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節就要到啦! 是不是已經開始為接下來鋪天蓋地而來的交換禮物開始傷透腦筋? 最能送進心坎裡的禮物,肯定必須實用性和顏值兼具,如果你正在尋覓女孩party的交換禮物,或是還在苦惱要送女友什麼聖誕禮物的話,致力讓生活有點意思的U.14 Studio,不只有選物飾品,還有獨具風格的花布手作包包。平時逛逛U.14賣場就已經足以點燃少女心了,聖誕節更是適合來為閨蜜挑選交換禮物! 這次Joy就入手了一咖既適合日系女孩也適合文青的雙拼色文青包─「漫步森林中」。嬌巧包型又兼具實用功能的包款,絕對能夠讓收到禮物的女孩心花怒放

 

 

 

 

 

 


 

    目錄    

▶認識有點意思的U.14

▶開箱漫步森林中文青包

▶U.14也有實體店啦!

 


▶認識有點意思的U.14◀ 

初看到U.14這一串英文數字,還想說這是什麼亂碼嗎😂 原來,這可是「有點意思」的諧音呢! U.14認為必須讓生活有點意思,一個圖案不夠有意思的話,那為何不來兩個呢! 所以可以看到U.14的選物或是花布產品多有不對稱的設計,像是兩支不同花色的襪子,左右耳不一樣的耳環,內外不同花布的包包! U.14每一季都會依照不同的主題推出商品,小小的故事性和主題,讓每個產品都有了更鮮明的故事、而且彼此互相呼應呢!讓生活處處充滿細節和小心思,的確很有意思! 人生如果苦短,那就讓我們有意思的生活吧!

 

▶U.14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u.14_studio/

▶U.14賣場 : https://famistore.famiport.com.tw/225899/index.php?action=fmall_10504846

 


▶開箱漫步森林中文青包◀ 

2.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不對稱的設計,如果能夠擁有兩個圖案,那何不用更多的圖案來擁有雙份的趣味! 我喜歡U.14就在於不同圖案之間還擁有故事性去連結兩種圖案,讓每個商品好像都會說著自己的故事❤️ 而U.14最新一季的主題「花兒開開」,推出的是植物系列圖案的飾品和手作包包。而這個銷售第一名的「漫步森林中」雙拼花布直接正重我的少女心! 這花色組合除了文青包之外,還有出寶寶防蚊褲和狗狗領巾呢。

 

3.jpg

4.jpg

 

U.14的商品包裝都很體面又好看,彩色可愛的繽紛紙盒一打開就是我所訂購的可愛的包包。這個開箱的驚喜心情,就是我想要傳達給收到我禮物的朋友的呢❤️ 所以你說說,這是不是很適合來作聖誕交換禮物呢 !

 

5.jpg

 

這個文青包包選用的口金,讓我們可以輕鬆單手就探囊取物,20cm寬的寬度,讓我的長夾也無難度的可以輕鬆放入 (這點真的必須給讚) ! 雖然花布包包市面上比比皆是,但是U.14挑選的花布都是帶著些微童趣但又不會太幼稚的圖樣! 日系、少女心、古著等等穿搭風格的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U.14的花布。

 

6.jpg

7.jpg

 

看起來嬌巧扁平的文青包,看似單薄卻有著出乎預料的收納能力! 基本上我出門的標配─長夾、殺菌液、手機、粉底,口紅等都能完美收納。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寬度很得我心不會太小的口袋,來安置我的小東西或機車鑰匙。 最棒的是,裝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之後,文青包也完全不顯臃腫喔! 非常適合喜歡日系輕巧包包的女孩。

 

8.jpg

 

可調式肩帶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秀氣的寬度 我165公分的身高,肩帶長度也是綽綽有餘。 另外,肩帶也是可以拆卸的喔,所以我有時候也會把它肩帶拆掉直接當作化妝包呢!

 

 


▶U.14也有實體店啦◀ 

9.jpg

10.jpg

 

如果你覺得在網路上看不到實體,購買手作產品有點怕怕的話,那跟你分享這個好消息,就是U.14有實體店可以去一見手作包包們的廬山真面目啦✨ U.14目前寄賣商品在台中西區的複合式純銀飾品店鑠嫚soulmate,這裡不只有純銀飾品、咖啡還有美甲,而U.14寄賣的商品有文青包和飲料杯套 (偷偷跟你們說一個彩蛋,就是在現場我有看到網路上沒有的獨家花色喔) !!

 

U.14目前已全家好賣加的平台販售,結合便利商店而且運費只要$39,我是覺得可以👍️ 最後,幫大家附上U.14的相關連結和寄賣位置資訊,正在尋覓可愛又有實用性的聖誕交換禮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具有手作溫度又可愛的禮物喔!

 

▶U.14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u.14_studio/

▶U.14賣場 : https://famistore.famiport.com.tw/225899/index.php?action=fmall_10504846

▶鑠漫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35-5號1樓

|門市營業時間11:00 - 19:30 週一週二公休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