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天氣好不穩定唷~ 然 後 我 就 感 冒 了

(還是是因為空氣太糟過敏,我真的分不出來,哭)

 

這週也是要當多元的Joy!

帥的,日常的,淑女的 都給我來一點 ^_<

北海道KKday旅遊文的文末贈獎如火如荼進行中囉

想要可愛的和風小零錢包的寶貝們 不要錯過嘿!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8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6cm / 臂圍:37cm

 

  11/26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11/26~12/2

針織: OB嚴選 滿版花朵刺繡正反兩穿針織上衣 M

寬褲:OB嚴選 純色設計感雙釦後腰圍鬆緊九分寬褲 L

今天的裝扮被客人說讚讚是很柔嫩顏色的搭配

雖然是有點實用好活動取向和出門太匆忙而意外做的組合

但也意外的很喜歡 :P

很適合日常不想要太浮誇卻又不想要失去質感的心情!

(p.s 這件OB的針織上衣真的很舒服! 之前也穿去北海道了)

雖然很久沒有好好買OB的衣服喔

有長期在關注OB嚴選的孩子們應該也有感他們近年的變化吧~~~

但還是很開心在千挑萬選裡還是找到了喜歡和實穿的衣服!

 

  11/28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11/26~12/2

長版: 淘寶 毛衣裙中长款秋冬季2018新款套头宽松韩版过膝针织打底加厚连衣裙

包: Ted Baker(台中大遠百周年慶購入) (連截為網路類似款)

外套: Rains(荷蘭購入)

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今天防雨做好做滿!

除了穿了雨鞋、雨衣大衣之外,連包包都改成不怕水的Ted bakerXDD

#就是要用雨具確保我的 暢 行 無 阻 啦

#Ted Baker又要有折扣計囉!大家可以期待

#我好愛這個倫敦品牌的東西超氣質的

地表最怕冷胖子稍微變天就也要馬上把保暖做到最齊全!

這件針織長版下擺拼了小百褶,直接當洋裝也沒有問題

它針織的部分超級舒服的,我這次在這個淘寶賣家買的三件毛衣都超舒服

尺寸也很適合棉花糖女孩們

不過這件下面拼接的地方我覺得會有點刺刺的,所以穿上褲襪來抵禦啦!

 

  11/29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11/26~12/2

上衣: OB嚴選 造型織球滾邊喇叭袖高含棉純色洋裝 M

褲襪: 淘寶 日本原宿假纹身刺青袜高弹力加档连裤袜

這件OB嚴選的上衣我和我家阿北各買了一色當姊妹裝

(改天再發一篇改大家看兩色!)

袖子的小球球超級可愛的 >///<

這件也很寬鬆舒適,長度可以當長版也可以當洋裝,是很實穿的衣服

 

我穿這種素色的衣服的時候就會搭配一些比較花的配件

#反正我花的東西超多的阿XDDD

#這種素色衣服就是要來給我那些三八阿花的配件當舞台的

這件褲襪我覺得也是很妙

這個淘寶賣家有專開大尺碼專區,所以可以在這個賣場找到很多特別的褲襪

#大尺碼就是難買褲襪阿!更難買好看的褲襪阿!

而我穿的這個蝴蝶結褲襪我以為他穿個兩次應該就要破了

因為他很透膚感覺很薄,我又是特粗魯的人

結果穿了三四次了還 完 好 如 初 !

讓我考慮要再來屯幾件了XD 覺得CP質頗高

 

  12/1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11/26~12/2

上衣: SHEIN 領口打結荷葉邊格子上衣 XS

褲子: Juicy Fatty 薄款彈性丹寧貼腿褲

帽子: 淘寶 贝雷帽子女复古豹纹画家帽

這件多脂小姐的窄版褲子搭配跟鞋

那個腿,真的是要high死我了

#我從小到大最沒有自信的一直都是我的粗腿

#這件褲子真的有讓我眼睛亮起來!

不是我要一直捧他們家的衣服呀

阿就真的很讓我心花怒放所以我會想常常穿嘛 

 

這件SHEIN的上衣雖然是乖乖學院風

#然後我要說我這個厚片女孩這件竟然穿XS耶好爽

aaaaaaaaa

今天就是有一種不想乖乖的叛逆心情XD

所以搭配黑色系的褲子和皮衣,再用豹紋添加一點野性!

#今年很流行豹紋耶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沒在涉略豹紋的話可以用配件入門

這個貝雷帽也是好舒服!

我覺得貝雷帽很難買,有一些頭戴起來會超扁的就很難看

但是這頂除了舒服有彈性之外,帶起來的效果頭頂也有點份量

所以我很喜歡喔!

 

  12/2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11/26~12/2

上衣: 淘寶 白色V领花朵刺绣衬衫袖口系带上衣女 M

內搭小可愛: 淘寶 吊带上衣V领亮丝针织显瘦气质弹力休闲ulzzang背心

長裙: STARKIKI 獨家設計清爽麻料長裙

鞋子: 淘寶 秋季女鞋尖头平底豆豆鞋

今天跟爸媽出門,所以裝扮不宜太高調! 清新自然即可

(好啦,其實是我睡過頭了所以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好讓我變得張牙五爪)

這件刺繡上衣的刺繡是真的刺繡喔!

#有刺繡的地方就有我的讚!!

這個淘寶賣家真的就是我的最愛

每次買完一輪之後,購物車裡面就又會有好多件XD

這個賣場大尺碼小尺碼的衣著都有

買錯尺寸的衣服我覺得我都可以再來開一次二手拍賣了XD

最棒的是,這件上衣有腰身的設計

雖然我這天穿是把他扎進去

但是自然垂下的腰身效果也是很棒棒喔

 

                     [        延伸閱讀前五週穿搭!      ]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