台中市東區大勇街47號

電話:04-22266969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出櫃粉絲頁:【 出櫃 】

 


出櫃新時代店環境

出櫃 (2).jpg

 

台中火車站周邊真的是超級台中手搖飲戰區耶! 我認真數過,新時代旁大智路上短短幾公尺內就擠了十家左右的台中手搖飲! 而我們今天要走跳的出櫃新時代店,稍稍的遠離了最繁鬧的台中火車站正前方的一級戰區,不過步行也是僅五分鐘左右距離 ( 依舊是非常好到達的位置啦) ♥ 所以大家如果在尋覓新時代美食火車站手搖飲,可別忘了出櫃新時代店的存在呢!

 

出櫃 (3).jpg

 

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黃色貨櫃屋,想都不用想,肯定就是出櫃冷飲了! 出櫃新時代店盤據著街角,在這個老巷弄裡頭成為了非常顯眼,而且年輕、活潑有態度的風格,讓出櫃新時代店顯得格外有存在感。我覺得出櫃很可愛,出櫃這個詞不只是同性戀勇敢表達自己性向的時候可以使用,出櫃冷飲要告訴大家,和別人不一樣又怎樣呢? 因此,出櫃就要用一杯杯的飲品,為每個勇敢追求理想的人們,加油打氣!

 


出櫃新時代店菜單

出櫃 (4).jpg

 

我覺得出櫃從2016年創立後能如此在台中飲品品牌中佔有一息之地、持續展店的原因,除了出櫃有超人氣自家烘培的蕎麥飲品外,最為人樂道的就是出櫃冷飲價格真的超級親民 (其他知名連鎖飲料店的飲料價格動輒就五六十元,出櫃的手搖飲品最貴竟然也都沒有超過六十元耶來賓掌聲鼓勵) ♥♥♥ 出櫃飲品除了有多達十種的原味茶可以選擇外,還有鮮奶茶、台中飲品不能不喝的芝士厚奶蓋、鮮榨茶還有幾款中杯限定飲品。出櫃新時代店不只價格親民,也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出櫃新時代店飲料推薦

出櫃 (6).jpg

 

如果來到出櫃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那不仿先參考出櫃的六大超人氣手搖飲推薦 蕎麥紅茶 極品金萱 黃金蕎麥鮮奶 三寶紅茶鮮奶 晶鑽百香凍飲 桑葚芝士厚奶蓋 。

那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Joy給你們的私心推薦的出櫃冷飲口味吧!

 

▶蕎麥金萱 $30

出櫃 (8).jpg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喝出櫃的時候,那是個只想要趕緊買一杯冷飲來解渴的炎炎夏日,我們隨性的點了一杯蕎麥金萱,喝完這一杯之後立馬對出櫃產生了極高的評價 (原本想說它這麼平價所以沒有多抱期待、覺得可以解渴就好,殊不知,真的好喝) !! 蕎麥的炭培香清晰但不會過度濃郁,金萱的韻味則跟在後頭娓娓道來。 出櫃飲品使用的是自家帶殼烘焙「蕎麥 」♥ 蕎麥具有降血糖、降膽固醇、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等多種好處~

▶黃金蕎麥鮮奶 $45

 

出櫃 (13).jpg

 

出櫃比消費者還重視食安的重要性!所以秉持安心、安全和嚴選的概念,飮品所搭配使用的鮮奶都是通過SGS 、FDA相關檢驗的光泉鮮奶! 糖則都是採用天然蔗糖。如果你想要一嚐出櫃的招牌飲品蕎麥茶又想要來點變化,那就選擇黃金蕎麥鮮奶吧! 這款出櫃全台獨家的無咖啡因鮮奶茶添加光泉鮮奶後的順口度再升級 我們可以品嘗到蕎麥香和奶香的雙重享受! 而且它竟然沒有咖啡因!! 如果你在尋覓沒有咖啡因的飲品的話,就是這一杯了! 

 

▶三寶紅茶鮮奶 $50

出櫃 (12).jpg

出櫃 (14).jpg

 

接下來我要教你一個超級高CP值的出櫃隱藏版喝法就是加價這個三寶! 一杯多這麼多珍珠、椰果和黑糖寒天的餡料,竟 然 只 要 加 五 元 ?! 我喜歡它珍珠口感非常Q彈,椰果微微的增添甜味,黑糖寒天很滑順的就可以吸吮♡  如果你今天就是想要嚼嚼東西的話,那就真的要來上一杯加購三寶的出櫃飲料囉 (這杯拿在手上,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懂喝啦) !

 

▶蕎麥芝士厚奶蓋 $29

出櫃 (15).jpg

 

奶蓋控們注意!!! 在出櫃也可以品嘗到奶蓋飲品唷👍️👍️ 出櫃招牌的無咖啡因蕎麥茶和奶蓋結合啦我喜歡出櫃的奶蓋它詮釋了我對奶蓋期待的細緻口感和奶香,但不油也不膩,鹹甜的奶蓋滋味和蕎麥茶融合也不會突兀 (你們懂得~有些奶蓋和基底茶混合後整個會毀了那個茶的滋味)! 奶蓋和蕎麥茶混合後口感也依舊清爽呢。

 

▶桑葚芝士厚奶蓋 $58

出櫃 (7).jpg

出櫃 (9).jpg

 

接下來是其間限定浪漫上市的兩款奶蓋♡♡♡ 這個可以吃到飽滿桑葚果實的夢幻馬卡龍紫桑葚芝士奶蓋,莓果的酸甜和桑葚的獨特香氣,與奶蓋的鹹甜滋味交織,整杯的口感非常滑順細緻! 女孩子們一定會喜歡!

 

▶草莓芝士厚奶蓋 $58

出櫃 (10).jpg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啦!!! 冬天怎麼可以不來上一點草莓的浪漫粉紅色呢! 這杯草莓芝士奶蓋吃得到草莓果粒! 飲品的前奏是奶蓋的鹹甜芝士香,然後草莓的風味和酸甜緊接著到來。 是很有層次而且浪漫滿分的一杯飲品!

 


出櫃新時代店整體心得

出櫃 (17).jpg

 

 

在這個手搖飲的價格連年水漲船高的年代,出櫃冷飲的價格真的超乎一般的親民👍️👍️👍️ 真的是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樸實的價格了 不過出櫃對於飲品的心意卻沒有因此打折扣,不僅了解每位來買飲品的人們是多麼渴望可以速速得到一杯手搖飲一解身心的渴,而給予點餐到取餐只要一分鐘的自我堅持,無咖啡因的蕎麥系列飲品我覺得也很值得一喝喔! 提醒大家,快趁冬天結束之前去好好品嘗期間限定的桑葚/草莓芝士厚奶蓋吧!

 

❤️❤️活動資訊❤️❤️

出櫃蕎麥飲,挺你做自己!
1/30-1/31蕎麥原茶系列飲品限時兩天 #買一送一 
※限同口味,每天限100杯(50組),每人限購兩組,全台門市皆通用。

※詳請至出櫃粉絲專頁查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