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jpg

疫情蔓延的2021年,是不是讓你對結婚的想像、對婚禮的安排有了新的打算? 這兩年疫情重創婚禮行業,聰明的台中婚宴會館老品牌─新天地可也沒閒著! 因應新時代「微婚禮」需求,而擴增了桌數較少、精緻度更升級、新娘房更華麗的宴會廳! 而且還有絕美的證婚儀式堂✨ 這次Joy很榮幸受新娘物語邀請品嘗新天地新一季的婚宴菜色! 以海鮮起家的新天地,要祭出哪些能夠賓主盡歡的婚宴菜色呢? 快來看文章吧!

 

 

 

 

 


   目錄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營業資訊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場地環境介紹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方案試菜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整體心得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40).jpg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崇德五路345號

電話:(04)022438222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官網 // 新天地餐飲集團崇德旗艦店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場地環境介紹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jpg

 

新天地婚宴會館那猶如歐洲宮殿般藍白相間的典雅外型和磅礡氣勢,絕對是台中人的台中印象之一! 而我這次前往拜訪的新天地崇德旗艦店,不只有自助百匯集結各方喜愛海鮮的老饕,也是台中搶手的婚宴會館選擇!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jpg

 

這般氣派的建築和門面,攀附著細緻線條、猶如美女與野獸城堡的歐式樓梯,在這裡宴客,強大的環境氣場加上老品牌的口碑加持,真的是很有派頭👍️ 不過近兩年疫情的襲擊,不只重創了婚禮行業,也震盪了每個女孩的新娘公主夢。一生一次的婚禮,不能因為疫情而留下遺憾!!! 所以貼心的新天地也做出了對策! 不只推出較少人數的輕奢微婚禮專案,也規劃出更多、風格更時尚有質感的中小型宴會廳喔♥♥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0).jpg

 

絕美的證婚儀式殿堂存在許多新娘的完美婚禮藍圖中! 而新天地也設計出明明是在室內卻彷彿沉浸在室外風和日麗光線的白色系儀式堂✨ 近年新人的宴客規模逐漸縮減,更加偏好僅邀請至親好友,如果你夢想中的婚禮是精巧而溫馨的,那真的可以留意新天地的輕奢微婚宴方案👉️

 ▏方案A         

1. 唯美證婚儀式企劃主持   

2.精緻隆重內用家宴歡聚1桌/10人 (當日儀式結束後使用)

3. 山木島外帶甜點伴手禮30份

 ▏方案B         

1.唯美證婚儀式企劃主持

2.甜蜜時光內用下午茶敘30人份

3.主廚特製外帶精緻餐盒30份

( 註:微婚禮儀式主題佈置呈現浪漫氛圍,每家分店略有不同喔 )

 

說到因應疫情新天地所增設的中小型規模的宴會廳,我就來帶大家走跳兩個質感與氣勢兼具的宴會場地✨

◇  賽維亞廳   容納桌數25~29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6).jpg

 

以前人對結婚的印象就是要超級明亮和大紅大紫才喜氣! 但是現代時尚則更偏好暗調風格來讓新人成為照耀宴會場的焦點! 賽維亞廳選用了引人矚目的湛藍色來結合黑鏡烤漆設計,猶如踏入藍色愛情海之中♡ 古典圖案地毯則呼應著新天地濃厚的西式風格。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5).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7).jpg

 

而每個宴會廳外都設有很美、超好拍照的迎賓區。 跟隨這次的擴建,新規劃的新娘房真的是連造型老師看了都說讚! 超大面落地鏡和充足的光源,讓造型細節一覽無遺。

 

◇  凱撒廳   容納桌數35~38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8).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9).jpg

 

凱撒廳全廳無柱遮擋視線,對賓客來說每個座位都是絕佳觀禮位置!凱撒廳結合時尚空間美學,黑鏡烤漆設計,大片鏡面設計更增加空間寬闊感,搭配優雅氣勢的璀璨燈光,讓婚禮猶如在繁星下舉行!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方案試菜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4).jpg

 

我們今天要試菜的方案,是屬新天地婚宴方案裡中高價位的愛之永恆專案$15999/桌。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疫情過後宴會場會有哪些服務調整了! 新天地為符合政府規範梅花座用餐的指示,以每桌5人加隔版的方式安排用餐,而菜色也從以往一大盤大桌菜的方式改為位上每人一份的方式上菜。

