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近幾年

台中大坑有個新興的觀光約會景點

那裏很夢幻一進去就像出國一樣

怎麼拍都美

男朋友可以很簡單的幫女朋友拍出漂亮甜美又充滿愛的照片

每個點都是可以充滿回憶的美麗角落

那個地方就是-心之芳庭

網誌用  

網誌用  

 

心之芳庭有分為兩區

一區是大家都可以買票進去的約會區

(歐對了,入場券還可以進入園區抵消費呢!)

網誌用  

約會區是去年Disy拍的

那時候還是個大熱天

雖然滿頭大汗

但看到拍出漂亮的照片就暑氣全消了

(不過,因為那都算是山路,千萬別學我穿高跟鞋.....累斃了)

 

另一區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婚禮區

這區通常不會對外開放

所以你想買票進去參觀也進不去

不過還好

這次Disy託老闆的福厚臉皮的跟到這次在心之芳庭舉辦的婚禮!!!!

 

 

那天好像是個好日子

除了Disy參加的那一對新人似乎還有另一對

在門口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先檢查邀請函

確定了邀請函之後

會在參加者的身上貼上辨識用的貼紙

網誌用  

在等待婚禮開始的時間

可以憑著貼紙免費到旁邊的約會區晃一晃

真是有賺到一舉兩得的感覺

當天真的就看到不少情侶手牽手在裡面逛著

實在是羨煞旁人(好吧,是我羨慕得要死XD)

 

 

 

一走進去婚禮區就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按快門

陽光像是打翻的顏料恣意的撒在綠色草皮上

當下真想直接臥倒在草皮上翻滾打個盹

綠油油的草地加上藍天白雲

是百年不敗款

怎麼拍都充滿幸福感

新娘在婚禮典禮開始前

穿著白紗在草地上和好姊妹們合照

網誌用  

網誌用  

網誌用  

 

 

 

從小到大其實也參加過不少婚禮

可是這次我頭一次參加到那麼夢幻的婚禮呀!!!(激動)

記得每次看電視裡面的偶像劇或是日劇

新娘的爸爸都會從紅毯另一邊帶著新娘一起走到新郎面前

然後不捨地交出女兒的手給新郎

新郎滿心歡喜地接過新娘

交換戒指

揭開頭紗

接吻

歐!!!!!!真是感人又夢幻啊!!!!

在心之芳庭裡面的婚禮

就是這樣子的呈現

連我這個超級不相干的人都要掉淚了

網誌用  

網誌用  

(不是當事人不想公開,是我不想被發現我是湊熱鬧的XD)

網誌用  

 

當然壓軸的搶捧花活動也沒有少!!

唉唉要不是我真的是去湊熱鬧的...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去搶ㄟ!

(為什麼一直強調湊熱鬧?因為我是當天第一次看到新郎跟新娘XD)

 

剛開始大家還很不好意思往前卡位

但隨著捧花丟下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未婚女性們也不關三七二十一啦!!!!哈哈

網誌用  

 

 

搶完捧花之後

還設計了一個時間讓大家可以跟新人拍照

主辦單位準備了一大把的氣球讓新人發送

當所有氣球都發送到大家的手上時

主持人會請大家一起喊"一定要幸福喔!"

接著放開手上的氣球讓牠飛向天際

那瞬間真是有夠令Disy感動的!!!

(今天怎麼一直在感動!?)

網誌用  

網誌用  

 

 

 

當汽球飛向天際後

整個典禮正式結束

新郎新娘準備換裝前往宴客會場

但其實宴客會場就在禮堂的對面而已

所以走沒幾步就到了

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

怕客人在這段時間肚子會哭哭叫

還特地在頂樓讓受邀客人可以邊享受大坑的美麗風景邊吃些小點心

另一邊的草皮上還有現場演奏小提琴

真是夠浪漫的啦!!!!!

網誌用    

 

主要這次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夢幻的婚禮

所以後續的喜宴我就沒有再多加介紹了

不過裏頭的料理我還蠻喜歡的

符合我的胃口

用餐環境也很棒

服務和主持人也讓人印象深刻

參加完這次的婚禮

害得我一直到處拜託親朋好友們快點結婚

我真希望可以再次參加這樣夢幻般的婚禮呀!!!!!

要是最近有考慮要結婚的情侶們

Disy大大推薦心之芳庭!

一定會讓大家都很難忘的

 

 

 

 

並在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心之芳庭裡的小南法餐廳食記

以及更多約會區遊記:))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