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百香果花,我只偶爾聽到有人會拿它入菜,但沒想到百香果花原來也能萃取出讓我們變身女神的神奇魔法! 桑妮果妍Sunny Golden將這個得來不易、必須滿足天時地利人和才綻放的百香果花朵,透過全球首例水萃取技術,將全球獨家專利百香果花萃取液應用於化妝品中  (聽起來是不是就超級厲害) ✨ 而且還很貼心的祭出14日百花美妍體驗套組,讓我們不只平價消費,還能好好的用兩週時間去感受百香果花的魅力! 這百花美妍體驗套組不只暖到我的心,還讓我這個百年沙漠肌竟然開始臉上有光呢!

 

 

 

 

 

 


 

   目錄   

▶認識百香果花的魔法師桑妮果妍 SUNNY GOLDEN

▶開箱百花美妍體驗套組

○百花保濕潔顏霜

○百花肌活化妝水

○百花極萃藍銅超導精華

○百花亮采保濕乳

▶百花美妍體驗套組體驗心得

 


▶認識百香果花的魔法師桑妮果妍 SUNNY GOLDEN◀

6.jpg

 

擁有雄厚農業市場基礎的台香種苗場,轉型種苗培育並結合生物科技後,華香生物科技因此誕生。 而旗下品牌分別有出產百香果食品的「桑妮果園」及探究百香果花的神奇保養魔力的「桑妮果妍」♥ 台香種苗場採用無噴灑農藥栽種的植物,製作出最原始純粹的產品。使用嚴格控管源頭並嚴選獨家品種的百香果花,開發出一系列如百香果凍、百香果汁、百香果花保養品等的百香果周邊商品! 而百香果花又是尤其珍貴的材料唷~ 因為百香果要開花,須滿足對的季節+溫暖的氣候+早上10點~下午1點等條件等多種生長條件限制,而且,即使開花了,也如曇花般開過即謝,所以猶為珍貴! 桑妮果妍不只全球首例使用百香果花萃取應用於化妝品,更使用全球首例水萃取技術,讓百香果花系列保養品的問世備受期待!! 而桑妮果妍的產品也堅持必須「友善」,對肌膚友善的溫和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色素。對動物友善的無動物實驗、成分。對環境友善的無石化來源抗氧化劑 ・全系列皆不含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桑妮果妍Sunny Golden官網

👉️桑妮果妍Sunny Golden體驗套組購買連結

👉️桑妮果妍Sunny Golden粉絲頁

 


▶開箱百花美妍體驗套組◀

2.jpg

 

雖然一開始和桑妮果妍這個品牌不熟,但我一收到百花美妍體驗套組,從打開包裝開始,就讓我對產品產生了期待!! 你們看這個超美的紫色包裝、百香果花的印花,對地球友善的可回收包裝材料,都讓我感受到桑妮果妍的滿滿用心♥ 每一個開箱步驟都醞釀著開禮物的期待感! 而我手中這盒攀附著百香果花就是我們的重頭戲─14日百花美妍體驗套組囉✨ 

 

3.jpg

 

從小到大有一對很愛拈花惹草的父母的我,家裡庭院也是沒少過百香果! 但是真的,種了百香果這麼多年,我還真的很少見百香果花耶!? 因為它不只開花條件嚴苛還曇花一現! 而桑妮果妍選用全球獨有花種「皇妃百香果花」,一日只盛開3小時!! 桑妮果妍透過友善農法栽種,蒸餾水萃取技術萃取出這珍稀之花的抗氧化天后─花青素,要來為我們打造女神養成計畫!

 

4.jpg

 

我個人非常討厭很多保養品都做超小份量給人體驗 ( 那種1、2天份量的體驗組超沒誠意 ) !! 我都還沒好好感受適不適合我,然後體驗份量就用完了 ...😭😭 所以我一看到桑妮果妍這個14日的體驗份量,我真的就是先給讚再說👍️👍️👍️ 而裡面的內容有百花保濕潔顏霜30ml + 百花肌活化妝水 + 30ml百花極萃藍銅超導精華5ml + 百花亮采保濕乳10ml一次包辦我們所有保養過程,價格還不用一張小朋友,小資族的我嘴角莫莫揚起😃 

那接下來廢話不多說! 來開箱和使用給大家看!!

 

5.jpg

 

○百花保濕潔顏霜 

7.jpg

8.jpg

 

保養的第一關鍵就是洗臉啦! 洗臉洗得好就可以贏在起跑點上👍️ 我是混合型偏乾的肌膚,尋覓洗完不緊繃但依舊能有效清潔的洗面乳,是一生志業!!! 而百花保濕潔顏霜用百香果花萃取搭配天然甜橙及玫瑰花瓣萃取,不只有香甜清爽的香氣,還可以為皮膚提供水分♥ 我覺得它很好起泡而且泡泡很細緻,洗完臉很清爽不緊繃喔!

 

○百花肌活化妝水 

9.jpg

10.jpg

 

百花肌活化妝水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我每次約使用5塊錢的份量就能夠好好的延展到全臉。 百香果花萃取中富含多種的維生素,再搭配酵母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要讓我們保濕的同時穩定狀況。 我覺得很多精華液塗過之後就傳過水無痕,但是使用百花肌活化妝水後臉上不會有那種被過度保濕的黏膩感,臉的肌膚摸起來卻很明確有變滑喔!

 

○百花極萃藍銅超導精華 

11.jpg

12.jpg

 

高濃度的百香果花萃取搭配藍銅胜肽與多重玻尿酸添加,塗抹上臉後讓我很驚訝我的臉到底有多渴啦,根本一秒瞬吸這款百花極萃藍銅超導精華耶✨  它真的很好吸收,而且隨著一關一關的保養手續前進,臉有摸起來越來越嫩、越來越亮的感覺!

 

○百花亮采保濕乳 

14.jpg

13.jpg

 

這款乳液以蘊含百香果花萃取為基底,添加卵磷脂、醣類同分多元體、白池花籽油、卡瓦胡椒根萃取及多重玻尿酸。我真的不誇張,用完百花亮采保濕乳之後整個臉立馬有光! 我很喜歡它用完臉完全沒有黏膩感,所以做為我妝前保養不只沒有跟我的底妝打架,還讓我很清爽。

 


▶百花美妍體驗套組體驗心得◀ 

15.jpg

這個體驗套組真的很適合小資族入手,它不只價格平實,一次就包辦了所有保養過程,而且還一次就是很有誠意的14日體驗,讓我真的可以好好的感受桑妮果妍的保養品是否適合我自己的肌膚! 了解品牌背景之後,知曉桑妮果妍的母公司是種苗場、對原料源頭有很強大的農業背景和專業後,也讓我對桑妮果妍有更深的信任♥ 這14天使用下來,我覺得最喜歡的是它有效保濕的同時還可以清爽不黏膩 ( 這麼熱的天氣只要有一點太厚重的感覺就會超痛苦的阿 ) 👍️ 臉也有摸起來越來越滑的感覺,我超滿意的~~ 而且產品的香氣都是我愛的甜甜的味道♥ 保養不只是照顧自己的肌膚健康,也是女人的儀式感,所以有這樣的香氣還加持,我覺得讓使用過程更宜人!

 

👉️桑妮果妍Sunny Golden體驗套組購買連結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