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Joy Diary x VS Hair

秋冬,在你腦海裡是什麼顏色呢

比起春夏活潑甚至有點狂妄的氣氛,我對秋冬的期待是沉穩而內斂的

期望一切用平穩的心情迎接一個美好結局

在2018年末,我對秋冬的髮色也是充滿著這樣的期許呢!

希望自己在這樣的時節看起來是個更加穩重的人兒

所以這篇要跟大家分享VS Hair幫我打造的大受好評的短髮&髮色!

老慣例,美髮推薦文不只要給你們看剛染完的效果 #剛染完有誰不是美美的XD

這篇也包含了染後兩個月含退色後的顏色

還有我用了一個很酷的矯色洗髮精的效果唷!

 

/

 

每時隔兩到三個月,就又是我頂著壯烈布丁頭VS Hair報到的時候!

點這篇可以一覽靠近逢甲商圈的VS Hair的店內環境

《台中染髮》VS Hair Salon ► 給我一個像外國人那樣飽和&充滿朝氣的髮色吧

一開始,當然是要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動土前的狀態

不過我先說我平常頭真的沒這麼邋遢啦XD

每次弄頭髮的時候就想說

阿等一下就要弄頭髮了所以早上醒來就隨便了啦哈哈哈 (兩手一攤)

但可以很明顯得看到退色後的髮色還有先前漂髮退色後的痕跡

(要把漂過的頭髮修剪掉真的是漫漫長路耶)

U Joy Diary x VS Hair

染過各種顏色之後,要再次抉擇要染什麼顏色真的是一大難題

不過也因為試過各式菜色之後反而想要反璞歸真

除此之外,這次也想要霧面些的感覺

所以我的設計師Vicky推薦我

如果有漂髮的話會成為漂亮粉紫色、沒有漂髮的話則是霧面棕色微微帶紫的顏色

#每次都腦帶空空+頭髮亂亂就出現在VS Hair的我

#常時間配合下來Vicky的推薦都超深得我心

U Joy Diary x VS Hair

這次我也帶我姐一起來處理頭髮那個護髮劑背景裡的滑手機宅女即是阿姐本人XD

認真覺得VS Hair的價格一瞥雖不是最便宜,但是實際感受過後卻是非常值得!

(我姐這次光是消費洗加剪就也覺得很超值!)

VS Hair的護髮價格也有很多種

#光是MILBON護髮就也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不過效果和價格也都會有所差異

這部分可以請設計師為你的狀態做推薦!更能把錢錢花在對的地方!

U Joy Diary x VS Hair

VS Hair使用的產品都是耳熟能享的品牌,讓人使用起來更放心

染前護髮的部份我所使用的是資生堂護髮

我個人非常喜歡MILBON的INTERNAL REPAIR修護彈性的護髮系列

比起柔柔順順,我更喜歡充滿彈性的健康髮質 (撥瀏海)

#完全一試成主顧這樣

我還是老話一句啦!

如果大家有染髮需求的話可以多準備一點預算來護髮

髮質好會讓整個人更有質感呢

而且染後做好護髮才可以把髮質打好基礎讓你回家護髮事半功倍!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我和VS Hair共度的那個上午影片吧👆👆👆

U Joy Diary x VS Hair

這個沉穩的棕髮色超極深得我心

剛染完時的效果在室內看起來是比較深的棕色,但是透光時就可以看見淺棕的影子啦!

再加上Vicky擅長的日式髮型,幫我用電棒燙的這個捲度

我 真 的 是 超 極 喜 歡 的 !

#晚上回家認真捨不得洗頭阿

U Joy Diary x VS Hair

OK~~洗頭之後打回原型後的髮型我也是很喜歡

紫色的調性裡微帶紅色的存在,在日光下看起來較為飽和卻不失我想要的沉穩氣息

而且那個髮質的光澤感也很自然,感覺是自然透出的光

所以我就說要加護髮吧!

