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女裝 (1).jpg

居家防疫的日子也過了一個月了,大家適應得如何呢? 是否誕生了新的生活態度和方式! 我呀~一開始自主居家防疫時根本就是24小時穿睡衣😂😂 但是我漸漸發現,因為時間、自由和彈性變得很多,所以更需要規則、自律和儀式感,來讓我們擁有運轉的動能還有時間感! 所以我就上網訂購了三套針對我防疫生活需求的居家服囉! 這一篇要跟你們分享絕對都很舒服(夏天和棉花糖女孩們最需要舒適度了)  有視訊專用、有小撩男友專用還有出門買菜的居家服唷👍️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梨型身型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 要撩男友? 突然要收管理費? 沒問題我都準備好了! ◇

  傳送門   ▶Poly Lulu睫毛蕾絲拼接細肩帶背心 黑L + Poly Lulu綁帶設計鬆緊腰短褲 黑L

大尺碼女裝 (3).jpg

 

我自己對睡衣的追求,除了一定要超舒適之外,還必須附帶一點撩男友的功能♡ 而這個細肩帶、這個睫毛蕾絲,不就是女人味的最高境界嗎!

 

大尺碼女裝 (4).jpg

 

這件背心的彈性很棒! 穿得出曲線卻不會有緊繃的束縛感♡ 這件短褲設計很簡約簡單,但我絲心最愛的是他傘擺褲管的設計穿起來更舒服,大腿完全不會被勒到喔(我可是大腿圍66公分超粗的女人呀)👍️

 

大尺碼女裝 (2).jpg

 

這套我真的是入手來當睡衣的! 我文章一開始不是有提到我居家防疫時都穿睡衣嗎! 因為我原本的睡衣都是一件式裙子的那種,鄰居突然來按門鈴或是管理員突然來收管理費時就會覺得自己居家得很赤裸耶!!!! 所以我決定要入手一套舒服但又可以應付突然有來客的居家戰袍 (覺得細肩帶太赤裸的話一秒抓件外套套一下就可以了) ! 這兩件單品除了剛好讓我成整套的黑色性感居家服之外,之後要搭配穿搭、穿上街也是絕對超好搭配的唷!

 

◇ 突然要出門買菜?沒問題我一秒出門◇

  傳送門   ▶Poly LuluMIT簡約印字圓領短T + Poly Lulu刷破雙釦後鬆緊牛仔短褲 藍L

大尺碼女裝 (6).jpg

 

居家服怎麼可以沒有滿分的舒適度呢? 滿分的彈性和透氣度才可以讓我打掃家裡更游刃有餘~ 而這套不只是可愛又舒服之外,居家服穿這樣,要一秒出門大採購或是倒垃圾,都不成問題!

 

大尺碼女裝 (5).jpg

 

這件上衣的真是超極可愛! 一系列都是這樣的馬卡龍色喔 (我真的差點企圖包色! 入手來當閨蜜裝一定也超可愛) ♡♡

 

大尺碼女裝 (7).jpg

 

比起圖案T,我覺得這樣文青感的英文字母T更不挑風格更百搭! 然後我一定要說說這件牛仔短褲真的是超舒服🔥 一般看到牛仔褲我的直觀印象就是應該不會太舒服(腦裡浮現緊繃、不透氣的感覺) 結果這件短褲彈性超好的!要我在這種炎熱夏天一直穿著都沒問題的那種! 而且他不只有帥氣抓破,腰間還是雙排扣唷,超可愛的。

 

◇ 突然要視訊會議嗎? 沒有問題我隨時可入鏡 ◇

  傳送門   ▶Poly Lulu純色小V領反摺連袖上衣 淺杏L + Poly Lulu腰頭造型反褶修身短褲 灰藍L

大尺碼女裝 (9).jpg

 

無論是WFH還是分流上班,視訊會議已經是許多人的生活一部份了! 比起為了視訊而大費周章去換一套端莊的衣服,不如就直接穿一套又舒服又得體的居家服吧!

 

大尺碼女裝 (8).jpg

 

這套穿搭無論鏡頭拍半身還是站起來全身入鏡都是毫無破綻的端莊呢✨ 素色上衣小V領的設計是不是很適合俐落的上班族呢! 它看起來很像是雪紡布料,但實際上可是透氣的涼感材質喔👍️

 

大尺碼女裝 (10).jpg

 

這件短褲也是舒服到不行 (真心很敬佩自己這次挑的短褲都可以榮登我這輩子入手過的褲款裡前十名舒適的)😍😍 這瘦瘦秘密計畫系列的褲子使用的是會呼吸的純棉! 彈性和透氣度真的是非常優秀,而令我讚嘆的是,它竟然可以舒適度和硬挺度兼具💯 親膚的同時不會鬆鬆垮垮。腰間的寬版鬆緊帶也很舒服唷!

 

- - - - - - 

 

已上,就是我在這段居家生活當中為自己安排的居家戰袍

在與原本生活脫節的日子裡,我們更需要精心的安排生活細節讓我們不與正常生活脫軌! 最後,除了要祝大家都平安健康之外,也祝福大家可以在居家防疫的日子裡找到舒心的生活方式!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