那接下來我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15999元可以品嘗到哪些好料吧✨

 

◇迎賓精製八前菜◇

新天地連前菜都不馬虎的祭出了隆重的8道菜色! 一入座,就被給與大家一劑非常強而有力的期代感呢  ( 我照片會同時呈現給大家看大盤菜和位上的擺盤效果唷 ) ♥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2).jpg

 

◇水晶牛肉凍◇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3).jpg

 

牛腱子燉滷後將之切成細絲,再加果膠料理。 這個清爽的水晶牛肉凍膠質口感入口即化,微辣滋味非常開胃,你可以在果凍裡品嘗到一絲一絲的肉絲喔!

 

◇蜜汁鯡魚◇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4).jpg

 

類似小鯖魚的鲱魚,蜜汁醃製後酥炸放冷,讓熟度慢慢滲透,再以五味粉跟芝麻提味! 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食慾大開。


◇蔥香油雞◇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5).jpg

 

這道蔥油淋雞選用了軟嫩的雞腿部位,清爽的生菜鋪底,再淋上特製油蔥醬,雞皮Q彈帶果凍感的膠質,吃完我好想狂以這個蔥油淋雞配飯喔!

 

◇藍莓山藥◇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6).jpg

 

這是一道追求清脆口感的菜色! 它的山藥真的很脆,山藥會令部份人害怕的黏稠感被降到最低。山藥煮熟後再加上百香果和藍莓調合的醬汁,十分清甜、消暑!

 

◇涼拌海蜇◇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7).jpg

 

又是一道企圖打開味蕾、讓我們猛虎出閘的菜色呀!! 海蜇皮切絲後川燙再拌醬料,酸甜開胃,微辣超刺激食慾的♥

 

◇東港烏魚子◇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8).jpg

 

台灣的烏魚子就是讚阿! 這道料理選用東港烏魚子,酒精外烤表皮至外酥內軟的口感,火侯掌握得恰到好處,Q彈中些微黏牙,越咀嚼香味越噴發!

 

◇爐烤杏鮑菇◇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9).jpg

 

這道是杏包菇切條處理後炙烤所製作的冷盤,醬汁使用松露醬! 所以不只可以咀嚼到炙烤後香味更濃郁的杏包菇,口感清脆中帶著彈性,也可以同時品嘗到松露醬的香氣! 上面再點綴食用花朵,色香味俱全。

 

◇紹興紹興豬◇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0).jpg

 

難得見到豬肚的料理耶 ( 豬肚就是個很麻煩處理的腳色呀 ) ! 這道料理以人蔘和當歸甘草的湯汁加入紹興酒熬煮,暖胃的中藥食材以冷盤形式上桌,軟嫩的豬肚咀嚼不費吹灰之力!

 

- - - 有沒有覺得文章看到這裡感覺已經要吃飽了😂😂😂 不過剛剛那都還只是前菜耶!! 現在主菜才要開始上桌囉! - - -

 

◇富貴花生喜月圓◇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1).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2).jpg

 

這道喜宴我最愛最期待的富貴花生喜月圓會在迎賓約九成左右入座後上桌,裡頭有芝麻和花生兩種隨機口味。 熱熱的內餡一口咬下爆漿在嘴裡,外面裹著椰絲,下面則著鋪黑白芝麻和花生。它的口感具有多層次,軟嫩湯圓與椰絲和芝麻間碰撞出有趣但和諧的口感!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新天地的料理裝飾所使用的花朵都是食用花喔 ( 我超討厭在菜色上看到不能吃的東西啦!!) ~

 

◇法式焗烤饌龍蝦◇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3).jpg

 

看到龍蝦! 大家還不high起來嗎!! 主廚選用了比波士頓更Q彈美味(也更貴😁)的法國龍蝦,焗烤的鹹香起司香氣並未遮擋住海鮮鮮味的表現,並且還有一股紅魚子的味道突破重圍! 

