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Joy Diar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回訪不下五次超愛的甜點店

不管是朋友聚會或是自己一人去看書吃甜點都很舒服

而且帶朋友造訪,每個朋友也都對它的平價還有品質讚賞有加

快來看看這家位於中友百貨旁邊巷弄內、靠近一中商圈可可庫奇吧!

 

/

台中甜點推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可可庫奇就在我最愛的灰房子義大利麵還有金帛手製霜淇淋附近!

可以在可可庫奇吃完下午茶再去灰房子吃義大利麵晚餐

或是去金帛手製吃一支霜淇淋後再去可可庫奇享用下午茶

以上,都是我常跑的形成 ;P

 

可可庫奇的店面老實說如果不多留心的話很容易就路過了

#我也是陰錯陽差注意到的,誰知道一吃成主顧

簡白的店面透過玻璃窗清晰可見乾燥花與這間店有緊密的連結

果不其然,可可庫奇除了美味甜點之外也有販售乾燥花束

看來老闆娘是一個充滿少女心的人呀!

U Joy Diary

U Joy Diary

可可庫奇室內空間分為點餐區和用餐區兩個完全獨立空間

雖然空間都不大,但是五臟六腑具全

U Joy Diary

你可以先到點餐區的冰櫃裡一覽今日哪些甜點正在等待你的青睞

之前造訪的時後,可可庫奇的甜點多以塔類為主

和許多有名的甜點店、大品牌相比我覺得可可庫奇的水果塔絲毫不遜色喔

但是價格相對親民許多! #所以怎麼能不推薦

我身邊生為檸檬塔重度患者的朋友也是對可可庫奇檸檬塔讚賞有加

檸檬塔雖在眾多塔類當中貌似相對樸實

但是卻是很能見真章一家店個性的甜點呀!

可可庫奇的檸檬塔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我目前觀察起來身邊各種口味的人的接受度都很高!

U Joy Diary

先來跟大家介紹可可庫奇的消費方式

可可庫奇這裡內用的話有A(150元)、B(180元)兩種內用組合優惠

你可以選擇100元甜點再搭配一杯飲料

不加價款的選擇有招牌水果塔和法式千層(口味以現場為主唷)

也可補差價更換成別口甜點

兩種組合的差別則差在飲料的選擇

所以,一杯飲料加一個甜點

如果不挑到加價款的話消費起來只要兩百元有找耶?!

#這個價格是否佛心到不行?!

U Joy Diary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到隔壁的用餐區找座位囉!

很奧妙的是,要前往可可庫奇的用餐區之前

你必須先走出點餐區的門口再繞到隔壁比防火巷略寬的空間

不過不用擔心,我們不用再跑來跑去取餐

店員會直接上我們送上桌的!
U Joy Diary

可可庫奇的用餐區雖小但是細緻度卻絲毫不馬虎 

滿地的花磚與色調一致的坐墊呼應出和諧視覺

餐桌椅使用的是適合擺放在庭院、戶外的那種木製桌椅

舉頭,則可看見垂吊著的乾燥花點綴米白壁面

默默有種來到托斯卡尼並期待著艷陽的感覺

U Joy Diary

在入口處的右側也提供了乾燥花束、花圈給來客拍照!

雖然可可庫奇空間不大

卻是會讓你想要不停的按快門捕捉各種巧思呢

U Joy Diary

瀏覽完環境之後就來看我們今天的餐點吧!

 

我先前造訪的時候都是點水果塔

私心特別喜歡有哈密瓜球的法式水果塔─哈密瓜波堤 (120元)

我喜歡可可庫奇的塔的原因是它的塔皮不會太過乾硬而難切斷和咀嚼

喜歡他微微濕潤但不過度潮濕的口感!

然後搭配微酸的藍莓檸檬餡,真的是太招喚唾液了

U Joy Diary

然後這次造訪,看見了先前從未見過的新產品造型馬卡龍水果塔(140元)

當然是必須吃一下!

U Joy Diary

這顆馬卡龍水果塔大小接近三吋

我們今天遇到的造型是柴犬和麋鹿維尼

水果塔的部份則是草莓和藍莓兩種口味

#冬天到了就是要把草莓吃起來

#冬季限定的草莓牛奶便當(280元,一公升裝)看起來也超好吃的,我要找時間去買!!!

U Joy Diary

這造型馬卡龍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0_Q

#每次破壞好看的甜點之前都要先做心理建設

 

可可庫奇的馬卡龍也很好吃

酥酥的外層包裹著黏牙柔軟的內裡

#就是這富有層次的口感讓馬卡龍這甜點如此迷人

比起一般馬卡龍的尺寸,這一片馬卡龍的大小品嘗起來爽感相對的就高很多XD
U Joy Diary

朋友點的草莓水果塔的草莓之間有著卡士達醬來填補草莓間的空隙

我私心最愛吃草莓的時候加煉乳了 草莓和奶香就是絕配!

而這組合的完美搭配也在這水果塔中得到的驗證

U Joy Diary

我點的則是藍莓塔

因為聖誕節近了,所以我的馬卡龍維尼還戴起了鹿角

酸度適中的藍莓則像維尼的項鍊一般環繞著馬卡龍

U Joy Diary

水果塔看似簡單,從斷面來看便可知曉它可也是真工夫

光是內部結構就可以看到三種內餡的存在!

酸酸甜甜的內餡融化在舌頭上頭

更有滑順奶香的卡士達醬讓這一切顯得更為順口

U Joy Diary

 

/

 

以上,就是我再度造訪可可庫奇的心得囉

這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啦!!

我實在太喜歡它平價到不行的甜點還有很有氛圍的用餐環境

推薦給大家!

並祝大家用餐愉快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可可庫奇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回訪意願★★★★☆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可可庫奇

消費時間:2018.12.7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7號

電話:(04)22256568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可可庫奇  

 

                     [      同       場       加       映      ]                      

【 台中草悟道周邊餐廳懶人包 】(勤美誠品+美術館+科博館)

【 台中北區餐廳懶人包 】一中商圈/益民商圈/中國醫週邊

【 台中甜點咖啡廳懶人包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