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面膜 (1).jpg

面膜早已成為女人日常保養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面膜不只發揮幫我們維持好膚質的功能,有時更是在重要節目之前的搶救膚質救星! 我身為一個婚紗攝影師,在婚紗拍攝日、婚禮之前,也是絕對會好好的建議新娘要膚面膜的! 而我這篇就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許多新秘、婚禮歌手都推薦的蓓朵娜 婚紗面膜✨ 不只材質使用千萬打造的創新科技玻尿酸科技凝膜,超強吸附力讓面膜完全不會滴滴答答,超強貼合力也更緊密服貼肌膚! 精華液更增量40%要讓我們敷好敷滿! 日常保養、醫美術後或是想要急救膚況都能使用蓓朵娜婚紗面膜!

 

 

 

 


 

婚紗面膜 (2).jpg

目錄   

✚ 開箱面膜新科技!! 蓓朵娜婚紗面膜

  ■ 婚禮浪漫氛圍的婚紗面膜

  ■ 千萬科技打造的面膜新篇章! 玻尿酸科技凝膜

  ■ 精華液驚人增量40%!

  ■ 頂級保養成分成為你的急救救星

 ✚ 來使用蓓朵娜婚紗面膜吧

 ✚ Joy的蓓朵娜婚紗面膜使用心得

 


 

婚紗面膜 (3).jpg

 

✚ 開箱面膜新科技!! 蓓朵娜婚紗面膜

我相信大家的臉就像神農嚐百草一樣嘗試過各品牌面膜了,對吧! 平價的、貴的我都用過之後,好像也還是沒有找到我心中的命定面膜😢 而且每次一使用面膜就像被石化15分鐘一樣不能亂動,那不然精華液就滴滴答答到處都是,真的很討厭耶! 而這個來勢洶洶、甚至被巴黎時裝周欽點使用的台灣保養品牌蓓朵娜婚紗面膜主打超強科技面膜材質超強吸收力不會滴滴答答! 還精華液增量! 這個婚紗面膜完全是長在我的需求上了呀!

所以廢話不多說! 來跟大家介紹蓓朵娜婚紗面膜 和開箱囉!

 

婚紗面膜 (5).jpg

 

■ 千萬科技打造的面膜新篇章! 玻尿酸科技凝膜

能超越生物纖維面膜的「 玻尿酸科技凝膜 」問世啦! 台灣品牌蓓朵娜千萬科技研發的革命性科技布膜,運用奈米紡嵌科技玻尿酸保濕精華織入了高密度的面膜纖維當中,因此打造出高科技的玻尿酸科技凝膜! 意指玻尿酸纖維傳導科技讓這個面膜可以乘載更多的精華成分的同時,也讓面膜更貼合肌膚、讓肌膚更有效吸收♥ 這款婚紗面膜是由台灣製造 ( 國貨我先支持起來!),並請有通過SGS安心認證,用起來更安心。

 

婚紗面膜 (6).jpg

婚紗面膜 (8).jpg

 

這個面膜材質摸起來就覺得很細緻,我覺得最有感的是它的服貼力,它輕易就能服貼臉蛋肌膚,不容易產生氣泡、不容易跑位。所以敷了婚紗面膜之後,我一樣可以去洗碗、澆花,終於告別一敷面膜就只能在床上躺平的生活😂 甚至服貼到可以解鎖Iphon 手機的Face ID呢!

 

婚紗面膜 (15).jpg

 

■ 婚禮浪漫氛圍的婚紗面膜

而這款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之所以有台灣婚紗面膜的美稱,不只是因為婚禮業者、新秘和婚禮歌手都推薦新人們在人生必須最美得無遺憾的婚禮前,可以當急救面膜使用👉️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敷完一片可等同於使用5瓶玻尿酸精華安瓶喔! 也是因為珍貴的玻尿酸科技凝膜需要用特殊網紗作為支撐,而內層這個優雅的網紗就像新娘面紗一樣! 故得婚紗面膜這個好美的名號!

 

婚紗面膜 (7).jpg

 

■ 精華液驚人增量40%!

通常市面上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都只有25ml,蓓朵娜婚紗面膜直接大氣幫大家增量40%! 35ml的精華液給好給滿!  要讓大家將30天的保養精華濃縮在20分鐘讓肌膚吸收! 你是不是會想說,精華液這麼多用起來一定會溼答答的呢! 那就錯啦! 這個科技面膜的吸附力也再加倍,所以即使它有比別人更多的精華液含量,卻是我目前使用過最不會滴滴答答的面膜呢。

 

婚紗面膜 (13).jpg

 

■ 頂級保養成分成為你的急救救星

蓓朵娜婚紗面膜添加法國軟毛松藻、南非復活草、日本大車前籽、高效科技保濕因子、複合植物舒緩因子…等人氣保養成分! 婚紗面膜就要給我們創新科技與頂級成分雙享受!

 

婚紗面膜 (9).jpg

 

 ✚ 來使用蓓朵娜婚紗面膜吧

婚紗面膜每一包沉甸甸的感覺就讓人明顯有感這裏面的精華液份量不容小覷! 通常打開這樣的面膜包裝都會讓人戰戰兢兢,深怕精華液會滴得到處都是,但是婚紗面膜不只科技材質將精華液好好鎖住,濃稠的精華液質地也不會輕易滴落! 而面膜本身會搭配一層特殊網紗材質支撐,所以面膜上臉之後再把網紗撕除,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來就靜待15~20分鐘,期待更好的版本的自己吧!

 

婚紗面膜 (4).jpg

 

婚禮之前我們都會使用安瓶,而一片婚紗面膜可是等同使用5瓶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安瓶呢! 難怪新秘要這樣大力推薦✨ 建議大家一週可以使用1~2次婚紗面膜。

 

婚紗面膜 (10).jpg

婚紗面膜 (11).jpg

 

 ✚ Joy的蓓朵娜婚紗面膜使用心得

你們瞧瞧這個敷完的皮膚,彷彿被打了聚光燈一樣在發光耶!! 我原本的皮膚底子真的很差,痘痘、毛孔樣樣來,所以會發光的膚質對我來說是完全的遙不可及! 而這個顴骨上的亮光,真的是要讓我喜極而泣😭😭😭 覺得最棒的是,因為它的精華液質地相當濃稠,以往使用類似面膜的經驗都是用完臉會很黏、表面有很多殘留,但是婚紗面膜使用完,肌膚表面真的很清爽!出乎預料的清爽! 這個清爽度+這個亮光感,讓我更加確信精華液有被好好吸收! 蓓朵娜從開封到使用,整個過程都很讓我驚豔❤️ 推薦給大家!

 

12.jpg

 

重點是! 這個婚紗面膜這般精品級的體驗,價格卻出乎我預料的還親民耶 ( 我原本以為敷一片婚紗面膜我就要省吃儉用一陣子😆 )♥♥♥ 台灣官網價格根本佛心來著!

點進來看官網最新優惠!你會嚇到👉️ https://beldora.tw/Njq9C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去光逛唷✨

效率保養專家 蓓朵娜BELDORA

官網|https://www.beldor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ldor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eldora.beauty/

客服專線:0800-369-989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