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喜餅推薦 (1).jpg

如果我們最愛的伴手禮長崎蛋糕與我們最想要傳達最濃郁祝福的喜餅結合,會誕生什麼火花呢? 我跟你說~你可以在金格喜餅裡找到答案! 獨家取得日本長崎本舖授權指導的金格喜餅,不只將這個受台灣人喜愛的日式經典甜品長崎蛋糕融入了手工喜餅禮盒當中,更設計了超可愛且極度濃情密意的午茶三層喜餅禮盒─甜蜜日日♥ 無論男女老少,在開箱這個絕美又體面十足的禮盒時,絕對都會少女心噴發! 感謝新娘物語邀約喜餅試吃,我這就要和金格喜餅來一場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囉!

 

 

 

 


 

金格喜餅推薦 (10).jpg

    目錄    

■ 認識手工喜餅品品牌—金格喜餅 ■

■ 開箱甜蜜日日三層午茶禮盒 ■

■ 金格喜餅甜蜜日日試吃心得 ■

 


■ 認識手工喜餅品品牌—金格喜餅 ■

金格喜餅推薦 (18).jpg

說到長崎蛋糕金格喜餅的名號便跟著在腦裡浮現! 於1980年便獨家取得日本長崎本舖授權指導的金格喜餅,將這個流傳於日本有五百年之久、喜愛度依舊歷久不衰的經典甜品長崎蛋糕,以高品質的堅持及創新精緻的職人精神,將祝福揉進了天然食材裡,結合在春節禮盒、彌月禮盒、婚禮喜餅伴手禮之中。 金格的誕生源自於經典,禮盒的設計則充滿了新意! 當你想要用大家熟悉的味道及手工製作的溫暖傳遞祝福時,金格喜餅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金格喜餅官網 // https://www.king.com.tw/

金格喜餅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KONIGFOODS/

 


■ 開箱甜蜜日日三層午茶禮盒 ■

金格喜餅推薦 (6).jpg

金格喜餅推薦 (4).jpg

 

長崎蛋糕一直都是我毫無抵抗力的伴手禮,所以能夠喜餅試吃這擁有我最愛的長崎蛋糕的喜餅禮盒,讓我無比躍躍欲試! 收到甜蜜日日禮盒時我還納悶怎麼會這麼大一箱,結果一開箱後我的少女尖叫就沒停過! 這個禮物盒的包裝外型,完全是讓人吃完甜點也會想要保留下來的超高顏值。盒子的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手繪動物成雙成對的在享用甜蜜下午茶,濃情蜜意不言而語♥

 

金格喜餅推薦 (3).jpg

金格喜餅推薦 (5).jpg

 

一打開禮物盒後,一個頂端鑲著鑽石的三層下午茶甜點塔映入眼簾! 這組合真的是太讓人心花怒放! 金格喜餅成功打造了沒有距離的奢華感,讓人在家擁有愜意下午茶時光的同時也沉浸在祝福當中。

甜蜜日日每一層都有著不同的豐富內容

第一層▶巧克力核桃餅乾、蝴蝶派、柳橙果凍、葡萄果凍

第二層▶草莓小年輪、原味小年輪、草莓代幣、巧克力代幣、瑪德蓮蛋糕

第三層▶長崎蛋糕(蜂蜜)、長崎蛋糕(綠茶)、原味小洋果子、巧克力小洋果子

有別於一般禮盒當中都是餅乾的設計,甜蜜日日品嘗得到豐富的口感,脆、軟、Q彈一次擁有。

 

金格喜餅推薦 (7).jpg

金格喜餅推薦 (8).jpg

 

那接下來就讓我帶著大家一層一層的來一探甜蜜日日的廬山真面目✨

▶第一層◀ 巧克力核桃餅乾、蝴蝶派、柳橙果凍、葡萄果凍

金格喜餅推薦 (11).jpg

 

首先來一口浪漫的代名詞─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核桃餅乾吧! 我喜歡它裡面有很大塊的核桃角,咀嚼起來很過癮! 口感也不是硬硬的那種,反而比較鬆軟,是我喜歡的口感!

