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尺碼女裝 (1).jpg

乍暖還寒的春天到來,枝頭從冬日的寂靜蕭瑟也漸轉成新綠嫩芽的溫床♡ 那我們的穿搭是不是也要跟著換季起來了呢! 想到春裝妳會想到什麼元素? 碎花鮮豔、和小露肌膚這些特質是不是閃過妳的腦海裡! 不過這一篇獻給棉花糖女孩們的春裝穿搭,就要讓妳一朵花都未見的也能濃濃的將春意詮釋到位! 我就挑選了棉花糖女孩們最愛的中大尺碼品牌 Poly Lulu三套顯瘦又粉嫩耐看的春裝,來給不敢輕易駕馭碎花的妳春裝提案囉!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初春的氣息就用微粉色調詮釋 

傳送門: ▶Poly Lulu雕花滾邊領開釦短袖洋裝 粉/L

中大尺碼女裝 (8).jpg

 

講到春天,怎麼能不來點粉色呢

 

中大尺碼女裝 (9).jpg

中大尺碼女裝 (10).jpg

 

這件長版Polo衫洋裝,一看就有種貴婦會穿著相約一起去打高爾夫球的既視感😂😂😂 雖然是素色的長版上衣,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領片上和袖口的裝飾可都是真材實料的雕花設計,胸前的扣扣尺寸偏大,反而有種大方立落的態度! 我覺得這是一件端莊和休閒兼具的單品

 


 不敗大地色系也可以很春天 

傳送門: ▶Poly Lulu微笑刺繡造型排釦短版上衣 紫/L  ▶口袋造型不修邊修身短褲 卡其/L

中大尺碼女裝 (5).jpg

 

如果鮮豔的顏色代表著生氣蓬勃的夏日,那粉嫩嫩的顏色,就更適合世界剛甦醒了的春季呢♡ 雖然萬年不敗的大地色系一年四季都通用,但如果想要在大地色系裡加入一點小青新的春意,那不妨加入一點低飽和度的粉紅色喔!

 

中大尺碼女裝 (6).jpg

中大尺碼女裝 (7).jpg

 

這件上衣簡直不要太可愛! 我很喜歡有笑臉圖案的東西,感覺都會默默提醒著我們笑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那何不為自己笑一個! 上頭的假排扣設計也是別具巧思。 這件上衣版型偏短,單穿可以打造更好的腿長比例,但如果擔心會露肚肚的話也可以搭配高腰褲、裙或是搭吊帶裙做內搭,也都會非常實穿好看!

酪梨體型對下半身的皮膚超級惜肉如金的我,竟然穿短褲了😁😁😁 我挑選較貼身的褲款都會謹記一個重點 褲款要做折線、壓線(就像這條款褲褲管的中間折線那樣)! 這樣的版型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更立體♡ 而腿一旦立體了起來,就會有更鮮瘦的效果! 而且這件短褲的不收邊下擺設計不僅率性得很得我意,搭配粉嫩的上衣剛好成就了半糖主義!

 


春天就來點甜美小清新吧

傳送門: ▶Poly Lulu 交叉線條設計條紋上衣 白/L ▶純色簡約後鬆緊百褶長裙 藍/L

中大尺碼女裝 (2).jpg

 

我覺得春裝就是一個「穠纖合度」的表現吧! 具有色彩但不過度濃艷,可以端莊但不過度嚴肅,可以清新但不過度休閒。 妳心中的春裝是什麼模樣呢♡

 

中大尺碼女裝 (3).jpg

中大尺碼女裝 (4).jpg

 

最後,來一套我最愛的氣質小姊姊風格穿搭!

這一套上下身單品的可塑性都太高啦! 超級推薦入手✨ 正如剛剛說到的「穠纖合度」,為了讓我的小姊姊穿搭多點清新感少點銳氣,所以我上衣搭配了休閒氣息、布料彈性更顯活潑的條紋上衣 (  胸前的交叉設計讓人家一看就知道妳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 ! 而下身雖然是端莊感很重的百褶裙,但是這個寶寶藍真的是太好看、太春天、太可愛了!! 而且布料輕飄飄的,就像春天裡,最美好的天氣中那天上飄著的雲! 而百褶搭配小小高腰設計,也是對大屁股的酪梨體型有很棒的修身效果喔。

 

 

x x x 

 

 

以上就是我給棉花糖女孩們的粉嫩色調春裝提案囉! 我知道很多女孩對於碎花圖案望之生畏阿! 但誰說不穿花在身上就不能用穿搭致敬春天呢! 把握粉嫩顏色的運用一樣可以穿得清新又具有春意呢! 最後,祝大家都成為最喜歡的那種春日少女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