 

◇魚翅蟹腿海皇羹◇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4).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5).jpg

 

吃喜宴一定要來一道羹湯暖胃呀♡ 這道真的是海皇呀,可以一舉品嘗到好多海鮮,魚翅、超多蟹腿、蝦米、蝦仁....包含白菜底等蔬菜,有1.20種的食材在裡頭呢✨ 我個人不太喜歡在喜宴裡喝到太濃稠的羹湯 ( 才剛上菜沒多久就要用濃稠的羹湯弄飽我?! 我後面怎麼吃得下啦 ) ! 這款湯頭很清爽但不會清清如水,湯頭裡有著海鮮和蔬菜的鮮甜,我非常喜歡。

 

◇鮑魚蠔油佐海參◇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6).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7).jpg

 

這道直接狙擊長輩喜好啦 ( 喜宴沒有鮑魚和海參,長輩吃完喜宴一定會碎碎念的 ) ! 新天地選用大連鮑魚搭配烏蔘,蠔油燒炙後,鮑魚Q彈,海參滑嫩! 這鮑魚的大小剛好一口塞滿滿,咀嚼起來就是爽♥

 

◇紅酒焗蔬牛臉頰◇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6).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7).jpg

 

這道料理選用了帶筋的的牛臉頰部位製作。因為帶有一點嫩筋所以要長時燉煮,一夜的醃製,七種香料和蔬果同紅酒慢燉,軟嫩的肉質無須牛排刀,用牙齒咬就可以輕易斬斷! 濃稠的醬汁可以好好附著在牛肉上頭👍️ 而黏稠快化開的筋也好好吃喔。

 

◇甘梨冬露龍虎斑◇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8).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29).jpg

 

這道料理選用屏東虎斑,以醃製冬瓜醬和醃製鳳梨加樹子調和成輕甜的醬汁,真的是很清爽、鮮甜滋味爆發的一道鮮魚料理~ 魚肉和魚皮都很Q彈,口感很好。

 

◇櫻花蝦星鰻米糕◇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0).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1).jpg

 

這道米糕可是新天地招牌菜色呢! 這也是難得我吃喜宴有認真吃的一次米糕!! 中南美洲小星鰻醬烤出鹹甜滋味,我原本以為我飽了只能把星鰻吃掉就結束這回合,殊不知一吃就開始一口一口配著下面的米糕、一發不可收拾!  這米糕裡藏有1.20種材料的大廚秘密配方! 米糕軟硬適中,不會太軟還保有彈性✨ 其中的香菇、花生、魷魚增添口感層次。

 

◇花膠金湯干貝雞◇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2).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3).jpg

 

這個花膠有沒有這麼大塊啦♥♥♥?! 搭配超軟嫩的成檢驗合格土雞,和日本北海道干貝,湯頭清爽的中藥香中也飄散著一點海鮮的清甜,而一旁還有長得像牛蒡玉竹片,讓不喜歡中藥氣味的賓客也可以輕易接受這道清甜的湯頭!

 

◇松露蘆筍日本帶子◇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4).jpg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5).jpg

 

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呀! 北海道干貝一口咬♥ 在嘴裡噴發干貝的甜味和香氣,真的是爽度很高!邊菜配色也很美,色彩鮮豔的彩椒、山藥、蘆筍、木耳、紫薯,蔬菜類滿滿! 這道菜色有著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以清爽取勝,要來解大家飽足一頓後的油膩感,恢復無負擔的舌頭後就要來迎接甜點囉!


◇手工法式蛋糕◇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8).jpg

 

甜點會隨季節做出更換,我們今天品嘗的是濕潤綿密的瑞士巧克力蛋糕。

 

◇哈根達斯冰淇淋◇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39).jpg

 

以哈根達絲結尾真的是太完美啦!! 是主人臉上有光、賓客也能心滿意足的甜點!

 


▶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整體心得

台中婚宴會館新天地 (11).jpg

新天地持續開發出要讓新人感到高CP值的宴客菜色,我喜歡它中西合併的料理手法,不只向傳統致敬,也能夠品嘗到新意! 以海鮮起家的新天地宴客菜真的可以品嘗到很多種的海鮮! 一整桌吃下來,吃了這麼多的海味擁有絕對爽度👍️ 這兩年,我身邊有許多朋友的婚禮都被疫情所影響,即使現在降級二級,但對以往宴客規模和計畫來說,還是存在相當的舉辦難度。 所以新天地的輕奢微婚禮方案我覺得很棒! 給與新人們在嚴苛、疫情肆虐的2021依舊能舉辦質感婚禮的機會!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