 

金格喜餅推薦 (9).jpg

 

愛心形狀的蝴蝶派已經是喜餅的標配🤣 我發現長輩都超愛吃蝴蝶派的耶! 鬆軟酥脆的口感帶著甜甜的糖粒,但卻不會過甜!我可以一次吃好幾個!

 

金格喜餅推薦 (15).jpg

 

第一層還有兩款果凍─柳橙果凍、葡萄果凍 ( 第一次在喜餅禮盒看到果凍耶 )。這道老人小孩皆宜的甜點,果香氣味濃郁但不是做作的水果氣味,口感也很軟嫩!

 

▶第二層◀ 草莓小年輪、原味小年輪、草莓代幣、巧克力代幣、瑪德蓮蛋糕

金格喜餅推薦 (12).jpg

 

這款餅乾叫代幣耶!好可愛的名字! 總共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一開始還以為它也是很酥脆的口感,結果也是鬆軟路線!

 

金格喜餅推薦 (16).jpg

 

年輪蛋糕也是金格的重頭戲之一! 金格改良了德國的傳統做法,保留了日式的濕潤與柔軟,15道純手工工序打造的多層次口感真的讓人一發不可收拾! 總共有原味和草莓兩種口味♥ 我特別喜歡它的獨特蛋香!

 

金格喜餅推薦 (13).jpg

 

這個貝殼造型的瑪德蓮蛋糕分量一點都不小氣! 沉甸甸的握在手哩,心情就先大好♥ 清爽的檸檬香氣可以一掃我們下午時的慵懶,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就更加完美了。

 

▶第三層◀ 長崎蛋糕(蜂蜜)、長崎蛋糕(綠茶)、原味小洋果子、巧克力小洋果子

金格喜餅推薦 (14).jpg

 

重頭戲的長崎蛋糕登場啦✨ 一盒裡面有三塊的長崎蛋糕,這個重量拿起來就讓人充滿了信心裡面的蛋糕絕對濕潤、不會乾柴! 金格的長崎蛋糕不添加任何油脂,卻能濕潤、蓬鬆又有彈性,老師傅40年來的手工藝果然不容小覷! 這個甜蜜日日禮盒裡有豐盛的原味和綠茶兩款長崎蛋糕!!  綠茶的茶香濃郁甜度較高,非常適合搭配綠茶! 原味的則在咀嚼當中蛋香、麵粉香會在鼻腔裡反覆翻滾。 我都要強烈命令自己一次只能吃一塊! 那不然真的會整盒被我秒殺!

 

金格喜餅推薦 (17).jpg

 

這個小洋果子根本巨無霸版的台式馬卡龍!! 巧克力的香味濃郁口感滑順,原味的則鹹甜得讓人一口接一口! 表面有細緻的糖粉,小洋果子裡頭則有糖霜結晶,口感層次豐富。 私心要讚嘆一下這個尺寸真的吃得很過癮,中間的內餡份量也不小氣,讓每一口咀嚼都很夠滋味。

 


■ 金格喜餅甜蜜日日試吃心得 ■

金格喜餅推薦 (19).jpg

 

在禮盒當中品嘗到熟悉的長崎蛋糕好味道,讓我不禁嘴角上揚😄😄 金格喜餅的這款甜蜜日日是我難得遇到擁有這麼多款蛋糕的禮盒,我和男友都覺得是高CP值喜餅! 所以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喜歡♥ 也吃得非常非常過癮! 也非常非常適合下午茶時光! 送禮其實是一大學問,要讓收禮的人擁有祝福的同時又能品嘗得無負擔。 而金格喜餅的這款甜蜜日日禮盒就能夠完美融入我們的生活,又讓我們舒服自在享受這美味下午茶時光的同時,憶起送禮人的暖暖祝福,非常喜歡也很推薦大家這個禮盒!

 

最後!為大家附上喜餅的相關連結,祝福每個尋覓喜餅禮盒的朋友都能找到命定中的完美禮盒!

看更多金格喜餅介紹→https://gowedding.tw/Store/金格喜餅/

看更多喜餅品牌一次搜齊→https://gowedding.tw/婚禮優質推薦/喜餅

一站試吃喜餅就到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https://www.weddings.tw/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