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樂嚐寵糧飼料 (1).jpg

消化道堪比第二個大腦,所以每個飼主除了尋覓毛孩喜歡吃的寵物飼料之外,也努力給毛孩們能夠照顧腸胃健康的寵糧。我們家布布先生從小腸胃就不好,而且我們家最近又添了個幼貓林鱻森,能幫助消化吸收的天然酵素和能維持腸胃道健康菌叢的益生菌,便成為我最關注的飼料成份,因此,專為腸胃健康設計、擁有8種天然酵素和7種益生菌的的全齡犬貓寵糧鮮樂嚐letasty立馬空降我的寵糧關注名單! 我當然是要立馬前進寵物公園各搬一包回家給我們布布先生和林鱻森品嘗! 我先跟你們說,他們真的超級喜歡,完全是暴風式的進食。如果你也在尋覓貓狗喜歡吃的高CP值飼料,那就快來看這篇布布先生和林鱻森的試吃報告吧!

 

 

 

 


 

  目錄  

▶ 前進寵物公園尋找鮮樂嚐letasty飼料 ◀

▶letasty飼料介紹和品嘗報告 ◀

🐱 成幼貓雞&鮭魚營養化毛配方2kg

🐶 熟齡犬雞&羊&鮭魚高纖低脂配方2kg

▶ 毛爸媽的letasty飼料觀察心得◀

 


 

鮮樂嚐寵糧飼料 (16).jpg

 

▶ 前進寵物公園尋找鮮樂嚐letasty飼料 ◀

當我想要尋找能夠信賴的寵物用品時,就會前往寵物公園尋覓產品! 每次去寵物公園都給我很多的收穫,因為可以非常明顯感覺到寵物公園的店員有著高度的產品了解,對毛孩也是真心熱愛👍️ 像我們前不久迎接幼貓林鱻森回家,兩個人在寵物公園裡面對一大堆商品徬徨時,寵物公園店員就熱心了解我們的需求和貓咪成長背景,給予我們幼貓飼料和貓砂等建議,真的是幫了大忙! 而這次我們的目標寵糧─ 鮮樂嚐 ,在一票中價位寵糧之中,鮮樂嚐的成份讓見多識廣的店員也給予了高CP值的評價!

 

鮮樂嚐寵糧飼料 (2).jpg

鮮樂嚐寵糧飼料 (3).jpg

 

由獸醫師及營養師團隊嚴選毛孩專用的7種天然蔬果+0%易敏穀類+蝦紅素+8種天然酵素+7種益生菌,精算成份間相互作用而抓出黃金比例打造的鮮樂嚐,是專為腸胃健康設計的全齡犬貓糧,總共有3款狗糧和2款貓糧,並且無論是貓飼料還是狗飼料,都有設計低敏飼料配方不同年齡需求的配方滿足各種毛孩的腸胃需求♥ 重點是現在普遍毛孩都有過重的狀況,也針對控制體重設計出適口性很高的配方,讓毛孩大快朵頤的同時還能控制體重 ( 但是飼主飼料量還是要控制耶!不要因為有這樣的配方就放心的狂餵😂 )。鮮樂嚐也通過國家ISO認證,所以我可以讓我家小孩放心品嘗。

 

鮮樂嚐寵糧飼料 (13).jpg

 

許多毛孩都有吐飼料顆粒、軟便等讓人擔心的問題,其實這都是消化不良的明示! 所以鮮樂嚐嚴選8種天然酵素幫助毛孩消化蛋白脂和脂質、提高營養吸收。 我們人類都有在吃益生菌的習慣,毛孩當然也需要益生菌來助攻腸胃健康! 鮮樂嚐的7種益生菌除了幫助腸胃菌叢平衡,也能讓成份好好發揮實力💪 我們都會給毛孩吃許多身體、毛髮的保健食品,但如果吸收不良吃再多也沒用!! 所以好的消化吸收就是成功的一半! 腸胃道只要健康,身體其他部分也跟著一起能夠好好得到養分!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有幾款貓狗飼料有添加五大紓壓草本成份,所以如果你家毛孩如果情緒緊繃或敏感的話,可以試試!

