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英雄 (1).jpg

炒飯,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傳統中式料理,但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以為炒飯就是要夠多油、炒起來才會好吃呢 ( 但也因為太油所以不能多吃阿阿阿😭😭😭 ) ! 炒飯英雄就要為大家食安把關出少鹽、少油、無添加味精的各種創意炒飯! 在東海、逢甲商圈等熱門商圈都有直營店的台中美食炒飯英雄,炒飯口味超誇張有高達52種之多! 且不只有我們所熟悉的台式口味,更有異國料理和傳統炒飯碰撞出來的創意口味,讓平民美食不平凡了起來✨ 除了炒飯之外,炒飯英雄也有炒麵、熱炒等高CP值的平價料理等著大家來品嘗喔~

 

 

 

 

 

 


 

     目錄     
▶炒飯英雄(精誠店)營業資訊◀

▶走跳台中西區的人氣造咖─炒飯英雄精誠店◀

▶炒飯英雄菜單Menu◀

▶炒飯英雄用餐心得◀

◇英雄炒飯

◇鹹豬肉炒飯

◇夏威夷鳳梨蝦仁炒飯

◇ 什錦豬炒麵

◇ 蔥爆豬

◇ 炒高麗菜

◇ 煎蛋

◇ 銀耳蜜棗蓮子湯

▶炒飯英雄用餐心得

 

 


▶炒飯英雄(精誠店)營業資訊◀

炒飯英雄 (4).jpg

 

炒飯英雄(精誠店)

造訪時間:2021.10.13

地址:臺中市西區精誠路228號

電話:04-23201921

營業時間:10:30–14:00 & 16:30–21:00

炒飯英雄(精誠店)粉絲頁:【 炒飯英雄(精誠店) 】

炒飯英雄(精誠店)官網 :【 炒飯英雄(精誠店)】

 


▶走跳台中西區的人氣造咖─炒飯英雄精誠店◀

炒飯英雄 (2).jpg

 

說到西區精誠路美食,大家是否有印象有著這樣的一間炒飯店,它的品項照片琳瑯滿目得令人不經訝異炒飯原來可以有這麼多創意口味!! 而這就是我今天要去走跳的炒飯英雄啦! 炒飯英雄在台中有四家直營店喔→東海大學附近的東海店、逢甲大學附近的逢甲店、熱鬧西區裡的精誠店,還有中興大學附近的大明店。 平價又大份量的炒飯英雄,不只是受學生族群歡迎的台中美食,辛苦工作的上班族們如果想要來點接地氣的料理,炒飯英雄也是熱門的中式料理外送選擇!

 

炒飯英雄 (3).jpg

 

榮獲由農糧署主辦2019臺灣炒飯王中區地方特色炒飯代表炒飯英雄,要帶大家的味蕾跳脫炒飯就是又油又鹹的印象,主打少鹽、少油、無添加味精、講究真材實料、為大家食安把關的美味炒飯♥ 但是我們都知道,通常油就是炒飯的靈魂啊! 炒飯之所以會這麼油就是因為要這樣米飯才能粒粒分明,那炒飯英雄的炒飯要如何兼具美味和健康呢?!

 

炒飯英雄 (5).jpg

 

炒飯英雄特別採用更適合都市人生活習慣的高纖、低澱粉台中秈10號長米,長米在口感上本身就有不黏、不膩的特色,尤其適合少油的炒飯過程! 炒飯英雄利用台中秈10號長米的特性,並經歷長時研發出獨家的料理手法,才能夠讓我們品嘗到少鹽少油又清爽的炒飯! 我們知道,炒飯美味還有一個關鍵就是醬油! 炒飯英雄為了尋找一個不死鹹又帶有甜味的醬油,可是深入台灣尋覓,才找到令他們滿意的精釀醬油呢!

