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20_副本

從U joy有記憶以來就生意都很好的豆花,過了20年,口味、品質還是如出一轍!

 

 

 

 

 

 

 

SAM_3025_副本

在台中小鎮活動中心旁,每晚,儼然就是一個小夜市,

牛排、甜不辣、快炒等應有盡有,雖然規模不大,但一應具全

 

 

坐在活動中心旁看籃球的滋味,是嫩豆花,是QQ的湯圓,

這裡的每樣甜品我們家人都有各自偏愛,但無一不給讚的:P

 

豆花,有些人的豆花屬於比較硬,湯匙切下去很容易斷裂的質感,

但這間的豆花屬於比較綿密的:)而且豆子味很香,

在一旁點綴的花生也很"鬆",

搭配著大量碎冰,夏天真的就是要來一碗這個!!
(而且才25元:P) 

SAM_3015_副本

而喜歡吃湯圓的U joy,每次來都必點湯圓,

店家怕湯圓冷放,久了會變硬不好吃,

所以湯圓都是在要上桌前才從熱水裡撈出來的!

所以都QQ軟軟的,口感很好!

 

來點餐的時候,你還可以跟店家說你要"綜合的",

就可以加價多有綜合豆類(灣豆、紅豆、綠豆...) :)

SAM_3014_副本

SAM_3026_副本

 

吃了這麼多年,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沒在小氣的

這也包含了糖水XD

所以不吃太甜的孩子們記得跟老闆反映一下!

來這裡吃冰,如果你想吃豆花又想吃湯圓的話也不用苦惱,

你可以請店家幫你各參半,也是OK的!

 

而冬天的時候,則會有"薑湯"上場,超級去寒!

(每次U joy感冒都會來買薑湯當藥吃哩:P)

 

推薦給大家囉:)

SAM_3028_副本

 

 

---------2013.11.7 .後記--------------

 

住在台中小鎮的鄉親們應該對台中小鎮活動中心旁的豆花店都很熟悉

我自己也算是吃他長大的

雖然常有耳聞他態度很不好

但我自己的經驗就是店員臉很臭 口氣有點兇

但東西也是買了就走這樣也沒有太冒犯到我 所以也還是都會光顧

結果剛剛去買的時候

因為人多 所以店員都會很衝的說「換你(點餐)」 「換你」

然後我媽就很自然的認為他在對著她說就很自然的回復

但原來店員是在向旁邊的客人問餐

(當下因為那組客人沒聽到問話 另外一位店員還敲湯匙大聲問餐

當下兩位店員的態度就已經讓人感到有點小誇張了)

結果她問完那組客人才轉向我媽說「現在才換你啦」

我媽「我怎麼知道你是在問誰」

店員「我剛是在問他們 後面的就不是人喔?」

 


(嘆)

雖然你生意很好很忙 但態度真的不需要這樣吧 = ="

又不是非吃你這間不可...

 

 

--------------------------------------------

 

 

 

台中小鎮豆花

長億路1之1號(台中小鎮/長億活動中心旁) 對面是加油站

下午就有出來擺攤囉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