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尺碼女裝 (5).jpg

永不退流行的丹寧元素橫走於四季,但我們可以怎麼穿出春意? 棉花糖女孩們又可以挑選哪些單品穿得顯瘦又亮麗呢?  這一篇Joy就要用衣櫃裡絕對不會缺席的牛仔元素來玩穿搭囉♡ Poly Lulu懂得棉花糖女孩們怕熱、穿不住牛仔褲的忐忑,所以還特別祭出了特極丹寧魔法系列,彈性透氣舒適之外修身當然也是要的呀! 這幾年丹寧單品可別錯過窄裙版型,讓我們穿上俏皮的牛仔裙的同時也可以女人味爆棚啦!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春日出遊的春意牛仔穿搭 

傳送門: ▶Poly Lulu唯美V領皺褶開釦澎袖上衣 粉L + ▶Poly Lulu時髦口袋綁繩牛仔吊帶褲 藍L

中大尺碼女裝 (1).jpg

 

首先先來一套那種非常適合春夏出遊、看起來就最清爽可愛的那種穿搭吧!

 

中大尺碼女裝 (2).jpg

 

粉紅 x 藍色 是我從小就覺得最不敗的配色組合♡ 這樣粉嫩的顏色也帶著一點櫻花或是百花齊放的意像呀! 即使都是丹寧材質,但是不一樣的顏色就完全可以呈現不同的態度,像是黑色丹寧帥氣,藍色丹寧有著更多活潑率性的特質,而水洗的藍色丹寧則有著更逆齡可愛的感覺! 這件吊帶褲的藍色就是最活潑俏皮的那種顏色!

 

中大尺碼女裝 (4).jpg

 

我想要稱讚一下這件吊帶褲,我看很多棉花糖KOL也都有穿這件,真的看到目前為止無雷耶。 我自己因為是酪梨體型,所以像吊帶褲這種款式基本上就是屁股整個原形畢露所以我平常很少穿。不過這件吊帶褲的腰線抓得比較高,有點提臀的效果所以看起來屁屁不會很大耶!

 

中大尺碼女裝 (3).jpg

 

你們知道我的穿搭不喜歡走得太極端! 就是在帥氣裡總要添加點女人味,或是在沉穩裡硬要再加點叛逆的那種! 這件吊帶褲搭配球鞋或老爹鞋很輕易的就可以詮釋小男孩風,而上衣我則選擇一件很輕柔、垂墜袖+大V領很有女人味的上衣,中和一下太陽剛的味道!

 


◇活潑感的牛仔元素也可以穿出學院風 

傳送門: ▶Poly Lulu領結滾邊車線短袖襯衫 藍L +  ▶ Poly Lulu格紋拼接腰頭造型牛仔褲 藍L

中大尺女裝 (7).jpg

 

誰說牛仔穿搭只能千篇一律穿出活潑風格? 現在牛仔褲的設計千變萬化得也是能夠展現文靜可愛的味道囉! 

 

中大尺女裝 (6).jpg

這件格紋口袋的牛仔褲直接喚醒我心中那個喜愛日系風格的少女心♡ 這件牛仔褲除了這個肉眼明確可見的格紋口袋設計,這款更是Poly Lulu專為棉花糖女孩量身打造的特極丹寧魔法系列 顯瘦、彈力、舒適+包覆等需求讓棉花糖女孩們一次滿足! 

 

中大尺女裝 (8).jpg

 

這件褲款的材質帶有彈性但不會太軟,所以舒適度和包覆度之間我覺得擁有良好的平衡,重點是這件褲子特別有立體塑臀褶線,褲管的部分也有立體褶線設計,穿起來有很不錯的修飾效果! 這件褲子的版型雖然不是髖褲那樣的超寬褲管,但褲款也算是較為寬鬆的,搭配有跟的鞋子,那個腿就直接瘦起來了 (身為酪梨體型大屁股的我真的很滿意這件褲子)。

 

中大尺女裝 (5).jpg

 

這件褲子搭配老爹鞋的話輕易就可以穿出小男孩風穿搭啦! 不過妳們知道我最近就愛氣質小姊姊風♡ 所以上身我搭配了這件擁有超修身腰線的氣質圓領片上衣(私心覺得圓領片就是自帶親切感耶~)。 不覺得春天就是寶寶藍或是粉紅色的季節嗎! 這件上衣還有附一個領帶喔!如果妳想要成熟一點的話可以像我照片裡那隨意打一個結,如果想要更學院、更可愛一點的話就可以打蝴蝶結。

 


◇用牛仔元素穿出小姊姊氣息吧 

傳送門: ▶Poly Lulu質感珍珠釦翻領短袖上衣 杏L +   ▶Poly Lulu 質感雙釦開衩牛仔吊帶裙 黑L

中大尺女裝 (1).jpg

 

甜美和俏立與儒雅該如何兼具? 那就用合身的牛仔裙搭配質感襯衫吧!

 

中大尺女裝 (3).jpg

 

這一套就是標準「動與靜的結合」! 具有活潑意像的丹寧元素搭配恬靜沉穩的襯衫,就是我要的不呆版無趣的氣質小姊姊形像♡

 

中大尺女裝 (2).jpg

 

入手這件吊帶裙之後我真的一連穿了好幾天♡♡ 雖然是較為窄版的牛仔裙但布料彈性舒適,而且下擺的開衩不只視覺小性感實際上也很方便活動!  這件窄裙版型的腰間設計也是非常修飾腰身,整個人看起來就瘦得像是一丿這樣😂😂😂 不過就是他的吊帶真的有夠長的! 我建議大家可以像我照片裡面這樣交叉綁,肩帶比較不會滑落。 

 

中大尺女裝 (2).jpg

 

這件上衣也是非常身得我心→是擁有很多韓系元素的一件氣質上衣喔♡ 上件上衣的布料絲滑,雖然是長袖,但在這樣轉熱的天氣中我依舊覺得舒適。 而且它胸前有一個氣質珍珠,不多不少,一顆珍珠就帶出落落大方的質感。 手袖的部分也做出了褶線而有微微宮廷的感覺! 領子的部分則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環,它採用了俐落的V領設計,卻又搭配了有點可愛的水手領片! 所以也是件可鹽可甜的上衣呢。因為吊帶裙已經是沉重的黑色,所以為了多一點春意,我就選擇了明亮的杏色來做搭配 (如果妳們喜歡更甜美一點的話,這件上衣還有粉紅色喔!)

 

 

x x x 

 

以上就是我的牛仔穿搭分享囉♡♡ 丹寧材質不同的硬度、不同的顏色,即使是同一個顏色但不一樣的飽和度,都能夠展現出不一樣的態度! 丹寧這個不退流行的元素真的是能夠讓我們在其中搭配出無限可能的穿搭耶! 祝大家都能穿上最適合自己的丹寧穿搭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