 


 

鮮樂嚐寵糧飼料 (4).jpg

 

▶letasty飼料介紹和品嘗報告 ◀

這次我根據我們家的一雙貓狗寶貝各搬了一包適合他們年齡和狀態的鮮樂嚐飼料回家試試! 每個包裝都有封口拉鍊這點讓我平時保存的很安心 ( 封口拉鍊應該是標配了吧! 還沒有安置這個功能的包裝真的要改進耶 ),而且霧面包裝摸起來也很有質感讓我每次舀飼料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 不好意思! 我就是顏值取勝的媽咪🤣 )。鮮樂嚐號稱有高適口性這一點一開始讓我有點擔心,但一摸到就讓我安心起來,完全不像某些商業型飼料那樣有油膩感,氣味也很清爽。

 

鮮樂嚐寵糧飼料 (11).jpg

 

那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為大家好好分享我們家雙寶的鮮樂嚐品嘗心得報告!!

👇️👇️👇️👇️👇️

 

鮮樂嚐寵糧飼料 (15).jpg

 

🐱 成幼貓雞&鮭魚營養化毛配方2kg

鮮樂嚐的貓飼料非常懂貓飼主的擔憂,都有添加鮭魚油保養毛髮和添加雙莓配方守護泌尿道,貓糧主要分成含有85%動物性蛋白質、成幼貓適用的營養化毛配方和75%動物性蛋白質、全齡貓都可使用的低敏配方。因為我們林鱻森才五個多月大,所以我已成長發育需求,為他選擇了有較高蛋白質幫助發育的營養化毛配方

 

鮮樂嚐寵糧飼料 (5).jpg

鮮樂嚐寵糧飼料 (10).jpg

 

雖然林鱻森從小流落街頭,只要面對食物就會感恩戴德的享用,但是面對鮮樂嚐他可是更高等級的暴風式進食!  飼料顆粒小小的,脆度也很讚,幼貓如他咀嚼起來也沒有難度,林鱻森吃得ㄎㄠˊㄎㄠˊ的,感覺得出來他吃得特別香、特別喜歡!

 

鮮樂嚐寵糧飼料 (8).jpg

 

🐶 熟齡犬雞&羊&鮭魚高纖低脂配方2kg

即將滿10歲的布布先生首選熟齡犬專用的高纖低脂配方! 這款狗飼料除了有腸胃保健、毛髮照護、心血管保健和體態維持等訴求之外,還有我最注重、大型狗最需要的骨頭關節保健

 

鮮樂嚐寵糧飼料 (6).jpg

鮮樂嚐寵糧飼料 (9).jpg

 

這款飼料的顆粒相較之下較大顆。 我真不知道鮮樂嚐是怎麼辦到的! 他摸起來不油、氣味也沒有特別濃,但連平常挑食的布布先生,也都暴風式進食了一番! 尋覓各種價位飼料也一直碰壁 ( 布布真的是適口性難以跨越的高牆呀 ) 的我,看到他這麼喜歡吃這款飼料,真的覺得滿心歡喜~ 而且腸胃不好的布布先生平常有沒有補充益生菌,會在便便發生明顯變化 ( 有吃益生菌才可以產出漂亮形狀的便便 ),而鮮樂嚐就讓我們布布先生成為漂亮便便製造機!

 


 

鮮樂嚐寵糧飼料 (12).jpg

 

▶ 毛爸媽的letasty飼料觀察心得 ◀
這組照片完全是分秒必爭的拍攝! 一眨眼他們就要把飼料秒殺! 這點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得 ( 而且他們吃到一直互看對方的碗裡想要去吃對方的🤣🤣🤣 )!

 

鮮樂嚐寵糧飼料 (14).jpg

 

品嘗這款新新寵糧品牌鮮樂嚐後,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了高度信任👉️

❶能夠上架寵物公園的飼料通常都頗具口碑,而鮮樂嚐不只有在寵物公園販售,甚至也得到寵物公園店員的高cp值讚譽✨

❷我們家小孩真!的!很!喜!歡!吃! ( 飼料不管再好,他們如果不吃那就都是枉然呀 )♥♥♥♥

❸加強腸胃道照護的部分和我的訴求不謀而合,還針對不同寵物狀態和需求設計不同配方,讓我能夠為毛孩選擇更適合他們的飼料,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鮮樂嚐的配方讓我家小孩便便💩很漂亮,讓我扎扎實實有感益生菌的存在

現在鮮樂嚐嶄新上架正在特惠,大家真的要趁這波優惠入手讓家裡毛孩嘗試鮮樂嚐這個種毛孩都說好吃的寵糧!

 

有更多想了解可以私訊粉專,客服都會詳細解答💯 目前全台寵物公園都可以買到,線上則有毛孩市集可以選擇

📍鮮樂嚐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etastyTW/

📍寵物公園全台門市:https://lihi2.cc/tKfo3

📍毛孩市集:https://l.ppgo.tw/66ztr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