 

炒飯英雄 (6).jpg

炒飯英雄 (9).jpg

 

炒飯英雄寬敞的用餐空間大致可以容納40人左右,平價美食和大容量的座位數很適合當作學生、上班族相揪一起用餐的聚餐餐廳! 而且在車水馬龍的精誠路上,炒飯英雄這般沉穩中式的燈光和色調,反而很能降降大家煩躁的暑氣呢👍️

 

炒飯英雄 (8).jpg

 

炒飯英雄最有看頭的,就是種類多樣化到誇張的炒飯口味啦!! 米飯快炒當家不愧是拿過獎項、認證過實力的,讓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炒飯」晉身成不平凡的平民美食✨ 炒飯英雄無論是對用料的堅持、料理手法的精心研發和口味多樣性上的努力,都是希望能夠成為百工的心靈英雄! 希望讓各行各業、努力生活的人們,都能夠擁有英雄般待遇真材實料的台中炒飯!

 


▶炒飯英雄菜單Menu◀

炒飯英雄 (10).jpg

 

你們看看炒飯英雄光是炒飯的選擇就已經多到我眼花撩亂 ( 被超豐富的菜色選擇引發選擇障礙很幸福耶 )! 雖然炒飯英雄中式餐廳,但是炒飯口味可無國界呢!有台式的鹹豬肉口味、韓式的泡菜口味、泰式的打拋諸口味,也有義式的Pizza口味!!! 除了炒飯之外也有炒麵和熱炒料理,價格都是非常親民的銅板價喔!

 

炒飯英雄 (23).jpg

 

你的炒飯也可以客製成你獨一無二的口味,你可以+$10升級加大,+$10升級加玉米,+$10升級加肉鬆 ( 超推薦大家加肉鬆的啦!出乎我預料的好吃♥ 炒飯的口感會變得很綿密喔 ) !還會推出不定期限定的加購方案,讓你的炒飯更澎派、更豐富喔!

+澎派加購 (50 元小菜+50 元湯品)

+熱炒加購 A(煎蛋+高麗菜)

+熱炒加購 B(蔥爆豬/牛+炒高麗菜+煎蛋)

 


▶炒飯英雄用餐心得◀

炒飯英雄 (11).jpg

 

炒飯英雄真的口味超多! 各種味蕾都可以好好的被滿足! 我們也是毫不客氣的準備來大吃一波🤤 廢話不多說,開動!

 

◇英雄炒飯 $120

炒飯英雄 (20).jpg

炒飯英雄 (21).jpg

 

如果你面對琳瑯滿目的菜單腦袋快爆炸的話,那不要懷疑,就直接選擇讓你一次擁有海陸雙主菜英雄炒飯吧✨ 融合蝦仁、魷魚等海鮮及豬肉兩種主食,還有增添肉肉存在感和口感的香腸片 ( 這款炒飯的豐富主食讓我們品嘗得很爽快 ) ! 而且這個炒飯真的是嚇到我的不油 (以往吃炒飯,那個碗底都滿滿的油阿 )! 炒飯英雄特選的台中秈10號長米,真的是可以讓它在盤底乾爽的狀態下還飯粒粒粒分耶 ! 炒飯上了漂亮的醬油色澤,而且還有淡淡的來自醬油的甜味。

 

◇鹹豬肉炒飯 $75

炒飯英雄 (19).jpg

炒飯英雄 (18).jpg

 

這款是愛吃重口味的我的最愛 ♥♥ 鹹度恰到好處的鹹香豬肉,能夠引發我的口水核爆,但又不會鹹到讓人感到負擔 ( 一塊鹹豬肉就能夠讓我搭配好大一口飯 )! 搭配著蛋花與蔥下鍋拌炒,就完成了一到簡單但很耐人尋味的台式炒飯👍️ 

 

◇夏威夷鳳梨蝦仁炒飯 $85

炒飯英雄 (13).jpg

炒飯英雄 (14).jpg

 

