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一週穿搭比較小女人一點呢!

果然穿搭這件事情就是會跟著年紀和心情轉變呀

你們喜歡以前比較日系的我 還是現在小成熟的我呢

#好啦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分類自己 :P  #你們覺得我的風格是什麼

最近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成立大改造之類的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老實說,我一直不理解不會穿衣服所遇到的狀態是什麼!!! (對不起我不是要囂張!)

是不知道要怎麼搭配顏色?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顯瘦?

還是不知道怎麼追求_____風格?

感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來好好討論一下我才能夠幫助大家穿衣服咧!

(我再來想想可以怎麼討論好了 :P)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這週穿搭吧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8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6cm / 臂圍:37cm

 

  12/10  

UJoyDiary 12/10~12/16

洋裝: SHEIN 休閒簡約抽繩軍用外套薑黃色外套 S

帽子: 淘寶 贝雷帽子女复古豹纹画家帽

鞋: 淘寶 秋季女鞋尖头平底豆豆鞋 40號

我又顏色統一了啦XDDD 我真的就是非常熱衷這件事哈哈哈

但這也是我穿衣服的安全牌吧!

讓顏色簡單,更能減低眼花撩亂的風險 

 

今年秋冬穿搭很流行豹紋喔

#豹紋也真的很挑人駕馭耶 #多一分則太俗豔覺得難!

但是我其實不是豹紋的愛好者,但是還是要做一個抓一下流行的棉花糖女孩 :P

所以我自己搭配,覺得比較安全的方式就是用配件去注入豹紋元素

小比例的點綴

既跟上了流行,又不會太囂張呢!

 

  12/11  

UJoyDiary 12/10~12/16

上衣: OB(同款短袖) 前拉鍊造型素色圓領合身上衣

長裙:淘寶 高腰显瘦纽扣加厚格纹半身裙 L

總之阿~我就是頭髮很亂的時候就會帶帽子啦XD

#短頭髮和自然捲就是很容易亂翹翹呀 #帽子就是我的好朋友

冬天最喜歡貝蕾帽 

不會太厚重然後在現在這個冷不起來的冬天也不會顯得太厚重

今天的主要顏色是灰色

但是我是阿花女耶,整尊黑白也太不像我了!!!

所以還是要有個明顯的顏色(上衣+圍巾)來增添些顏色囉!

 

  12/14  

UJoyDiary 12/10~12/16

上衣: MUMUSHOP 一字領花苞袖針織上衣

長裙: 淘寶 金丝绒百褶裙高腰丝绒半身裙

今天和朋友們的聖誕趴dress code就是要在身上有紅或綠的顏色!

哈哈雖然我的顏色沒有很"正",但總也是橘紅和墨綠啦XD

這次新買了一家網拍MUMUSHOP五件衣服都很滿意唷→再慢慢穿給大家看

#他們家的衣服也很多oversize,厚片女孩們也可以穿

冬天,除了穿肉粽裝之外其實也可以小性感一下

這件針織的斜肩上衣肩具保暖功能(在包廂裡我認真有熱到)還可小露香肩喔

 

然後我雖然是寬腳板人

但是最近很著迷肩頭跟鞋!!!

這個腳看起來真的是細細長長的好爽呀

(不過這雙鞋一年多了已經下架囉~)

 

  12/15  

UJoyDiary 12/10~12/16

上衣: Katze

如果你喜歡童趣的圖案或是日系可愛風格的穿著的話

那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Katze 這個品牌阿!!!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啦XD

這件鳥鳥上衣我已經買了一年多了還是我的超級心頭好阿!

而且他們家的版型多為over size!

大家可以參考唷!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