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釀蔓越莓醋 (1).jpg

這個熱熱天氣,就是要來尋覓各種消暑飲品!

最好要平價、好喝、又對身體沒有負擔

18釀推出酸甜滋味的蔓越莓果醋

讓我們正大光明愛吃醋

細緻的包裝也很適合當伴手禮喔!

 

___ 此篇為與18釀生物科技合作之實際體驗文 ___

 

用味蕾帶你探索台灣的18釀

18釀蔓越莓醋 (3).jpg

以農立國的台灣充滿了水果與農作物等寶藏

18釀生物科技不只要磨亮這瑰寶光芒

還要將苗栗十八鄉鎮的特色食品發揚光大!

釀造出取材自當地的水果酒與相關食品

要從舌間,帶你一覽苗栗的精彩!

18釀生物科技的產品項目很廣泛喔

從水果酒、果醋到益活菌等,應有盡有

最熱門的產品有很適合做伴手禮的

蔓越莓醋、梅子醋水果酒系列!

今天Joy就要來試飲女生都會喜歡的口味

蔓越莓果醋

 

用蔓越莓果醋

送禮送出酸甜好心情

我自己出了社會才知道送禮是大學問!

( 也常因此傷透腦筋!!! )

我期待送出不那麼千篇一律

但又最好是老少皆宜的東西!

今天要開箱的網購飲品18釀蔓越莓醋

就滿足了我的期待

常常聽人家說喝醋對身體好

但是到底有多好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文章XD

點這裡看喝醋的七大好處

18釀蔓越莓醋 (2).jpg

18釀蔓越莓醋的外盒

就是很標準伴手禮的架勢!

還用油桐花的點綴

呼應著與苗栗的連結

18釀蔓越莓醋 (5).jpg

18釀蔓越莓醋

有著精品名酒般的玻璃瓶身

流線外型無論是視覺或手握的感覺都很好

送禮就是很得體!!

就算是自留享用

打開那個玻璃球瓶塞時

也有種不可名狀的爽感油然而生XD

18釀蔓越莓醋 (4).jpg

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

女人們肯定對它不陌生!

蔓越莓是女人泌尿系統的好朋友阿!

富含維生素C、花青素、兒茶素等成份!

它酸酸甜甜的滋味,還有獨特香氣

都讓我著迷

18釀蔓越莓醋天然調理醋的成份

就只使用了蔓越莓與冰糖如此簡單

大家可以以冷開水稀釋3~5倍飲用

(因為含有天然果汁,所以有沉澱是正常的喔!)

(開封之後要記得冷藏喔)

但記得不要用熱水稀釋喔!

那不然珍貴的酵素就被破壞了!

18釀蔓越莓醋 (6).jpg

!」的一聲打開瓶蓋

蔓越莓的香氣撲鼻而來

但是令我訝異的是,在這其中

我卻沒有被過度濃郁的醋酸氣味逆襲!

這熱熱的天氣裡

我最喜歡搭配冰塊一起品嘗

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唾液在舌頭碰觸之前,就已噴發

搭配一陣陣冰涼的涼水入喉

暑氣就這樣被沖散了!

18釀蔓越莓醋 (9).jpg

18釀蔓越莓醋 (7).jpg

這支18釀蔓越莓醋我覺得很老少皆宜

很多人討厭喝醋

是因為不喜歡被酸味咬喉嚨

我最一開始試喝的時候還忘記要稀釋

就直接拿給我媽喝XD

結果它連原液醋的酸度也都很穠纖合度

能感受到醋的特色,卻沒有銳利的酸味

稀釋之後則更加順口!

18釀蔓越莓醋 (10).jpg

18釀蔓越莓醋

除了可以直接拿來飲用之外

也可以拿來當作料理調味唷

最近又開始為自己和家人做健康早餐了!

在享用早餐的同時

再來上一杯健康無負擔的蔓越莓醋

感覺今天會有一個很美好的開始呢!

然後我媽更天才!

她在製作青木瓜絲時加了蔓越莓醋

酸酸甜甜的的口味搭配青木瓜絲的爽脆

也超開胃的喔!

18釀蔓越莓醋 (11).jpg

 

我就是要正大光明愛吃醋!

18釀蔓越莓醋 (8).jpg

如果你是對醋擁有畏懼的朋友

那我建議你可以品嚐看看18釀蔓越莓醋

你會發現

原來果醋也可以這麼溫和順口!

讓你和對身體有益的醋,更近一大步!

如果你是擁有送禮需求的朋友

那這也是一個很棒的伴手禮選擇!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 18釀蝦皮商城 】

【 18釀官網Line 】

【 18釀粉絲頁 】

18釀歡慶母親節活動開跑

即日起到5/12號❗️

養顏美容的蔓越莓、黃梅醋只要單筆購買4罐以上即送💕💕💕一盒18釀益活菌(價值639)

 

 

 

 

 

 

U Joy Diary的專屬Line帳號上線囉!

Line帳號:@ris6730x(要記得加@唷)

快快加入Line,不錯過任何優惠和抽獎資訊

加入好友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