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愛拍照的女孩

我想應該隨身都會攜帶自己專屬的數位相機吧?!

像我

不管去哪

只要出去玩一定會帶著我的小單眼同行

雖然小單眼已經算是簡便了

可是像我這種愛帶一堆雜物的人來說

包包放進小單眼之後就有點佔位置

前陣子迪西入手了一台小小LOMO數位相機

外型就像是個MP3或隨身碟一樣

當迪西拿出來拍的時候

身旁的朋友都會投以懷疑的眼神並問"你幹嘛拿著隨身碟??"

經過我的說明後都會很不敢相信的接過手看著這小巧可愛的小相機:P

這台小小的LOMO數位相機有四種拍攝模式

像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用這台小LOMO拍出的

完全無後製(只有打上字)

就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真是讓迪西愛不釋手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新入手的數位LOMO相機

SQ30ML

網誌用  

迪西買了桃紅色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DM上面都沒有他的身影

剛好大家可以順便看看其他顏色的模樣

網誌用  

你看你看

這相機如此迷你

常常被我放在口袋放到忘了(這可以算缺點嗎?!)

顏色也好時尚好可愛

拿出來都不會"掉漆"

我想身邊的朋友都會驚呼"啊!!!好可愛!"一下

網誌用    

這台數位LOMO型號為SQ30ML

迪西是在網路上購得的

其實很容易就可以買到

攝影模式分為四種:標準〃懷舊黑白〃噪聲(正沖負) 或 鮮艷.(VIVID)

正方形圖片尺(1280 × 1200像素)。

正方形的拍攝比例

{原因是既不長又不寬,可以減少構圖上的考量,似乎只要按下快門,就可以拍攝完成。閉著眼睛盲拍也沒關係、拋開構圖、黃金分割、光圈、快門、ISO的限制…… 玩具相機所傳達的}

是每個人第一次接觸相機時那種緊張又興奮的感動-----這就是玩具相機的樂趣!

所以不管怎麼拍都可以!!

是數位的所以不用擔心底片的浪費

只要傳上電腦就可以調整和洗出照片

真的非常方便!

網誌用  

網誌用  

網誌用  

網誌用  

因為相機本身只有鏡頭跟一塊小小螢幕顯示

所以到底拍的怎麼樣或是你擷取了甚麼樣的畫面

一切的一切都要上傳到電腦之後才會知道

不過這樣也是一種驚喜

迪西很享受這樣的驚喜

對了!

SQ30ML也可以錄影唷!

一樣有提供四種模式選擇

只是沒有辦法錄聲音

這樣的影片別有一番風味

 

我想這台最適合女孩們使用了!

到哪都可以拍上一張的感覺真棒!

有興趣的甜心們可以上網找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與介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 玩具相機 攝影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