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此圖片為GOOGLE搜尋所得,如有侵權請告知)

小時候總是認為

假髮是中年歐吉桑的專利

長不出頭毛兒的歐吉桑又無法剃出像布魯斯威利那樣的帥氣光頭

最後只能投靠假髮過生活

所以我一直有個超古板的刻板印象

假髮=歐吉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歐吉桑會不會很想狠敲我的腦袋說"臭小孩!!!"這樣

歐吉桑爺爺(?!)原諒我吧!

我現在也是一直頂著假髮阿XDDD

 

 IMG_3739_副本  (這是Disy現在真正的頭髮長度)

是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打破了這刻板印象

一口氣就入手了三頂假髮呀!

其實當初是想著戴假髮可以保暖(不用洗頭)這樣一舉兩得的好物

 DSC07139_副本_副本  

DSC07023_副本_副本  

IMG_3346_副本_副本  

以上就是Disy現在手上所有的假髮

短→中長→超長的長度都有

只要換上假髮

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就像換了個人!

害我越來越愛戴假髮:P

 

 

剛開始買假髮會擔心的就是

"會不會超級假啊?!"

"是要怎麼戴??會飛走嗎?"

"假髮很貴齁?"

歐不不不親愛的(搖指頭)

最近網路發達

只要在網路上隨便搜尋就可以找到戴假髮的影音教學!!

(而且還是正妹教的喔!)

之所以我沒有在這篇附上全部都是因為我不想戴髮網出現啊!!

(除非大家真的很不懂我再考慮好了....)

只要配戴方法正確你想要飛掉都困難

他的緊度可以比發胖前的牛仔褲還緊啊!  

至於貴不貴呢?

這真是見仁見智的一件事

以我的認知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假度也還在我的接受範圍

看看你的朋友是眼瞎還是脫窗

所以假度的觀感也各有不同唷!(不知道在胡言亂語甚麼@@)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間假髮Y拍

這兩間都是Disy自己有親自買過的喔!

熊媽媽: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805278325

 

Kinke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587753581

 

在這向大家推薦一下這兩間

兩間我都覺得不錯

款式也好多啊!!!

最近剛好在聖誕節特價

剛剛不小心又要手滑了......(陷入天人交戰)

要是有關假髮的一些問題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在下面討論討論喔!

其實嚴格說來Disy也是個菜鳥新手

就是經驗談搂!

Disy是個愛嘗鮮的女生

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些新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假髮真的好好玩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對了,以上Disy戴的都是整頂式假髮唷

要是不想一口氣衝進整頂假髮

也是有髮片可以試試看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