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週穿搭的某一天,本棉花糖女孩想要當個帥氣棉花結果被老媽帶去看佛像展XD

還有詢問度很高的一日偽大學生穿搭也是在這週 #看來姊還有青春本錢#厚臉皮不用錢阿

這一週,是體重放縱週!!!! 小小的給自己一個復胖的額度( 1kg )

因為變胖了所以又充滿了動力要減掉所以更興致勃勃的想要來執行體重管理啦!

雖然臉圓了一點,身體的部份就要靠顯瘦穿搭來渡過這關!

廢話不多說,來看穿搭吧!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7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1/2  

厚片穿搭

上衣: MUMUSHOP 高領細條紋針織長袖上衣

長裙: 淘寶 韩版金丝绒百褶裙高腰丝绒半身裙a字裙中长款长裙女 XL

貝蕾帽: 淘寶 复古豹纹画家帽

襪靴: D+AF 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我最近真的不只一次,要說腦子小結果說成奶子小啦!!! #真心傻眼

#雖然是真的縮小了但也還沒小到要複誦的程度呀!

今天就穿了一件合身的針織長袖,恩恩恩看起來"頗大的",很好

我超愛這件長袖,非常有彈性舒服唷!肉肉的我們也可以穿(我穿還有很多彈性額度)

那時候逛到這件看到它拼色而且看起來長長的袖口就秒放購物車

然後我的愛靴真的是有穿有讚美,這雙完全可以買阿!

點這裡看更多襪靴介紹

D+AF 針織襪靴 ► 原來我也有腳脖子!相見恨晚之蘿蔔腿救星!

 

  1/4  

厚片穿搭

上衣: MUMUSHOP 糖果多色抽繩連帽針織毛衣

洋裝: OB嚴選(類似款) 滿版印花細肩帶長洋裝

球鞋: OB嚴選 人造皮革拼接金蔥針織布面休閒運動鞋

這套穿搭發在IG限時動態,不誇張,小盒子好評不斷!

今天難得要去久違的一中商圈走跳,默默的就想要穿得學生一點

#畢竟走在學生族群裡我不想要看起來像大嬸

不過這一套我最滿意的部份是裡面的這個裙子它不是半身裙

而是一件夏季的連身洋裝唷!!

這樣穿搭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而且還因此可以少買一件半身裙

所以夏天的衣物即使是換季也不用急著收起來

好搭配的單品就是可以四季通吃啦!

 

  1/5  

厚片穿搭

襯衫: MUMUSHOP 好搭棉麻格子襯衫

針織外套: OB(類似款) V領造型排釦薄針織外套

寬褲:OB嚴選 純色設計感雙釦後腰圍鬆緊九分寬褲 L

襯衫搭配針織外套(而且必須是大V領款式)一直是我很愛的一種搭配方法啦!

很像電影裡作家會穿的那種衣服

現在我也非常喜歡灰色的搭配,樸實的灰色很能夠成為別的顏色的舞台耶

#不覺得這個粉紅色針織外套因此很顯眼嗎

淡灰色搭配柔嫩的顏色整體看起來也更加柔軟呢 :)

 

  1/6  

厚片穿搭

牛仔裙: OB嚴選 單口袋無袖連帽牛仔長洋裝

內搭: 淘寶 性感网纱打底衫女长袖洋气小衫透明罩衫蕾丝仙气质蕾丝

就是今天啦!我穿這麼帥結果老媽帶我們到中台世界博物館看佛像XDD

不過中台世界博物館我真的滿建議可以去看看的

200元門票可以逛兩個館,非常物超所值

它不僅限佛教人士才能產生共鳴

宗教總是與文化發展緊緊相連,在一尊尊佛像當中你可以看到當代發展

當代服飾的流行、審美觀的轉變等,我覺得都非常有趣!

然後我最近購入了幾件這個搭在裡面的網紗內搭,覺得大推!可以買!

像是無袖的衣服就完全可以靠這個解套!

#我還記得我上次穿這件牛仔裙裡面搭配一般的衣服整個快熱死

#搭配這個內搭就完全沒這種問題囉!

希望未來的穿搭可以用這個內搭搭出更多有去的穿法!我們一起發掘吧!

 

 

    延 伸 穿 搭    

厚片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24~12/31 > OB嚴選 / 淘寶 / MUMUSHOP /

厚片穿搭

看著自己從大尺碼漸漸變成棉花糖女孩然後漸漸變尖的下巴

雖然平常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樣日積月累的記錄下來之後還是覺得當初那是誰阿!!

不管是胖是瘦、是長髮是短髮

都要一直持續成為那個喜歡的自己! 能夠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厚片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17~12/23 > yifme / 淘寶 / OB嚴選 /

先讓我開心炫耀一下,本棉花糖女孩終於可以大無畏的把身體密碼的體重改成67kg了

(68kg卡了一個多月阿阿阿阿阿)

大家看了這次理科太太&蔡依琳的對談了嗎 (這段採訪極美也飽富淚水呀)

我相信大部分會看我的分享我的穿搭的寶貝們也都是一同在追求「美」的路上

但是,你們心中的美是什麼呢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