這款以夏威夷披薩為靈感,在炒飯裡加入茄汁拌炒,清爽的鹹甜飯粒之中穿插著酸甜開胃鳳梨和新鮮蝦仁的出場! 是小朋友的最愛和提振食慾的熱門選項! 說到炒飯英雄的炒飯,還有一個很厲害的點就是它放冷了也依舊不減風采耶~ 料理當然都是熱熱吃最好吃,但是炒飯就是一個我要咀嚼很久才吃得完的東西,所以我以前炒飯總是吃到最後都又油、又鹹、又口渴 ( 油膩感每每放冷了都會大爆發 )😭 不過炒飯英雄的炒飯則是依舊清爽,無添加味精的堅持也讓我的舌頭沒有負擔感👍️

 

◇ 什錦豬炒麵 $80

炒飯英雄 (24).jpg

炒飯英雄 (25).jpg

 

你以為炒飯英雄就只會炒飯嗎? 那就錯啦😄😄😄 在這裡,你也可以品嘗到炒麵喔!  這個什錦炒麵配料很豐富耶,裡面有魚板、木耳、高麗菜, 搭配口感Q彈的豬肉,還有一個煎蛋。 而且它的麵條也不會因為熱炒或是泡在醬汁裡就變得軟爛肥胖,而是比較Q彈有嚼勁的口感,喜歡品嘗到豐富配料的朋友們就可以選擇這個炒麵!

 

◇ +熱炒加購 B(蔥爆豬/牛+炒高麗菜+煎蛋) 蔥爆豬

炒飯英雄 (17).jpg

 

這道蔥爆豬一看就以為會是個配飯的重口味料理,結果吃起來超乎我預料得清爽❤️炒飯英雄選用本土豬雞,被蛋液軟化過的豬肉絲軟嫩中帶著彈性! 這道熱炒還帶著洋蔥的甜和蔥香,真的超級開胃。

 

◇ +熱炒加購 B(蔥爆豬/牛+炒高麗菜+煎蛋) 炒高麗菜

炒飯英雄 (16).jpg

 

炒高麗菜這道料理通常也是不油不好吃阿! 結果炒飯英雄的炒高麗菜也秉持著少油的料理堅持,每一片高麗菜上都完全不會油光滿面,但依舊清脆、品嘗得到高麗菜的清甜!

 

◇ +熱炒加購 B(蔥爆豬/牛+炒高麗菜+煎蛋) 煎蛋

炒飯英雄 (15).jpg

 

家常菜裡不可或缺的就是一盤堅蛋啦~ 這盤蔥蛋口感柔軟蛋不失口感。毫不吝嗇的蔥花也為這道蔥蛋增添了些口感!

 

◇ 銀耳蜜棗蓮子湯

炒飯英雄 (22).jpg

 

飯後就要來點飯後甜點呀! 這個經過慢火精燉的銀耳蜜棗蓮子湯,使用冰糖熬煮,所以不會過甜,甜味也不會在舌頭上留下負擔的酸味。銀耳被慢熬出膠質,而且蓮子口感超鬆軟的!好好吃!

 


▶炒飯英雄用餐心得◀炒飯英雄 (12).jpg

 

我第一次遇到不油的炒飯耶! 而且炒飯英雄這樣不油的炒飯竟然還可以這麼好吃! 真的是顛覆我以往對炒飯的了解! 

以前,我對炒飯就是又愛又恨,我愛它的美味,但是我幾乎每吃炒飯必嚴重脹氣所以都不敢多吃.....但是炒飯英雄因為使用了高纖少澱粉的台中秈10號,所以我這次腸胃整個超舒服的!! 這點我必須大大給讚 ( 跟我一樣吃炒飯會脹氣的朋友們 ,真的要試試炒飯英雄的炒飯呀~~ ) 👍️👍️ 而且它這個銅板價格,炒飯的份量都不小( 我吃得很飽、男友也有吃飽 ) ,所以炒飯英雄的料理也有不錯的CP值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