瞧瞧這柔順的髮質跟一開始的金黃枯髮相比,是不是整個人的質感都不一樣了!

而且因為我自己也是自然捲

護髮後柔順的髮質,也讓我非常有感頭髮相對也比較不會亂翹

更好整理了喔!

U Joy Diary x VS Hair

染後一週,我就帶著我這嶄新的日系頭飛往北海道!

U Joy Diary x VS Hair

U Joy Diary x VS Hair

經過幾次的洗髮之後髮色也更加明顯囉

亮度變得較亮一些,我覺得現在的顏色也更適合我吵鬧的個性XD

然後旅遊時我總是把行李以最簡便為訴求

所以吹風機啦、護髮什麼的我 一 概 沒 有 帶 XD

(想說就用旅館的就好了,但你知道旅館提供的也不會好到哪去哈哈哈)

還好原本有護髮讓髮質不錯

所以這幾天基本上都是把頭髮吹全乾就可以非常柔順了!

#順得嚇死我! #生為一個自然捲少女很難想像可以這樣輕易的整理自己的頭髮!

U Joy Diary x VS Hair

我長期信任Vicky的原因之一

就是因為每次她推薦我髮色的時候,都會連帶把退色後的顏色一起跟我解說

來作為我選擇時的考量要素之一

因為我們會擁有的顏色,退色髮色的時間會比剛染好的時間長呀

(我們應該都不是很勤於染髮的那種人啦XD)

所以選一個退色後也可以接受的髮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染完一個多月後的髮色雖然沒有當初那樣的飽和

但還是我可以接受並且喜歡的自然棕色喔

U Joy Diary x VS Hair

在室內看起來的髮色是不是也很自然呢

U Joy Diary x VS Hair

然後我這次也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很酷的FEIFAN矯色洗髮精的使用心得!

矯色洗髮精就是在洗頭的時候會再幫你補一些色料進去頭髮

因此,你補什麼顏色的洗髮精就會影響你之後洗出來的效果唷!

因為我想要霧面的感覺所以Vicky推薦我拿紫色

(所以洗頭的時候指甲會有點紫紫的哈哈哈,不過洗一洗就沒事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洗頭的時候讓這洗髮精靜置在頭髮上一段時間洗掉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

U Joy Diary x VS Hair

如果原本頭髮就還很有顏色的話就不用洗啦!

#Vicky說這罐的補色效果也嚇到她自己!

我看到她使用過後的髮色喜歡到不行

所以內心也在默默期待頭髮退色(?)好讓我可以試這個洗髮精XD

染完兩個月後,髮色在大太陽下看得出來髮色變亮很多吧!

跟一開始的深棕色相比有明顯的差別

那就是我該來用FEIFAN矯色洗髮精的時刻到啦!
U Joy Diary x VS Hair

你們看!這個顏色差別是不是很明顯!!!! 連在室內都可以看到髮色帶紫耶

(不過我很難具體說我讓洗髮精靜置在頭上多久,因為我都邊玩遊戲邊等XD 這樣時間過超快的)

而且最最最讓我喜歡的是

這個洗髮精標榜髮質可以越洗越好 (我當下看到那個標語覺得好浮誇XD )

結果你們看這顆頭是不是又很柔順!!!

就也是只有吹乾而已,並沒有再多用其他沖洗式護髮品喔

(不過我出門前一定都會抹髮油在髮尾盡量避免分岔!)

U Joy Diary x VS Hair

使用了這個洗髮精之後髮色根本回春

我大概是一週左右會用一次,就是覺得髮色淡掉之後就用這樣

補色效果會跟你原本髮色狀態還有靜置時間長度有關

這也讓每次洗頭的時候都像是在開驚喜包一樣讓人覺得期待呢!

 

/

 

以上,就是我這次VS Hair的染髮心得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再到VS的粉絲頁瀏覽設計師作品和洽詢唷!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8.10.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______此篇與VS Hair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_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